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心都是你,一點休息時間都沒有,太辛苦了

2022-09-04 01:20:08 字數 5165 閱讀 950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年冬天,窗外還在下著雪。早起的貝姐,把還在被窩裡,睡得跟小豬仔的兒子拖了起來,快起了,今天要去上書法課了。

那你能給我買最新的那個電動玩具嗎?兒子討價還價。

不能。貝姐一口拒絕

為什麼?兒子噘著嘴。

因為你已經有很多這種玩具了。貝姐數落道,

不要,我不,我不,我就得買。兒子有些撒潑了。

不行,你已經有很多了。貝姐生氣了。

等到娘倆下樓時,雪飄落的更大了。路面有些打滑,貝姐推著電車,兒子在後面跟著。因為電動玩具的事情,娘倆鬧得有些不愉快。一路上,誰也不理誰,都各自走著各自的路。

走了沒幾分鐘,到了最近的公交車站。貝姐催著,現在路面不滑了,趕緊坐上來。

覺著兒子坐好了,貝姐捏起了電車的把手。

一路上的貝姐,依舊生氣。她生氣兒子都上一年級了,不是小嬰兒了,要懂點事了。家裡的玩具都堆滿了,還要不停買買買。

貝姐生氣的同時,她還有些疑惑,兒子啥時候變這麼輕了。就這麼想想,她也沒回頭看看後座的兒子,就一路朝目的地進發。

等到了目的地,貝姐一回頭,頭皮瞬間炸了,竟也不覺得冷了,開始渾身冒汗,兒子竟然不見了!

這個念頭一起,貝姐有一瞬間的恍惚,兒子怎麼會不見呢。這可真真的瞎子害眼,麻了煩了。

首先,不能打**給物件,怕他囔囔人,也不能給老太太打**,怕他們擔心。更不能報案,因為不到24小時。最重要一點,兒子上學了,懂點事了,應該不會丟。

通常情況下,越是緊急越要冷靜,貝姐分析著。

雖說平時教了兒子遇到緊急情況,如何處理的技巧,但是貝姐還是有絲絲擔心。因為畢竟還是七八歲的小孩子,他會不會亂跑?還是依舊等在原地?或者去派出所找警察叔叔幫忙?

貝姐一路上腦子不停地回想著剛才的情景,難道他是生氣了,不願意去上書法課了?

不管怎樣,貝姐得原路返回。她緊張小心的騎著車子,兩眼不時緊盯著路兩邊,就怕把兒子給漏在了哪個犄角縫裡。

平常從家到書法班,只要十分鐘的路程,貝姐生生地用了半小時。

等到貝姐一會冷汗一會熱汗的到了家附近的站台時,兒子正拿著乙個手機,旁邊站著一對夫妻。看看那張小臉,同臘月裡醃製好的辣蘿蔔是乙個顏色的。

這一瞬間,貝姐心裡踏實了。

她走上前,兇著兒子,你這憨孩子,我騎車走遠了,你怎麼也不吱一聲,可嚇死我了。

我剛抬腿,你就騎著車跑遠了。兒子說著抬了一下腿,演示著金雞獨立。

那你怎麼就不喊我,貝姐有些氣笑了。

我以為你還在生氣,兒子委屈著。

剛開始很生氣,現在早就不生氣了,嗯,我以為你生氣,不願意上書法課了呢。貝姐搓搓兒子的小臉蛋。

這下,貝姐應該不會再弄丟兒子了。

2樓:

滿心裡都是你,一點休息的時間都沒有,太辛苦了,都快哭了,要怎麼回?你可以這麼回呀,很抱歉讓你辛苦這麼累。既然我在你的心裡麵讓你這麼的累。

那麼你就把我趕出來呀,不要讓我住在你的心裡面了,不就輕鬆了嗎?+1個壞笑的表情。

3樓:蕩漾

我也想你,多注意身體,不要太辛苦了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很抱歉讓你幸苦這麼累。

5樓:

是嗎?我知道,你已經在我心裡跑了一整天了。

以下為湊字可忽略:

1.越劇長於抒情,以唱為主,聲音優美動聽,表情真切感人,唯美典雅,極具江南靈秀之氣。

2.契約精神

3.畔,是個不錯的詞,例如河畔,江畔

領導說辛苦你了怎麼回覆

6樓:左手哲學右手交易

逆轉商業思維:領導說辛苦了,你該怎麼回覆!看看你的回覆對了嗎?

