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不成熟啥意思

2022-09-04 03:20:01 字數 767 閱讀 2699

1樓:聖冰夏侯

對自己有些不自信,有些在乎他人的眼光。成熟先從做自己認為正確的事做起,多看些哲學的書,多經歷些挫折,多體會下人生酸甜苦辣,就會變成熟的。

心理不成熟,18歲的人感覺自己象15歲,現在很多家庭都是獨生子女,那麼對於子女的寵愛,可以說是有過頭的感覺,就是在這樣的寵愛下,我們的子女的獨立性越來越差,任何事都要父母幫助著做.而因為現在的家庭條件也比以前可以說是好了很多很多,所以,現在孩子的要求,做父母的基本都能滿足了,那麼,對孩子來說,孩子沒有任何野心,沒有其他一些動力去促使自己學習新的東西,或對一些新鮮事物感到好奇.這樣也會減少孩子探索,求知的能力.

而成熟,就是在探索,求知的過程中不斷的受挫,受打擊,再不斷的堅強,成功中慢慢培養起來的.缺少了動力,就沒了過程,自然成熟也就無從說起了.建議:

可以多向父母,長輩了解一些他們那時候的事物,多學習一些長輩,父母應對生活事件的方法,措施.多實踐.不要怕失敗.

不要怕痛苦.只有經歷了,才能成熟.

2樓:匿名使用者

追求什麼需要成熟的心態呢?

只要你是勇於面對現實的人當然就是成熟的人!

相信你自己也能體會什麼是真正的成熟!

思想不成熟是幼稚性的反應,也就是依賴心強,不敢面對事實!

只要你有生活中有獨立去面對事實,負擔出自己的責任,對自己要有足夠的信心,才能真正體現到自己的自信是無處不在的!

所以你也一樣是成熟有魅力的人!

3樓:落情雪

做事不是很理想,考慮不周全,很容易衝動

自己並不成熟的說說,不成熟的說說自己成熟

人生就是帶雨傘時不下雨,下雨時卻忘了帶傘 人生就是勤奮工作時老闆沒看見,偷懶摸魚時就被撞見 人生就是喜歡的男人不喜歡我,不喜歡的男人還是不喜歡我 人生就是當你開始思索人生是什麼時,你已經成熟了 不成熟的說說自己成熟 人越缺什麼就越愛刻意的去表現 其實人生每個階段都是自己獨有的都有他獨到得魅力 畢竟人...

形容孩子不成熟的詞語,形容人不成熟的詞語

愣頭青!我的答案怎麼樣?形容年輕不成熟的詞語 形容不成熟男人的詞語 天真爛漫 解釋 天真 指心地單純,沒有做作和虛偽 爛漫 坦率自然的樣子。形容兒童思想單純 形容不成熟的成語,描寫乙個人不成熟的四字成語詞語 形容孩子年紀小的成語 形容人不成熟的詞語 幼稚 稚拙 天真 單純 稚嫩。一 幼稚 形容缺乏經...

形容人不成熟的詞語,形容不成熟男人的成語

愣頭青!我的答案怎麼樣?形容不成熟男人的成語 形容人不成熟的詞語 幼稚 稚拙 天真 單純 稚嫩。一 幼稚 形容缺乏經驗,不老練。稚 zh 引證解釋 魯迅 墳 未有天才之前 幼稚對於老成,有如孩子對於老人 作品也一樣,起初幼稚。二 稚拙 幼稚笨拙。引證解釋 艾青 兵車 詩 他的手為了夾住香菸,把五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