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記敘文,垃圾記敘文一篇

2022-09-04 03:00:08 字數 735 閱讀 8490

1樓:

窗前明月

不是今月

不是昨月

一掬晶瑩的思念如鬢角的清霜

故鄉在**?

月色朗朗的清輝裡

故鄉的倒影

淡若疏影橫斜的午後黃昏

乙個人頂天立地地站立著

舉頭是故鄉

低頭還是故鄉

一轉身故鄉就在身旁

年少離家的李白乙個人遠在他鄉,居住在旅店裡。窗外,月光皎潔,在大地上舞出一片銀輝的奇蹟。那夜空的女王如此嬌媚卻映照遊子更思鄉。

透過窗戶映照在床前的月光,李白起初以為是一層層的白霜。仰首看那空中的一輪明月,不由得低下頭來沉思。哦,家鄉,他那可愛的家鄉,他那擁有如春光般明媚的家鄉,自己什麼時候才能回來啊?

2樓:匿名使用者

近日,多所高校反映收到《高校科技產業(校辦企業)管理體制和執行機制改革創新規範化建設及管理制度應用全書》的徵訂函,並向我中心核實該書的情況。

該書自我標註的主編陶濟寧所在單位為教育部高校產業管理中心,身份為主任。現我中心鄭重宣告,教育部科技發展中心為教育部唯一歸口管理全國高校產業的部門,教育部沒有高校產業管理中心的機構名稱,陶濟寧非我中心工作人員。該書註明的當代經濟出版社經核實也是虛假的。

鑑於《高校科技產業(校辦企業)管理體制和執行機制改革創新規範化建設及管理制度應用全書》冒用教育部高校產業管理職能機構的名義並編造虛假的出版單位,敬請有關單位和人員注意加以防範,我中心必要時將採取法律手段制止有關侵權行為。

感動記敘文,以感動為題寫一篇記敘文

以感動為題寫一篇記敘文 你好這是我妹妹亂弄的。以感動為話題的記敘文 蝴蝶翅裡的感動 一陣大雨過後,天氣涼爽了許多。我開啟窗戶,呼吸著大雨過後的新鮮空氣,感到十分愜意。剛立了一會兒,朋友打 過來,要請我一起去雨後的野外散步,我痛痛快快地應允了。我理了理煩亂的思緒,推門走了出去。雨後的路非常的泥濘,沒走...

以《愛》為題寫記敘文,以《愛》為題寫一篇記敘文

愛 450字 愛,這是世界上最 美好的語言。它看似不起眼,卻在我們身邊溫暖 滋養我們的心靈。使人們即將乾涸的心靈燃起一種名為 愛 的火焰,公升騰起對未來的希望。還記得在乙個冬天的夜晚,凜冽的寒風像刀子一樣刮在人們的臉上。我即使坐在屋內,也抵擋不住寒冷的侵襲。昏黃的燈光下,我認真的看著書,一時入了迷,...

理解的記敘文,記敘文閱讀技巧

修改版 記 敘 文 閱 讀 最後一輪複習訓練重點 記敘文六要素時間地點人物事件的起因,經過,結果。記敘文的順車及其作用一順序按照時間發展的順序來寫。作用敘述有頭有尾,牛比清晰。讀起來脈絡清楚,符合人們的認知習慣。二倒序先寫結果,再交代前面發生的事。作用三插敘敘事時中斷敘述差相關的另一件事。作用對情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