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成熟會有什麼表現,乙個人心理不成熟的具體表現都有哪些

2022-02-28 02:33:22 字數 1229 閱讀 2053

1樓:暮月何歸

在生活中我們會發現,乙個人成不成熟與他的年齡並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在這個社會當中,有很多人雖然成年了,但是他們並沒有脫離幼稚的行為舉動,總是以自我為中心,不能站到對方的角度去思考問題,遇到一點小事就爭執不停,與他人鬧得不可開交,總是不顧事情的後果。那乙個不成熟的人究竟有哪些特徵呢?

2樓:卜羅情感課堂

乙個人不成熟,有這4大表現!你中招了嗎

3樓:小小凸凸

做事不認真、有頭無尾的,說話沒有責任、不經過大腦思考,直接說出來,經常嬉皮笑臉、開會不嚴肅,對長輩不尊重等等。

4樓:愛多想的菜菜

無法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緒,對事物看法過於單一,思想簡單,仍然對事物存在美好幻想,隨心所欲不顧後果,隨意對別人發脾氣,認為自己是無可替代,自己最強。

5樓:晴梔

說話太快,做事太快,結果拖泥帶水,漏洞百出。被情緒左右,不喜歡學習,自以為是。太過於相信別人,被騙了都不知道。還有就是太計較得失,這些是我認為不成熟的的人表現。

6樓:匿名使用者

衝動易怒。成熟的人可以很理性,冷靜,並且控制自己的情緒甚至面部表情。

乙個人心理不成熟的具體表現都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學:乙個人,變得成熟的4個表現,你有嗎?

8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人不成熟的第乙個特徵:立即要回報

人不成熟的第二個特徵:不自律。(1)不願改變自己。(2)願意背後議論別人,(3)消極,抱怨

人不成熟的第三個特徵:經常被情緒所左右。乙個人成功與否,取決於五個因素:

1) 學會控制情緒;2) 健康的身體;3) 良好的人際關係;4) 時間管理;5) 財務管理

人不成熟的第四個特徵:不願學習,自以為是,沒有歸零心態。

人不成熟的第五個特徵:做事情不靠信念,靠人言。

最重要的,控制情緒。別讓情緒成為你的主人,別讓自己成為情緒的奴隸

9樓:匿名使用者

情緒寫在臉上

出現問題的第一反應不是解決問題,而是歸咎責任不懂怎麼愛他人以上

10樓:小v的天空

控制不了自己情緒,不夠穩重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心理想什麼,表面就是啥樣

不成熟的心理表現有哪些,乙個人心理不成熟的具體表現都有哪些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有幾種心態的人活得累 1 以抱怨的態度對待生活中的事情,怨天尤人,很少獲得滿足感。2 經常懷疑別人的所作所為包藏不良動機,他們心胸狹隘,難以與人溝通思想感情,人際關係緊張。3 小事不願做,大事做不來,拒絕嘗試新的事物,或以消極 被動的態度對待生活,經常躲在生活的角落裡。4 企圖取...

怎麼看人成不成熟,怎麼看乙個人成不成熟

成熟的人懂得先付出,而不是索取,看他是否對他人願意主動付出 兩個標準,乙個是為人,二是處事。為人指的是內在心理的成熟,能夠控制自己的慾望,有明確的目標,能夠站在別人的角度考慮問題,懂得感恩。處事成熟是指待人接物符合禮節,知道一般社會事務,比如婚喪嫁娶的一般流程,注意事項。不同場合的穿衣打扮,言語談吐...

人說謊會有什麼表現,乙個人說謊會有什麼表現

專為美國聯邦調查局審問疑犯的最新研究 招數1 不提及自身及姓名 所以如果你向某人提問時,他們總是反覆地省略 我 他們就有被懷疑的理由了。反過來說,撒謊者也很少使用他們在謊言中牽扯到的人的姓名。乙個著名的例子是幾年前,美國 比爾 柯林頓在向全國講話時,拒絕使用 莫妮卡 而是 我跟那個女人沒有發生性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