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想去雲南旅遊,8天時間,求哪位高手有好的路線建議。詳細點的,多謝了

2021-06-09 18:04:31 字數 1389 閱讀 9289

1樓:妮子和小魚

直飛昆明(比直飛麗江便宜多了),如果能自駕的話最好在昆明租車自駕玩,比較自由。路線依次為:

昆明:滇池、石林

大理:蒼山、洱海、蝴蝶泉(不值得去)、大理三塔、大理古城麗江:大研古鎮、束河古鎮、玉龍雪山、拉市海瀘沽湖香格里拉:普達措、葛丹鬆贊林寺

基本上8天時間就差不多了。西雙版納不在一個方向,去不了。

如果時間充裕的話,還可以去騰衝:和順古鎮、火山博物館、熱海。 騰衝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麗江,香格里拉等玩玩了,參考下

2天瀘沽湖景區,專線車160來回,景點住宿等600左右。

第一天: 麗江-山路十八彎-寧蒗-瀘沽湖-大落水-尼賽(索道遊覽格姆女神山)-小落水(家訪)-裡格(車程207公里)

第二天: 裡格-划船遊湖-尼賽情人樹-大嘴村—瀘沽湖鎮—草海(走婚橋)-蒗放-寧蒗-麗江(車程230公里

2天虎跳峽,拉市海,普達措費用1000,自助遊包車1天800。

第一天:麗江→上虎跳峽→小中甸牧場→鬆贊林寺→香格里拉獨克宗古城、龜山公園→宿香格里拉(商務酒店)(車程180公里)

第二天:香格里拉→ 普達措國家公園 →香格里拉→麗江(車程224公里)

1天玉龍雪山,東巴谷,玉水寨,甘海子,雲杉坪索道,印象麗江,下午束河古鎮,費用600,自助遊包車1天150。

剩下1天逛逛古城,束河古鎮,黑龍潭,木府,買買紀念品就可以了,吃吃小吃,泡泡酒吧等。

麗江古城客棧**120標間,吃飯一個人一天50就可以了,吃特色的除外!!!

祝你旅遊愉快!!!

3樓:phoebe小喬

推薦:昆明、大理、麗江、西雙版納

4樓:趙永志

你好 首先11月份去雲南時間上還算不錯 費用也是最低的時候(中旬最低)八天如果參團遊一般是昆明 大理 麗江 西雙版納 其中昆明溫度適宜 大理次之 麗江低些 特別玉龍雪山會比較冷了 西雙版納屬於熱帶氣候會比較熱 這幾個城市距離都比較遠 到版納比較好 可以坐飛機 其他的都需要坐火車 或者汽車 建議您最好選擇火車比較舒服 麗江建議多逗留兩天 很靜的一座小城 多逛逛

冬天去雲南旅遊需要注意些什麼? 打算元旦左右去雲南自助遊一趟。為期十天左右。沒有去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帶太多了,我上月去的,早9點到晚6點之間很暖和的。去雪山的話穿衝鋒衣褲就可以了,,爬山很累,會出汗,不用一人一個氧氣瓶,5個人三個就好了,大理古城,崇聖寺必須去麗江玉龍雪山昆明洱海,石林,一定要買超市裡的東西小賣部的不要買,過期的,一定注意不要買銀飾,玉器之類的,很貴,假貨。香格里拉,騰衝我沒去了,如果自由行一定要小心高原反應

6樓:單叼二萬

冬天過來海南三亞不用帶衣服來。

在雲南旅遊一天時間夠嗎

1天去麗江理論上可以 提前訂好機票 開完會趕緊打車去昆明機場 因為上午10 55有趟航班直飛麗江!中午11 50到達麗江 下午別磨蹭趕緊玩 晚上21 40有航班返回昆明 晚22 35到達昆明 不過這樣可能會比較累 而且機票錢花得也不是很值 我以前也有過類似的經歷 我感覺那樣不像是旅遊了 而像是在執行...

求雲南旅遊8天攻略(廣州出發)

首先 廣州 昆明 出門旅遊最火車最方便 最實惠最安全 建議最火車.第一天 到昆明.到了昆明先找個酒店安頓下來 稍微休息下 緩解旅途疲勞,傍晚出來活動,到昆明街上逛下,目的是去大街上旅行社 收集免費的資料.第二天 早上 昆明石林,門票120,大巴60。下午回昆明去西站坐車去大理,大巴100左右,晚上住...

11月去雲南旅遊該注意什麼,十一月份去雲南旅遊,需要帶哪些必需品,注意事項是什麼?

不建議走這條路線。11月份一方面天氣狀況不是很好,早晚溫差很大。而且比較幹 雪上上的雪不是很多。建議走滇西南線,麗江一線屬於滇西北線,適合夏季旅遊。一定要帶羽絨服或者棉服,防曬霜 帽子 墨鏡 麗江和香格里拉屬於高海拔,早晚溫差的大,所以注意保暖。建議到高原要慢走,不要快走和跑步 香格里拉比較冷了,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