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在餐飲店工作,他上班的地方都是女的,不過都是大媽,有比他大點年輕的妹兒

2021-03-29 11:31:29 字數 4270 閱讀 7774

1樓:匿名使用者

玩笑而已,不必上心。

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不爽就對了!沒有乙個人會這樣開玩笑說喜歡你男朋友的

3樓:一笑二笑三笑

一般說這話的,都是心裡有鬼的

在餐飲店上班男朋友是自己的上司自己該怎麼做比較合適

4樓:愛莞閒事

工作正常做,不要因為他是你的上司就變化。不搞特殊就行。

服從安排,盡力把自己的事做好。

把自己的工作做的優秀,這樣你男朋友面子上才有光。也更好開展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工作,不要染他覺得你是因為他才能生存

6樓:劉欣欣

可以考慮換個工作要不就努力追上他的腳步

很困惑啊,我是乙個男孩,一直在餐飲店工作,現在想換工作,年齡也不小了

7樓:手機使用者

那就換唄,做自己想做的事,

8樓:淡水羅蔔

自己開家餐飲店,做生不如做熟。難道你一直在餐飲店沒學到什麼嗎?

物業裡都是大媽嗎,沒有20歲的妹子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正當防衛的,可以報警驗傷找人證,你只要沒主動動手就沒事

10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物業裡都是大媽嗎,沒有20歲的妹子嗎?

當然有啦

高檔小區的物業都是帥哥美女

如果一般小區就是大叔大媽

女生回答!!!如果你的男朋友是在餐飲服務業工作,平常很忙,而且由於行業性質決定他和你休息的時間 100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但是時間長或者重要的日子如果還這樣會很失落,女生體諒你,有時內候你也應該體諒一下女生。容

別傻傻的上班,你上班加班老闆不會感激你,你要是花點時間陪女朋友,女朋友會很感動的,所以什麼重要什麼不重要自己要分清楚一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人都是要賺錢的,不然怎麼生活

13樓:騰格爾的小狗

我覺得 這個得看收入 如果做得挺好的 那就挺理解呀

女生回答!如果你的男朋友工作是在餐飲行業,平常週末由於行業性質決定他不能休息,只能在你的工作日他休 90

14樓:雙子財源

不會介意的!他是乙個勤勞的男孩子!知道多多掙錢!想給你更好的生活。他知道利用下班後來陪你!只要他是真心對你好,喜歡你就行了!你們應該互相理解,互相包容!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介意啊,我和我老公就是這樣啊

,我們在一起談的時候他在餐飲工作,回我在幹幼教,休答息不到一起去,但是只要他休息了,或者他下班早了,就會過來看我,每天都會打**,這個不影響什麼的,關鍵看你是怎麼對待的,你選擇他的時候你就應該知道他的工作,所以理解很重要。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理解 時間來長了會介意。因為

源生活所以每個人的bai工作性du質都不一樣 我覺得短zhi時間沒什麼 但如果你們dao真的決定以後要在一起生活 那還是想清楚了 畢竟誰也不願意兩個人在一起比乙個人在一起還要孤獨。你找的是乙個能陪伴你的人 和乙個人在一起 如果他給你的能量是 讓你每天都能高興得起床 每夜都能安心得入睡 做每一件事都充滿了動力 對未來滿懷期待 那你就沒有愛錯人 最合適的感情 永遠都不是以愛的名義互相折磨 而是彼此陪伴 成為對方的陽光。

17樓:魂無主

他是乙個勤勞的男孩子!知道多多掙錢!想給你更好的生活。他知道利用下班後來陪你!只要他是真心對你好,喜歡你就行了!你們應該互相理解。

18樓:小妞丫丫

人活bai在這個世界上,為的

是什麼du?有的人zhi為的是星光閃耀的舞dao臺,有的人為內的是財富,地位,而有

容一些人為的有乙個幸福美滿的家庭......我認為有些人會介意,有些人為了愛情不會介意,但我建議,你應該介意。人生其實並不長,短短的幾十年很快就會過去。

我之所以建議你介意,是因為這樣不僅能解決你的煩惱,還能試探他的真心,如果他願意為了你放棄這份工作,那自然太好不過了,如果他不願意,那你覺得乙個連工作都不願意為你放棄的人,值得你託付終生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不是為了你倆更有質量的生活嗎 幹嘛要不理解啊 抽空見面不好嗎才會更加回珍惜 天天在一起早晚答也會膩了 所以這樣才是生活才能細水長流 循序漸進啊 所以你不要慪氣鬧情緒 好好做好賢內助 也去忙自己的事情只要兩人感情好 不能常見也不會淡忘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理解,事bai業工作還是最重要du的,如果工作還算zhi可以,不想為了生活有點不dao協調而換工作,版那還權是多多與男友溝通溝通,盡量安排兩人的共同休息時間。實際上還有晚上的好多時間可以好好調配、相處,稍微辛苦點,也可以了,兩人只要好好經營,應該會幸福生活下去的。

21樓:

