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一架F22戰機至少可以乾掉20架殲11,請問在實戰中一架

2021-03-21 16:47:40 字數 2287 閱讀 9667

1樓:匿名使用者

f-22戰鬥機(猛禽)是由美國洛克希德·馬丁、波音和通用動力公司聯合設計的新一代重型**戰鬥機。也是專家們所指的「***戰鬥機」。

2023年一家英國的相關機構稱,經過他們的評估,一架f-22能對付10架蘇-35。蘇-35/-37是蘇-27最先進的改進型,其效能已最大限度地接近了俄羅斯下一代戰鬥機。俄羅斯方面則聲稱,一架蘇-35能與一架f-22相匹敵。

兩種觀點相差甚遠。

2023年11月22日:一架隸屬阿拉斯加第90戰機中隊f-22猛禽戰鬥機第一次展現他們攔截兩架俄羅斯tu-95ms 熊式h型,這也是f-22戰機第一次奉北美航太防衛司令部之命運行攔截任務。2023年南韓和美國公演。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理論資料。指的是f-22在效能上能抵得上20架j-11。這通常指的是f-22能連續單挑20架j-11而不落下風。

但是實戰中不可能出現戰鬥機單挑的情況。從來都是大機群之間的對抗。

美**方曾經做過一次實驗。一架f-15戰鬥機在效能上能抵得上20架f-4戰機。但是當20架f-15戰機和20架f-4對抗時,f-15的優勢明顯被削弱。

所以說「一架f22戰機至少可以乾掉20架殲11」只是為了說明f-22和j-11效能上存在的巨大差距,這個資料並不能在實戰中完全體現出來。尤其是當f-22遇到狼群式攻擊時,優勢甚至會在效能落後的戰機一邊。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這個假設在實戰中出現的機率是微乎其微的,現代戰爭其實主要是雙方作戰體系之間的較量,單個兵器很難影響戰爭結果。美國的強大的軍事實力不是僅僅因為單個兵器先進,而是在於其強大的作戰系統體系。在海灣戰爭和科索沃戰爭中美軍已經證明了這一點,打個比喻,在利比亞衝突中如果利比亞指揮官派出6架蘇-27戰機執行攻擊美軍的任務,美軍只派出2架f-15戰機,那麼交戰結果是f-15在美軍e-3,e-8支援下,利比亞戰機連怎麼死都不知道!

f-22作為當今最先進的戰機,其先進性毋庸置疑!但f-22也並非無懈可擊,隨著科學技術特別是反隱身技術的發展。【反雷達隱身的主要技術途徑】

①目前的雷達隱身措施都是針對釐公尺波雷達的,改變探測雷達的工作波長,可以使這些隱身措施失效,例如,現有的超視距雷達工作頻率為2~60兆赫,可用來探測隱身目標;②採用雙/多基地雷達,從側面探測隱身目標; ③利用預警飛機、預警衛星、預警無人機乃至高空氣球、飛艇等,從隱身措施較弱的部位探測目標;④提高雷達脈衝能量和雷達訊號處理質量,可探測雷達截面積在0.1平方公尺以上隱身飛行器; ⑤採用新體制雷達,例如無載波雷達、雙頻段或多頻段雷達、諧波雷達等, 可發現隱身目標; ⑥用多部雷達組成雷達網探測隱身目標。 f-22在面對先進防空系統時,攻擊效能已經大打折扣!

殲11在預警機,遠端防空雷達,先進防空飛彈,各種反隱身技術的支援下,f-22不要說擊落20架殲11,能保證不被擊落就已經非常了不起了!

4樓:笨笨的龜龜

說一架f22戰機至少可以乾掉20架殲11是指f22和殲11的交換比,意思是戰鬥能力比值,實際空戰中一架f22不可能一次乾掉殲11,除非人品爆發,而殲11的飛行員成心要集體自殺。

5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全掛空空飛彈也不過是8枚飛彈

就算一架一枚也幹不掉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買1架f22和中國空軍**。

中國的一架殲20戰機能帶多少噸**

7樓:獅城劍客

目前沒有真實的公開的資料。

如果執行隱身任務,僅僅是機腹內彈倉,可以帶6中x2近空空飛彈,或是撤下4枚中距彈換成幾個對地攻擊小炸彈,判斷**狀態下作戰載荷為2.5噸一下。

如果不要求**,敞開了掛彈去展覽,**能掛多少掛多少,那麼裝上覆合掛架,估計掛空空飛彈至少能掛12枚中距彈+2格鬥彈,5噸左右。或是掛一大堆對地攻擊彈藥,6-7噸左右。

畢竟是專業戰鬥機,縱然有點綜合性的對地攻擊能力,也達不到f15e、或是飛豹那種殲擊轟炸機動輒**噸甚至超過10噸的掛載能力。

8樓:

這只是理論資料。指的是f-22在效能上能抵得上20架j-11。這通常指的是f-22能連續單挑20架j-11而不落下風。

但是實戰中不可能出現戰鬥機單挑的情況。從來都是大機群之間的對抗。 美**方曾經做過一次實驗。

一架f-15戰鬥機在效能上能抵得上20架f-4戰機。但是當20架f-15戰機和20架f-4對抗時,f-15的優勢明顯被削弱。 所以說「一架f22戰機至少可以乾掉20架殲11」只是為了說明f-22和j-11效能上存在的巨大差距,這個資料並不能在實戰中完全體現出來。

尤其是當f-22遇到狼群式攻擊時,優勢甚至會在效能落後的戰機一邊。

怎麼擊毀F22戰鬥機,F22戰機真的被擊落了嗎

潛入飛機場,進到停機坪,用板磚 斧頭 鐵鍬亂砍亂砸。現在中國已經研發出反隱身的雷達了。望。f22戰機真的被擊落了嗎 f22被擊落是真實的。2007年 8月16日16時左右,一架美國f22戰機從福建泉港方向入侵中國領空,被解放軍地面雷達截獲,但訊號時有時無。兩架殲10戰機迅速起飛攔截,多次向f22發出...

f 22戰機的飛彈都藏在那,F 22戰鬥機都是用的什麼飛彈?

我覺得一張圖足以說明一切了.所謂的all missile external loadout是所有的外部掛點都用來裝載 可以最多攜載額外的8枚飛彈 在必要的情況的下pylon也可以扔掉,在這種情況下f 22會恢復到和無外部掛載差不多的rcs。根據軟體公升級的情況,能在外部攜帶和使用其它對地 也未可知。...

f22戰鬥機是能打敗10多架蘇聯那戰機嗎

10架可能都不止。因為實戰中是很難這麼量化戰果的。不太可能把,數量到一定程度就不是質量能夠抗衡的。二戰德國就是最好的例證。咱中國也是一很好的例證。如果算一對一的勝負累加的話,當然遠遠不止這個數。群k的話,會稍微降低,但是整體勝算卻迅速加大。目前空戰,飛行員和天氣條件的影響,遠不如技術的影響大 看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