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啊

2022-09-04 10:55:04 字數 634 閱讀 287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過第一次,男人要求第二次當然正常了,你現在不想他當然會有想法了。

所以自己種下的苦果,就自己品嚐吧,我的意見是和他說明你的想法,如果他還是這個樣子,那就只有試著先冷卻一段時間吧!

2樓:咖啡潘

挺你,加油啊,堅持自己的想法就是對的

3樓:

兩人相愛到了某些時候當然會有性發生,但不是所有時間都要有的,你不想但他還是那麼的一意孤行就證明他不尊重你,愛乙個人不能這樣子的,你看透他吧,早點和他分手,他喜歡你的身體多過愛你!

4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其實不好,我以前 也交過女朋友,都是她們提出來的,但我沒答應。因為我知道,那時的我們還小不懂只是好奇,但我很清新,我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

你去問他,問他是愛你的心還是愛你的身體。

心與心建立的愛情會走的長些,

身體建立起的愛情只會讓愛情更快的走向死亡的深淵。

自己好好的思考,畢竟我們只能說怎麼多,怎麼選者還是得靠自己。自己的命運自己掌握,

5樓:湖北省

當然是他的問題,不過,當乙個人深受對方,這種感覺會不自覺由來.你同他說等一段時間後再看看吧

我該怎麼辦啊?我該怎麼辦啊?

我也贊成你及早的抽身,你覺得你自己並沒有影響到他的家庭可是有你的存在這就是在影響著他的家庭,或許你愛他只是想和他在一起就好了,可是這樣在你無意識中以經在破壞他的家庭了,還有那個男人是不是並沒有給過你任何的承諾,雖然你並不想要那些,可是乙個男人應該給女人的最基本的他不能給你,也可以說無法光明正大的給你...

我該怎麼辦啊? 50,我該怎麼辦啊?

其實。人常常會遇到挫折。現實會令人痛苦。難堪。但系也是一種人世的意義所在。我覺得你應先把自己放鬆。我怕你事情沒解決。就已經支援不住了。你覺得她應該去考公務員。我覺得你的想法是不錯。這樣就可以解決你家人的問題了。還有問她的意見。兩個人相處最重要就是溝通。你想一想認為如果你覺得是對的就去做吧。我精神上支...

我到底該怎麼辦啊,我到底該怎麼辦?

如果你是真心愛她的,那為什麼要和她分手呢?女人的心是很脆弱的,為了家中的事而去傷害自己所愛女朋友真的不應該,你是男人就應該拿出男人該有的勇氣去面對一切。說了這麼多我只想說如果你是真心實意愛她的話就再次追求她吧!別讓自己在繼續這樣難過下去,你完全有辦法改變現狀的。你父母愛你,你愛她。你有辦法讓你父母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