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高二,想了解關於高考播音主持的相關情況

2022-09-04 02:30:08 字數 977 閱讀 4779

1樓:鈕扣小愛

這個專業是需要專業學習的。普通話還不錯不等於可以播音。首先這個方面就需要專業知識。

第一,如果你是想考主持人型別的(露臉的),要對氣質和臉型有要求,一般在電視上看到的臉會比真實的大,所以最好是細細的瓜子臉。第二,就是發聲技巧。在提氣,姿勢,聲音飽滿度等方面都是有要考核的。

這只是我所知道的一點。因為我的妹妹就是要考播音,她已經學了1年了,在學校也做主持人,但是第一次去上鏡頭時,還是有蠻多做得不好的。所以建議你要多多學習噢!

2樓:天際線藝術考試

播音主持藝術不僅是藝術,也是一門技能,是需要系統和科學的練習的,而且播音主持還是一門對自身潛力發揮有很大幫助的科學,我們建議你應該在專業的機構培訓下進行學習.因為這門學習是需要很強的實踐經驗的.

我們提供下我們的模式,供你參考.

藝考三部曲

(一)培訓前奏曲

培訓開始前由專業教師針對學生個人基礎條件和全面綜合素質進行評估,為每位同學建立入學檔案。因材施教為學生設計學習方案。

(二)培訓主旋律

就學生學習具體情況全程詳細的跟蹤記錄,結合基礎練習、專題訓練和模擬**、真題精解,應試面試技巧等各個方面學習,為學生夯實基礎知識,提高應試能力。

(三)培訓回聲

學生報考期間,由天際線服務團集體安排學員參加報名、考試、食宿、考試講座、集訓衝刺等考試服務,為每個學員配發內部編制的《考試手冊》,學員可根據《考試手冊》輕鬆完成考試,考試結束後負責專業錄取成績的查詢等後續工作。

為了滿足國家對於人才的需求,每個大學都在不斷的進行擴招,以藝術生的身份進行發展,這就為廣大的具備播音主持、美術、**、模特、廣播電視編導、影視學等這一類特長的學生提供了乙個難得的求學機遇,跨入名牌大學的校門!同學們,機會就在眼前,抓住機遇就會實現你的人生夢想!名校大學的校門為善於發現的你敞開。

在播音主持網上可以搜尋到我們,那裡也可以選擇各地的培訓機構.如果你不是天津的,可以選擇當地的培訓.

最後希望你能考入理想的大學.

我現在是廣西的高二學生,打算考播音主持到不知道考什麼學校,文

大學在讀播音主持專業的學姐飄過,有關於這方面的都可以問我。才高二 不晚 現在去學一下 還來得及 文化分是夠了 狀液銷拴滔排頭雹吧巾 我讀高二。現在文化分大概五百左右,想考播音主持,能考上哪些呢?謝謝 分數不低誒。都能達到上大學的分數了。只要文化課好的話,想來一般的播音學校都能上。除去北廣之類的名牌。...

我現在是高二的學生我想考播音主持專業請問高三是不是需要

我是來高三的 明年一月份我們統考 源 我是才學乙個月bai 呵呵 專業老師du跟我說 只要聲音條件不 zhi是太差 最好是不錯 dao 有語感 善於模仿老師就可以 那麼基本學習3個月左右就可以過.呵呵 出去培訓上大班能便宜點 當然 如果你家裡條件好 不想出去 那麼可以請專業的.就是貴而已 一般我這裡...

我現在上高二理科生,想學播音主持,可以嗎

是這樣的,文科生不一定能學理工科專業,但理科生能學文科專業。對於播音主持來說,得看你的先天條件了,比如普通話水平,有無口吃等 可以,像 美術等專業都可向理科生招 可以啊,理科生考試在文化科上應該有優勢,數學英語好 至於專業課,現在學業不晚,主要看自身的條件了 中國傳媒大學怎樣考?理科生能學播音主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