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2022-09-04 03:10:07 字數 665 閱讀 3052

1樓:能淑珍類倩

大人的意見應該參考。但主義還是自己拿。父母都是為自己好的。

看事情比你要全面。如果你真的不能接受父母的安排。那就自己努力讓他表現好。

只要有恆心他對你是真心的,父母會為了你的幸福放棄他的看法的

2樓:厲梓維青卿

幸福是屬於你自己的,當然不會放棄你所愛的。

你要娶的人是要跟你過一輩子,而不是跟你媽過一輩子,這點你要搞清楚。所以你當然得選你自己所愛的。

你媽也是希望你能幸福啊,能真情去打動她,告訴她你跟你愛的這個人一定會幸福,那你媽一定會答應的!

加油噢,好好表現,呵呵……祝你幸福!

3樓:情感導師明月心心兒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微笑],您好!我是情感導師明月心心兒。具備教師資格證,有多年從教經驗。

目前,在一些大型文學網任**主編,兼文學網社團總編。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人工正在打字中,五分鐘之內及時回覆您!

請耐心等待一下哦!ヾ(❀╹◡╹)ノ゙❀~

親*^_^*,您好!請問還有其他需要諮詢嗎?如果問題已解決,可以點選右上方「結束諮詢」,打個五星(⭐️⭐️⭐️⭐️⭐️)贊喲,贈人玫瑰,手有餘香,期待您的饋贈^ω^;如果您還有疑問,可以繼續追問哦☺️

更多1條

父母不同意,私奔的問題,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我們要私奔,具體年後怎麼辦?

先想想父母為何不同意,用真心去迎得父母的祝福,而不是私奔再傷他們的心,用自己的真誠去打動他們,變得更成熟一點,做得更優秀一些,自然會接受你的。年齡倒沒啥,我和我女友也差6歲,主要是她未成年,這就違法了 主要是女的還沒有成年 帶走就是拐賣啊 年齡相差太大了。最好別。她家人可以告你拐賣的。慎重。因為年齡...

男朋友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男友媽媽不同意我們在一起,該怎麼辦

我經歷過一樣的事情。不過是我家人不同意,我一再堅持,他卻最後放棄了。所以就我經驗看,一切等畢業之後你們都工作穩定下來再說。現在什麼都不要提,就算他堅持又能怎麼樣?沒有資本,他出來怎麼混?你們現在先耗著,等他畢業了,工作穩定了,他的堅持才有意義。當然這期間,你也要充實自己,不僅為人處事,學識上也要進取...

父母不同意我和男友在一起!我爸說在一起就不供我讀大學永遠不要回家了,難道就因為他家窮嗎?我要怎麼辦

聽你父母的!雖然你有很多和他在一起的理由!但是父母是不會害的!你的爸爸說得對.上什麼大學啊,還是談戀愛更來勁吧.你的男朋友真的好厲害,既然可以讓你的爸爸都沒有辦法.但是當你後悔的時候,不要回家向你的爸爸哭訴啊.你還是聽父母的,父母說的話是不會有錯的,當初我就不聽他們的找了個男朋友,他家的條件就不是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