CPU短時間內超高溫的問題

2022-09-04 10:55:07 字數 1115 閱讀 4446

1樓:匿名使用者

換矽膠!在cpu與散熱器之間,有一層膠裝物質,換新的!一管矽膠不貴,幾塊錢。

2樓:匿名使用者

cpu到八十度肯定會自動關機的。你換個風扇肯定沒問題。換個稍好一點的。上點矽膠還能降那麼多溫度呢,所以肯定是散熱的問題啊。

你開啟機箱看看你的風扇轉的是否正常。摸一摸cpu是不是很熱。如果是的話,興許是風扇壞啦。風扇壞了,散熱不好的時候就容易自動關機。cpu都有自我保護功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導熱矽脂:俗名又叫散熱膏,是以特種矽油做基礎油,新型金屬氧化物做填料,配以多種功能新增劑,經特定的工藝加工而成的膏狀物.顏色因材料不同而具有不同的外觀。

其具有良好的導熱、耐溫、絕緣性能,是耐熱器件理想的介質材料,而且效能穩定,在使用中不會產生腐蝕氣體,不會對所接觸的金屬產生影響。

高純度的填充物和有機矽是產品光滑、均勻及高溫絕緣的保證。塗抹於功率器件和散熱器裝配面,幫助消除接觸面的空氣間隙增大熱流通,減小熱阻,降低功率器件的工作溫度,提高可靠性和延長使用壽命。

[編輯本段]效能特徵

◆ 極佳的導熱性、電絕緣性和使用穩定性,耐高低溫效能好

◆ 抗水、不固化,對接觸的金屬材料無腐蝕(銅、鋁、鋼)

◆ 極低的揮發損失,不幹、不熔化,良好的材料適應性和寬的使用溫度範圍(-50∽+250℃)

◆ 無毒、無味、無腐蝕性,化學物理效能穩定

[編輯本段]推薦應用

◆ 適用於電子工業的功率放大管和散熱片之間接觸面:如電視機、***、 cpu和功放管,起熱傳媒作用

◆ 適用於微波通訊、微波傳輸裝置和專用電源、穩壓電源等微波器件的表面塗覆和整體灌封

◆ 適用於電子元器件的熱傳遞,如電晶體、鎮流器、熱感測器、電腦風扇等,大功率電晶體(塑封管)、二極體與基材(鋁、銅板)接觸的縫隙的傳熱介質、整流器和電氣的導熱絕緣材料

◆ 適用於要求有效冷卻的許多散熱裝置的有效熱連線

◆ 適用於高壓消電暈、不可燃塗料用於與電視機和類似應用場合的高壓回掃變壓器的連線中

◆ 適用於各種電子、電器裝置中發熱體與散熱設施間的縫隙填充,提高散熱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60又不算高。

60就關機 那也太奇怪了

如何短時間內提高自信,如何在短時間內提高自己的自信心

以下建議必須符合兩個條件 1.你知道自己的長處而且能夠確定在你要見的工作 中能發揮作用。2.確定你自己有足夠的恆心,能夠面對很多次相同 的失敗。明天開始去一些賣手機的地方去實習,免費為他們服務,最好是戶外式的,你自己盡快背熟相關的資料,當你背過了以後不管熟不熟,嘗試一下看到客戶就走過去和他們打招呼,...

如何在短時間內提高高音,很急,如何在短時間內提高高音,很急

建議不要急於求成,嗓子容易充血,嚴重的出現小結,可以先做胸腔共鳴,如果音準好的話,可以借平滑一些的假聲和左嗓唱,可以達到短時間提高高音,謝謝!祝你成功!短時間不可以 要時間練習和琢磨 高音一般會用頭腔 頭腔嚴格的來說是一種假聲 多聽聽,到時候能感覺到氣可以在頭腔裡像一條線一樣自如的牽引。然後加上發聲...

怎樣在短時間內把人變成傻子,怎樣在短時間內把一個人變成傻子?

你永遠不能戰勝一個純sb,因為他會把你的智商降到和他同水平,然後用豐富的經驗打敗你 買點亂七八糟的東西,不管什麼都給他吃,如果不行。就再加點東西不管什麼 1 去戀愛 我記得終極三國有句話說過 上帝制造了米,人們就有了飢餓。上帝制造了水,人們就有了口渴。上帝制造了愛情,於是.就有了傻瓜。2 狠狠地把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