會理解他 但是會有那麼一點點不開心不能常常跟他一起玩 但是如果那個男的即使工作忙也會常常來陪我的話 我會更加開心並理解他

22樓:匿名使用者

會,,既然喜歡就應該理解他,,在一起是兩個人的事,,我們應該控制自己的小脾氣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介意,因為他是個有責任的男孩,像這樣的男孩現在很少了,你可要好好珍視他哦,他是為了你們的將來在奮鬥。你愛他就的遷就他,為了你們的愛情加油,再加油!。

24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還那麼長,那麼遠,搞不好他一不小心成餐飲老闆了呢。不能計較一時得失,看人要長久看,要往人品看。

25樓:繁花妖月夜

不介意。這樣以後也很能顧家的。只要人品好,積極上進,有責任心,有擔當,就一定會有你想要的未來。再說了,他只是暫時是廚師,你多鼓勵他學習,廚師也可以成為廚神啊

26樓:叄児月亮

會介意,誰不希望和自己的男朋友有更多時間相處啊,時間短了還好說,時間長了哪個姑娘都會介意的,建議換個工作。

27樓:m血有點甜

不會啊,因為他是在為了我,為了我們的未來而努力,我不能無理取鬧,讓他難受,我要理解他,然後我也要陪他一起努力,一起為了未來努力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介意呀 因為感覺比我們好多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愛,不會介意,你真的愛他,會愛他的全部,會愛屋及烏,會愛他,包容他,會愛他的一切優點和缺點

3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介意,以後家庭會經常有人,多麼好的事啊,好好珍惜吧祝你們幸福快樂。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大約是不能忍了!如果只是短期男女朋友關係,要的是轟轟烈烈的愛情感覺,那還能回堅持,但是如答

果要長期相處,甚至談婚論嫁,這種情況一定會帶來非常多的矛盾,再多的感情,再多的過往都經不住時間的消磨,趕緊換工作吧,要不就拜拜吧!

32樓:哭泣的透明小熊

別人介不介意跟你無關吧 這問題根本毫無意義……

有些人一年不見面都沒問題 有些人一天不見就死去活來的 人和人是不同的

我跟我男朋友一起在乙個餐廳工作他廚房的我是前廳的服務員,我們兩個

33樓:我叫蕉蕉

如果他真的打算對你負責任的話他就不應該勸你跟他一起走,任何時候給自己同時給別回人一條後路都是答應該的。走很容易可是回頭卻很難,你的眼光要看長遠一點,你有了更好的工作了嗎?沒有吧!

所以你更不應該跟他一起走,你不走,對你對他對經理都有好處。

34樓:小小鳥兒飛樹枝

你好!你抄跟男朋友同襲在一家餐廳工作,男朋友因為你跟人鬧矛盾,他離開餐廳也讓你離開,你最好和朋友一起離開。因為你們是戀愛關係,雖然沒結婚但是就像一家人,家人跟人鬧矛盾了,你還在那裡上班,是很尷尬的。

人家心裡也不會舒服,你男朋友也不會舒服,你是和人家挺好的,可是人家畢竟是外人,你男朋友是家人,還是為了家人離開那個餐廳為好。又不是離開那裡就沒有工作了,你和男朋友可以再找一家餐廳或者再找別的工作。祝你們幸福!

35樓:木兮木夕

工作是工作,感情是感情。

如果你的男友愛你,就不應該用情感綁架你。

男朋友開了小餐飲店,我暫時休假,但我也只能幫他洗碗了,大家覺得我應不應該幫他洗碗?我在家都不洗的

額,於情於理是該幫的。但是,人生嘛,自己過的舒服就好了,無所謂啦。店裡的碗很多的,不好洗。而且你怕是還洗不乾淨 我這樣說,如果你想成為老闆娘就應該,如果不想那就早點撤 我之前的男朋友 我和他去他姐姐家 吃完飯他還叫我幫她姐洗碗 現在的老公 第一次去婆家的時候 住了3 4天 什麼活也沒幹過 早上起來婆...

您好,我在寧波一家餐飲店工作2月然後因為路遠上班時

勞動者可以要求用人單位支付乙個半月的雙倍工資。用人單位用工超過乙個月不滿一年未與勞動者簽訂書面勞動合同的,已是非法用工,勞動者可以辭職,並可要求用人單位支付二倍的工資。如有爭議,勞動者可向勞動仲裁委申請仲裁 不收費 同時遞交能證明勞動關係的證據,依 勞動合同法 第十條 建立勞動關係,應當訂立書面勞動...

男朋友在城市工作,我在老家工作穩定,他不願意回老家,所以我讓他們家在老家買房子,他父母不肯買,他又

30歲沒嫁人又不是什麼大事,今天這個時代過30歲而沒嫁人的有很多。別為了因為嫁人而嫁人,別拿你的終生幸福當賭注,到時後悔就來不及了,那時候你年紀更大了。從你的敘述來看,你的男朋友並不想和你結婚,所以不願回老家,也不願買房。我建議你好好的考慮找乙個比你現在男朋友好的男人,過幸福的生活。雙方父母商量著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