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衣服穿在男生的身上有氣質,有風度是20歲的男生

2022-09-04 02:30:05 字數 630 閱讀 2941

1樓:

合身的,顏色淺且時尚的,年輕人沒有那種有沒有氣質的說法,氣質的表現有很多種,不是衣服,也不是頭型,而是舉手投足間流露出來的。

就更不要說風度了,很多人以為自己穿了件很貴很另類的衣服,自己就很風光,其實在很多時候,別人給你的眼神,只是把你當成乙個怪物,我們都是20出頭的人,沒有成熟男人的那種滄桑和他們特有的社會閱歷,怎麼都有風度之說呢,在我看來,當你走在路上,看到有乞丐,你即使沒錢,也會給他好的臉色,你就很有風度。風度是一種為人處世的方法,是一種做人的理念。

至於你說的服裝,我不是很懂,但是我自認我的審美觀念還是很前衛的,我挑選的衣服別人都很讚賞,只要你搭配的好,任何衣服都可以穿出不同的味道,但是關鍵有一點,一定要適合自己,在你的心裡,你應該給自己有乙個定位,你是個什麼型別的人,那麼你選擇衣服的時候,就應該考慮到如何表現自己的個性,以便暗示你接觸的人,你是個何種型別的人。衣服在很多時候,不是為自己穿的,而是穿給別人看的,很多人就是從著裝來分辨乙個人的特性。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jack jones的服飾,上衣好像都是一些粉,紫,綠的顏色,下身好像公尺色比較流行!你可以考慮看看!

3樓:食飲匯

恩跟我一樣的,我也不知道 等答案來了我也看看

什麼樣的褲子穿在瘦子身上好看?男的

休閒的話牛仔褲,正式的話西褲 那種類似西服褲子的休閒款 小腳褲!個人推薦小腳褲,因為我也很瘦,不過喜歡穿 請問瘦子穿什麼樣的褲子好?還有夏天穿什麼衣服好?20 牛仔褲 半身bai裙 穿輕薄的服du飾 瘦子腿太zhi細,穿短裙短褲會顯得dao腿有回些病態,所以不答要穿太短的褲 裙 牛仔褲適合腿型細的人...

夏天男生穿什麼樣的衣服顯得有氣質點

就穿短袖,至於什麼顏色看個人喜好,沒必要那麼複雜。這樣顯得青春。夏天男孩子衣服怎麼搭配才有氣質 首先bai頭髮可以 去修剪du一下 稍稍留長一zhi點 把兩側和發頂吹的蓬dao松一點,版或者電一下,權有型哦 也可以拉長比例顯得個子更個高 減排斜的劉海柔和一下臉部的線條 一些色彩鮮豔一點稍稍寬鬆的t恤...

有氣質的姑娘都穿什麼樣的衣服搭配什麼樣的高跟鞋

我覺得女孩子一般穿3到5釐公尺左右的高跟鞋合適,首先做為女性,很多要依靠高跟鞋才穿得出那種風格,才彰顯得出某種氣質 才體現得出那種女性的美,關於高跟鞋的搭配,可以配緊身褲,各種裙裝,修身短褲等 冬天穿什麼衣服搭配高跟鞋好看 冬季穿來高跟鞋怎麼搭配自 衣服披件機車皮簍,簡單的裙瞬間也跟著搖滾起來。蕾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