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能防嘈雜聲,電腦耳機聲音嘈雜如何解決

2022-09-04 02:40:02 字數 2347 閱讀 9554

1樓:匿名使用者

耳機不能說是完全可以防止嘈雜的,像是平頭耳機(就是那種最常見的耳機,比如蘋果的小白耳機即屬於此類)就不能很好地隔絕噪音,入耳太淺。但是像是那種入耳式耳機一般就可以隔絕噪音,因為封閉了耳道而且聽一點**的話就能蓋住大部分的噪音了,入耳式耳機隔音比較好的推薦shure的se215,logitech的ue900,tf15這樣的後繞式耳機,耳機的線從耳朵後面過來單元反過來插入耳中,入耳很深,shure的se系列一般用於舞台。不過這種耳機的缺點就是聽的時間太長對聽力影響比較大,容易造成耳痛以及耳鳴,聽力下降等而且**較為昂貴。

再就是頭戴式耳機,這種耳機單元比較大的可以整個扣住耳朵,聽**的話可以掩蓋噪音。不過要是論隔絕噪音效果最好的,就是帶有主動降噪功能的耳機了,不過這種耳機比較少而且較貴,像是bose的qc15,需要放入電池的,開啟主動降噪的開關就能幾乎隔絕掉外部聲音~

2樓:

當然可以,很多入耳式耳機都可以做到防噪雜的外部聲音

3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耳機確實可以。魔音耳機

電腦耳機聲音嘈雜如何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雙脊下邊那個小喇叭會出來乙個條音量了圖 有4個可以調的你把最後乙個的音量拉大最下面 試試 ,我的都是這樣弄的 就沒雜音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你將小喇叭雙擊開啟

將選項裡面的屬性

底下的核取方塊 中 麥克風打鉤

按確定然後就會發現 先出來 麥克風 一覽 將靜音 取消了就ok2.在執行裡打dxdiag選聲音 加速調滿,雙擊小喇叭,把調乾調滿。

3.你先看看我的電腦右鍵 屬性 裝置管理器裡的音訊裡有沒有問號(從裝驅動解決)

4.你試試你插上音箱或是別的耳線(比如***,cd)響不響(前後都試試)

若果都沒問題,就是你的耳線有問題,去換吧。

防噪音耳機推薦?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說幽悅耳機好,我正準備去買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防噪音耳機建議首選主動降噪耳機,主動降噪耳機原理是通過音訊接收器(如微型麥克風)和抗雜訊輸出晶元來接收和分析外界噪音並產生與其相反的噪音,相互減弱或抵消,達到遮蔽噪音的目的。既能抵消外界噪音,又保護耳朵和身心健康。所以如果想買防噪音耳機就要選擇真正有降噪效果的主動降噪耳機。

但是現在真正有降噪效果的主動降噪耳機**都好幾千,幾百元的又都是沒有什麼效果。但要找又好又便宜的,仔細挑選還是有的,比如有一款幾百元的入耳式幽悅耳機yx-ep6,權威測試資料是降噪深度約30分貝,降噪寬度3000hz。據說來自神九的降噪技術,降噪效果很不錯,嗡嗡的嘈雜聲都完全消除了,能保護耳朵和身心健康!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用過幽悅耳機,聽說是不錯

哪種耳機好,最好能防止噪音!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嘈雜的環境下,有些入耳式通過物理構造可以隔絕一點點噪音的,但是卻不能消除噪音,音質再好的耳機到了吵鬧環境也沒有音質可言,而且需要推高音量才能享受**,這樣對聽力和身體是極大的傷害。

入耳式降噪耳機無論在什麼環境都可以享受純淨**,因為是主動降噪耳機,能抵消外界的噪音環境,因此當你聽到滿意的**時,其實這時的聲音比平時你聽的聲音強度要低很多,並抵消了噪音對耳鼓、耳膜的傷害,直接保護聽力和身心健康。但是不是所有的主動降噪耳機都能有此作用,只有降噪效果強的主動降噪耳機才能有此作用。但是現在降噪效果強的主動降噪耳機**都好幾千,幾百元的又都是沒有什麼效果。

結合自己的一些經驗和朋友們多方面研究,又好又便宜的主動降噪耳機首選一款幾百元的入耳式幽悅耳機yx-ep6,廠家說明:權威測試資料是降噪深度約30分貝,降噪寬度3000hz,說是來自神九的降噪技術,降噪效果很不錯,降噪後音質挺豐滿,既能享受又能保護耳朵和身心健康!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用下幽悅耳機,一定會讓你滿意的!

降噪耳機和防噪耳機哪個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防噪耳機一般是炮兵用的,在巨大嘈雜環境中用的。降噪耳機一般是***用的,入耳式,聽的更清晰

12樓:匿名使用者

防噪耳機是被動地防噪,一般都是在耳塞或者耳罩上下功夫以達到隔音的效果。

降噪耳機是主動防噪,是在耳機內部下功夫,有降噪系統,它通過發出與外界噪音相等的反向聲波,可以把噪音中和掉,這樣的耳機的在**上都相對比較高昂,當然效果要好於前者。

其實說到根本,兩者都是降噪耳機,因為它們的本質都是降噪,所以一般沒有防噪耳機的說法,我們都稱為降噪耳機。

最後建議使用主動降噪的耳機。

剛買的JBL J88耳機,戴上後用力壓耳機能聽見裡面的振膜塑膠袋一樣嘩啦嘩啦響,這正常嗎

這是因為你用 bai力壓耳機du,耳機和耳zhi道就完全密封,從而在dao耳機振膜和鼓 內膜之間形成容 乙個密閉的腔體。繼續用力壓的話耳道內的氣體無法排出,就開始擠壓振膜和鼓膜,振膜受壓變形發出聲音,而鼓膜受壓使耳朵感到很悶。這是正常現象,但是長期這樣做是可能會損壞振膜的,對耳朵也不好。作為乙個全封...

蘋果6耳機小公尺能不能用,蘋果手機的耳機能放在小公尺上用嗎?

1.小公尺耳機插入蘋果耳機能聽歌曲,但線控是使用不了的,也不能進行語音通話。2.因小公尺手機內主機板不能識別蘋果耳機線控,所以不能進行線控上的對應指令。3.但這並不影響耳機應有的音質,只是在實用性上大大降低而已。可以使用的。1.小公尺耳機插入蘋果耳機能聽歌曲,但線控是使用不了的,也不能進行語音通話。...

小公尺的耳機能用在蘋果手機上嗎

嗨!小公尺活塞耳機可以在蘋果上聽歌,接聽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1.耳機插頭大小是通用3.5mm大小的,插上後能正常聽歌。但耳機的標準要是與手機不相容,線控及麥克風功能會無法使用。2.耳機分為兩種標準 omtp標準通常被叫做國家標準,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