7樓:衝鋒手風兒

像這種情況的話直接說不辛苦,這是應該做的就可以了,完全沒必要去考慮太多的。

8樓:蘇合香

領導說辛苦你了,你要感謝領導,然後說我一定會加倍努力的,領導,你放心,我一定會很好的,完成工作。

9樓:平凡的世界

你可以回覆領導說:不辛苦,這是我的工作,應該的。

女孩子說累的時候怎麼回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生聊天時和你說:我累了。你該如何急中生智地回覆呢?

▌情況一:正確開啟方式

如果是男女朋友關係,那麼請一定注意啦,這種情況下,女生如果說『我累了』,那麼可能是跟你談戀愛談得好累,這是分手前的徵兆,稍不留神,你可能就掛了。

某女:對不起,我累了。——怎麼了?

今天遇到什麼事情了?心情不好?——這樣吧,明天剛好我休息,我去找你帶你吃好吃的,我們去放鬆一下。

——乖,別想多了好嗎?今晚好好休息,有什麼事情我們明天在談。

現代人的作息時間通常是白天上班晚上聊天。科學表明,晚上,是乙個人情感最氾濫的時候。倘若在這一天中,工作遇到不順心,或者是其他的特殊時期讓女生心情很低落,那麼到了晚上這種情緒就會慢慢攀公升。

所以遇到這種情況,男生一定要適當地轉移話題中心,所有的決定等到第二天再做,情侶間最好不要在晚上做任何決定,尤其還是通過螢幕傳達。

另外男生切記,這個時候要適當地傳達出你對女友的關心,不要讓對方感覺到你的冷漠和不在乎。

▌情況二:黑色幽默作死型

戀愛嘛,不能排除有一些天生自帶幽默氣息的人,永遠get不到對方的點。比如

遇到這種天真的男朋友,也難怪女朋友會說累了。

怎麼說呢?『我累了』這句話其實是被賦予了一些特定的含義的,它不是僅僅只是代表身體的勞累,更重要的是表示心累了。

所以一些『心寬體胖』的人不要僅僅以為對方是在說:我好累、今天工作好累、好累啊等,這不是同一層意思。

▌情況三:非戀愛關係

如果兩個人非戀愛關係,可是又玩得好,此時突然女生和你說一句:我累了。那麼男生需要考慮兩點:一是對方情商失意;二可能是因為你。

沒有乙個女生會無緣無故地對你說:我累了。除非是想和你間接地表達出和你在一起這麼久了,我不想再以這種方式繼續我們之間的關係,要麼在一起;要麼我累了,我不等了。

這時候採取的措施就不是情況一的情景了,情景一鬧不好是要分手的,但是如果碰到這種情況,你處理得好就會成就一段姻緣。

某女:對不起,我累了。某男: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某女一開始肯定會扭扭捏捏就是避而不談,但是男生這時候做適當的引導,一定會奏效的。

某男:有事不要瞞在心裡!你無緣無故地告訴我你累了,肯定就是有事,是不是因為我?

某男:對不起,如果是我的原因,我很抱歉。但是我絕不是故意讓你不開心的。

你知道你這樣我心裡也難受得要緊,告訴我,你怎麼了?

聊天其實最能體現乙個人的情商高低,這其中的門道需要自己去摸索,我說得上面的這些情況也屬於特例中的典型,但是如果你真的在意乙個人,就會不自覺地在意她的每個動作每句話。

乙個女生如果真的對你說出:我累了。那麼一定是最近出現了一些狀況影響了她的心態。我累了比我好累更注重乙個人的心理狀態。這時候你要特別關注你們之間的感情是否出現了問題。

11樓:無級abc老師

你好,這個很好回覆啊,你可以說那就注意身體啊。我覺得你應該學習一下朋友的相處之道。

【保持一定的距離】

朋友之間關係親密很正常,但是一定要注意保持一定的距離,就像我跟我乙個好朋友,以前關係超級好,但是自從一起在外面租房住,除了上班天天都在一起,矛盾反而多了起來。在很多人的理解中,天天在一起關係會越來越好,其實未必,天天在一起,生活中的一些小矛盾會越來越突出,矛盾雖然不大,但足以影響感情,長久下來,朋友之間的關係會越來越疏離。

2/6【理解萬歲】

每個人對事物的看法都會或多或少存在一些差異,當朋友之間意見不一時,沒有必要非強迫朋友接受自己的意見,相互相解才能更和平相處。與朋友產生分歧時,不要急於證明自己是對的,多站在朋友的立場上想一想,站的角度不一樣,看待問題也會有所不同,這是必然。

