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除了生產膝上型電腦手機耳機等,還生產哪些附加產品

2022-09-04 05:35:03 字數 2562 閱讀 8329

1樓:

有四個領域。

imac,ipod,iphone,ipad。分別是電腦,隨身聽,手機和平板電腦。

這裡就不一一分類了,像電腦產品就太多了,ipod的有touch,nano,classic ,shuffle。iphone手機就一部,但是有4代。ipad暫時只有一部。

蘋果除了手機和平板電腦還有什麼產品

2樓:永訣兮

nano(***)、一體電腦(設計師最愛)、超級本(上網本)mac air、筆記本mac pro、掌機(遊戲機+***)touch,然後就是手機,平板了。

當然,旗下配件產品很多,耳機、音響、滑鼠等都有

3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台式電腦,一體機等電腦周邊裝置都有.......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耳機,音箱,mp4(ipod nano)

蘋果手機耳機是哪個廠生產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大部分的配件都是富士康生產的

蘋果耳機是哪家公司生產的?

6樓:

一般有富士康和豐達 ,主要是富士康吧很多地方都有而且每個地方產業都很大

蘋果手機耳機哪產的?

7樓:學醫的小蛀蟲

大部分的原裝蘋果耳機都是在台灣生產。

不是原裝的蘋果耳機,那產地就十分多了。

擁有oem蘋果耳機的製造商:

1、正崴集團:福岡電子****:公司主要從事藍芽耳機、手機、汽車零部件等消費電子產品及零部件的生產,如顯示模組、膝上型電腦電池組、連線線、注塑件等。

縱向整合**鏈,確保客戶服務。

2、富士康:富士康科技集團是台灣鴻海精密集團在中國大陸投資設立的高科技企業。2023年,他在深圳投資建廠,董事長是郭台銘。

中國大陸從珠三角到長三角再到環渤海,從西南到中南再到東北,已經建立了30多個科技產業園,在亞洲、美洲和歐洲擁有200多家子公司和認證機構。

8樓:

原裝的大部分是台灣產的。不過不是原裝的,那產地就很多了。現在要是配耳機的話非常好配的。一般大點的配件點都有有賣的,都可以配的上,質量也都差不多。

以下兩家製造商擁有oem蘋果耳機:

1、正崴集團:福岡電子****:公司主要從事藍芽耳機、手機、汽車零部件等消費電子產品及零部件的生產,如顯示模組、膝上型電腦電池組、連線線、注塑件等。

,縱向整合**鏈,確保客戶服務。

2、富士康:富士康科技集團是台灣鴻海精密集團在中國大陸投資設立的高科技企業。2023年,他在深圳投資建廠,董事長是郭台銘。

中國大陸從珠三角到長三角再到環渤海,從西南到中南再到東北,已經建立了30多個科技產業園,在亞洲、美洲和歐洲擁有200多家子公司和認證機構。現在它擁有120多名員工和世界頂級客戶群。

擴充套件資料:

正確使用耳機和保養耳機的方式:

耳機的保養方法及使用耳機的注意事項如下:

1、耳機的插頭很脆弱的,耳機不能用很多時候是因為插頭連線處的線壞了。

2、不要過多的插拔插頭,因為插頭過度磨損也會影響音質。

3、耳機使用完以後不可以「卷」在隨身聽上,應放入耳機配套的盒子或是袋子裡。最好放點乾燥劑,防止橡膠老化變形。

4、使用耳機時候,不要用力拽拉耳機線,耳機線很細,容易出現斷裂現象。

9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的耳機 是中國產的

蘋果的耳機上面也有生產**,是不是和手機是一對的?

10樓:草稚丶

不是一對的,因為蘋果自己不是生產商,所做的東西都是從各個生產商那裡匯集而來的

11樓:一小時60題

1.不能實現如此效果,**的立體表現如何便如何,耳機是有立體聲的,左右兩邊音量時而不一樣是正常的表現。

2.立體聲耳機是音響裝置的重要器件,頻響很寬,同時還具備低失真、省電、音訊分辨力強、環繞立體聲清晰、**節奏細膩等特點,所以在各類音響、電子通訊等裝置中得到廣泛應用。

12樓:漏斗濾過de青春

不一定喔,除非你是美國買的可能會

13樓:天語

國產的一般就不是一對的了

蘋果手機的零配件是在哪些國家生產的?如cpu;顯示器,等等分別是在哪些國家生產的? 30

14樓:匿名使用者

cpu是三星代工,螢幕是lg和台灣公司的,組裝是在中國的富士康

15樓:aa比伯控

螢幕是南韓lg生產的,ip4的a4處理器原本是南韓三星的,不過經過自己優化之後就變成自己的了。儲存器是三星的。快閃儲存器跟電池也是三星做的。

還有iphone內部的一些電路元件、電路板都不是蘋果自己生產的都是三星的,總之iphone內部好多零件都是東湊西湊的。大多數零件都是三星代工,中國只負責組裝,利潤微乎其微呀,蘋果公司賣的是軟體跟系統。

蘋果膝上型電腦好嗎,蘋果膝上型電腦好用嗎?

不好。那電腦主要是賣牌子的求採納 蘋果筆記本,做工精緻,設計美感很強,簡潔,驚艷,air更是當時設計業的巔峰,蘋果的工業設計已經趨向完美。這幾次的更新,效能上,air也不再是軟肋。pro更注重效能,是專業級的膝上型電腦,但是也比一般的筆記本便攜。我買的就是pro。有一點蘋果很糾結,就是散熱!你要玩遊...

蘋果膝上型電腦好用嗎,蘋果膝上型電腦哪個型號的最好用?

mac電腦只有四種型號可選,對於有選擇困難症的朋友,少即是多,因為每一款的定位都是很精準的,消費者不用到處對比,基本上只要預算合適按照以下這些標準選擇就不會錯 專業用途 台式一體機 imac 專業用途 膝上型電腦 macbook pro 一般用途 膝上型電腦 macbook air 職業工作者 工作...

蘋果膝上型電腦的系統好用嗎,蘋果膝上型電腦好用嗎

蘋果筆記本的隨機系統是 mac os x snow leopard,是一個很優秀的作業系統,一般只在蘋果機上執行,所以使用者數量是不能跟windows作業系統相比,故其上的應用軟體網上也不多,由此可見不太適合學生使用。mac作業系統比較適合做設計,機器自身的穩定性也相當的好,而且蘋果的顯示器做的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