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有什麼好的面膜沒有?保濕美白的?有免洗的最好了!謝啦

2022-09-03 13:30:06 字數 494 閱讀 1901

1樓:朝華傲雲

免洗的,我感覺用起來比較方便的是相宜本草的那款光彩立現的 也可以當做晚霜用的,但是效果不太明顯。也有可能是我塗上之後,很久才睡的原因吧。可能臨睡前用比較好。

本人都是用維e膠囊拌著一起用的,保濕還不錯。價錢便宜,價效比算不錯了 其實,免洗的也沒啥好的,美即的**挺好的,紅酒抗氧化和冰川補水的都不錯,有片狀敷的,也有塗的,大家都說不錯

2樓:雋倩

1 防過敏**。將2小茶匙奶粉和黃瓜汁調和均勻,然後敷於臉部,可防止**過敏。 2 消炎**。

當使用化妝品不當而引起過敏反應時,可將乙個雞蛋清調散,加入麵粉攪勻後敷於過敏處,起消炎消腫的功效。 3 舒緩曬傷**。先用凍牛奶洗臉,然後整張臉敷上浸過牛奶的化妝棉,或以薄毛巾蘸上牛奶敷在發燙的患處,可舒緩肌膚的曬傷.

(夏天這樣很舒服的,也很方便,邊喝奶,也就邊弄了)求採納

3樓:柒兮

紅酒**吧.很好.免洗的

請問大家有沒有實惠又好的客棧,請問大家有沒有實惠又好的客棧推薦?

一般情況下,我們出差都會去住青年旅社 如家酒店 漢庭連鎖快捷酒店,月友賓館,莫泰168。這幾個連鎖的酒店,青年旅社 稍低,其他的 基本上都差不多,比較適合工薪階層 出差 旅遊,經濟實惠,又安全。其他的也可以考慮,最安全的可能要說是軍人招待所了,也實惠。陽光麗江客棧,最大的感覺就是很溫馨,真的有家的感...

大家有沒有啥好的兼職一下,大家有沒有啥好的兼職推薦一下。

大學生兼職,建議不要去一些純體力勞動的。浪費時間,工資還低 主要是看自己喜歡做什麼,每天花時間去做。剛開始沒收入是正常的 但是只要堅持下去 一定會有收穫的 大學生做兼職最好是在自己基本完成學業以後再去做兼職。先選擇適合自己,自己也能承受的工作,先鍛鍊一下自己,接觸一下社會,了解一下情況,工資要求不要...

請問大家有什麼鍛鍊口才的好方法呢?

首先,我也是大學生,這樣的問題很普遍。我從小學到高中一直參加各種詩歌朗誦,演講比賽。我總結出了一套規律 說的好不好主要取決於你的心理素質,這個需要長期培養。如果想學講,必須現學說,講是講給人聽,說可以說給自己。所以讀報紙是很好的方法,要讀出聲,讀東西能加強你的語言邏輯能力,不能小看的,當然這個也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