3/6【開玩笑適度】

朋友之間相處開玩笑很正常,這也是表示兩人關係親密的一種態度,但一定要適度,要看個人情況,即使關係再好的朋友也不要拿別人的傷疤,或不想提及的事開玩笑。很多朋友關係都葬送在一句句的玩笑中,說著無心,聽著有意就是這個道理。你雖無心傷害朋友,但朋友卻因為你一句無心的話受了傷。

4/6【避免冷暴力】

冷暴力大多會用在戀人或夫妻之間,但其實在朋友相處之間也很常見。特別是對於一些愛生悶氣的人來說,因為一些小事就開始冷戰,什麼都不說,問了只會說沒事,要不然就不理,弄的另乙個人很是莫明其妙,不知道自己做錯什麼了,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雖然過段時間可能就好了,但這種冷暴力是非常傷朋友感情。

5/6【關係平等】

當然朋友之間並不存在什麼「門當戶對」,這裡也不是指經濟上平等,而是心態上的平等,不考慮經濟條件、職業背景、家庭背景上的平等。真正的朋友交的是心,而不是這種外在的東西。如果是因為有了這些外在的東西,而才有了朋友關係,那就不叫朋友了。

6/6【互相付出】

大家在遇到困難時,很容易會想到找朋友幫助,這是很正常的現象,但是朋友之間相處更講究互幫互助,如果只有一方一直付出,就會造成這段友誼的不平等,長久下來關係必定會破裂。為了能更好的維持朋友之間的關係,在相處之中還是應該多多注意,多溝通才不至於有誤會

女孩說累了,我該怎麼安慰

12樓:皮傑圈

累了就別在上面了,親愛的,讓我來耕會地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說累,一般就是不太需要別人來打擾,是需要自己消化的,或者找她認為能夠傾訴排解的人。

14樓:空氣中懸浮

重點不是說,是做。我是女孩子,如果是我,可能帶去足浴一下,看個電影什麼的就很好。但最關鍵的是,她對你的感覺如何,如果她不用你陪,那麼她的累可能是託詞。

15樓:江西明緯電源

這不是很容易的事吧!帶她去買喜歡的東西和喜歡吃的東西就解決了,有條件帶她一起去旅行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些讓女孩高興的事,改掉女孩心中的你的壞習慣。

17樓:欣大暖寶

累了,我這裡有肩膀。

18樓:古青花瓷

旅遊是好主意如果沒時間旅遊就買點禮物哄哄她

19樓:pjd勇往直前

有經濟條件一起出去旅遊一下散散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女生說累了她就是想說你來哄哄我你才可以

21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熱水

多喝熱水

多喝熱水

多喝熱水

如果熱情和耐心都沒有了怎麼辦,女友對你一點耐心煩都沒有了是怎麼回事?

那就讓一切隨風去吧。熱情與耐心沒有了,再堅持下去也不會有什麼意思了,不過前提是你確定沒有了。當乙個人沒有什麼耐心和熱情時好時壞,應該找什麼工作 我們有點象似,對生活沒一點熱情,覺得活的很沒意思,但有不能不活,所以麼,我覺的在平時多做點事情,充實自己,比如下班可以打籃球,去逛街什麼的,看見想要的東西就...

如果女生很沒有上進心,一點責任心都沒有怎麼辦

樓上說女生可以沒上進心的,放他媽屁。男生沒有上進心很可怕,絕對不能要,是,這話一點錯沒有。但是你們說女人就可以沒上進心,他媽什麼邏輯。不知道就少跟這下摻乎。上進心乙個女孩子可以沒有,如果沒有責任心 就有太多東西可以說的 女生你可以不在事業上有成就可是,希望你對家人對朋友對親人負責男生也一樣。這裡是建...

一點防人之心都沒有,單純善良,沒有心機的女孩好嗎

和周圍的人在一起,相比於那些心機重重 狡猾莫測的人,周圍的人,尤其女孩,女孩子們起碼都願和她做朋友吧,起碼大家不用提防著被坑被騙被利用。如果走出校園參加工作,工作上遇到的上司和前輩,也有上述的情況。需要注意的是,沒有心機 缺心眼,凡事考慮全面些還是好的,起碼不會吃虧上當吧。也好也不好,這樣的人沒心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