殲6戰機是否可以繼續發揮餘熱,殲6戰機是否可以繼續發揮餘熱

2022-09-04 01:20:06 字數 894 閱讀 5860

1樓:

幾種途徑:

1. 改為超音速無人靶機;

2. 轉送地方博物館和國防教育基地;

3. 發動機可改為除雪裝置,或移動式小型燃氣輪機用於發電;

4. **給民間收藏

5. 拆解後進行資源分類**再利用。

6. 各類學校作為教學模型、維修樣機、原理樣機、結構設計等用途。

2樓:

除了充數以外已經沒有任何餘熱可以發揮了。

不要混淆經濟和用舊貨。垃圾並不一定運營成本就低,且不提渣到沒法用的效能。想想光是維持這些古董的代價就多大?f-15飛到今天很多部件壽命基本都到頭或者是超期服役了。

3樓:

咱國家的殲六很是很多的,但是這種飛機無疑已經很落後了,用處不大,除了二樓說的那些用途,一些比較新的,狀況比較好的飛機還是會被封存的,這些飛機將來有可能會送給一些友好國家,比如非洲的窮哥們們,雖然大家都知道f22好,可是買不起啊,非洲哥們的鄰居也沒有幾個有錢人,殲六也是可以用一用滴。

4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當垃圾外,實在是沒有任何價值了。

5樓:精羅落淚

完全可以~像是當年第一代噴氣戰鬥機f-80改成教練機(將機種代號從f-80改成t-33)後一直到現在都作為高教使用~

6樓:鈦式戰機

不能了 太差勁了 教練機也有更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配上導航系統,改裝成無人駕駛自殺戰鬥機。

8樓:王泓勝

不可能了,它只能代表中國空中軍事發展進步的象徵了!!現在的科技日益發達......後面更多效能更好的新一代空中軍事力量會慢慢的出現!!!!

中國殲20世界戰機排名,中國殲20戰機有多少架

殲20目前已公布畫面的有13架,它們的編號分別是2001 技術驗證機,2011年1月11日首飛成功。2002 技術驗證機,2012年5月16日首飛成功。第01批次,即原型機批次,機身編號以201開頭。2011 原型機,2014年3月1日首飛成功。2012 原型機,2014年7月26日首飛成功。201...

j20戰鬥機引數,殲20戰機效能引數

這三款戰鬥機是世界上最先進的,殲20戰機只能排第三!專案研究的目標肯定是朝著4代方向去的。但4s現在是肯定達不到的。噴口看來,是ws10引擎,我也問過空軍之翼論壇的幾個技術資料流高手,確定是ws10的大改型號。超音速巡航 這個基本不可能是做不到的。超機動 也不可能 4代的超機動一般就是指向量噴口 w...

又一架殲10戰機墜毀,殲10墜毀了多少架了

墜毀6架 09年44師孟凡公升摔1架,10年9師謝鳳良師長摔1架2015年摔了4架 一次1師,一次3師,一次海航4師 撞鳥 2015年初還有一架殲10b場內試飛的時候掉了 反正比f 16和f 15的少,笑 殲10到底怎麼了?怎麼又墜毀了一架!三軸四餘bai 度不知道你懂不懂,du通俗點就是用計 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