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最後悔大學時沒有做哪些事情

2022-09-03 11:55:07 字數 5933 閱讀 6628

1樓:獨角獸優醬

我最後悔的就是大學的時候沒有和我的同學一起參加我們學校的各種大創專案吧。因為我們學校的大創專案做的還是挺好的,可以給我們積累很多的經驗,然後還能增加專業知識,對以後也是很有好處的,但是我當時因為懶都沒有參加,所以現在特別後悔。

2樓:月如初畫

在大學生涯,我最後悔的就是大一時候在專業課上沒有好好用功,整天就只會待宿舍,心甘情願做一條鹹魚。除了去上課就是吃飯睡覺,如果當初自己能多看一點書,好好鞏固專業知識。或許現在就不至於如此迷茫了。

3樓:枝紫鮃

我現在最後悔大學時沒有好好學習,沒有參加過學生會,因為大學也是乙個小社會,如果在學生會呆過會讓本來就比較能說會道,也不至於現在只會做事,不會是個悶葫蘆,經常表達乙個事情都表達不清楚。

4樓:一城煙雨

我現在在工作,每次都會遇到很多困難,我就會想為什麼在大學的時候不努力學習,我現在最後悔的就是在大學的時候為什麼不把專業課學好,為什麼在大學畢業的時候直接選擇工作而不是繼續深造學習

5樓:老漢與藥膳

我最後悔的事情是沒在大學裡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在大學生活中,有非常的多,青春靚麗的異性朋友,但是沒有勇氣去踏出那一步,選擇在背後默默的祝福,這是我最後悔的事情,我應該為自己拼搏一

6樓:習得高手

最後悔的事情應該是沒有好好的看書,特別經典名著,應該一看再看,直到看出書裡的深層含義,應該多讀書,多實踐,利用空餘時間把從書本裡學到的知識用到實踐當中去,做到理論跟實踐相結合。

7樓:帳號已登出

後悔讀大學的時候,沒有去圖書館學習延展的知識豐富自己的學識,也沒有把專業學得特別透,特別精深,當然也很後悔,有太多的業餘時間被自己耗費掉,沒有去和舍友好好旅遊一次,也沒有和喜歡的人談場轟轟烈烈的愛情。錯過了最好的時機,錯過了最美好的大學時期。很遺憾吧!

8樓:野鹿林小姐姐

我現在最後悔在大學裡沒有好好學習專業課,導致現在很多專業性的東西都不太懂,也沒有體驗拿獎學金的感覺。還後悔沒有認認真真的談過一次甜甜的戀愛,大學是最後乙個不用考慮太多問題的戀愛聖地,但我錯過了。

9樓:呱太

我最後悔大學沒有好好努力,沒有在學習上取得進步,沒有好好學習拿到獎學金,沒有變成班級第一名。因為沒有好好學習導致我的專業基礎都不紮實。因為沒有好好學習導致我沒有保研。

10樓:

我現在最後悔大學時沒做的事情有沒有好好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錯過了自己人生最美好的年華,也錯過了一段最純的愛情,在大學裡的戀愛,我相信應該是最純美的,因為沒有太多的利益糾葛,也沒有太多的事情要考慮,沒有太多的生活壓力。

11樓:辮子哥哥

現在最後悔的是就,在大學沒有認認真真地,成熟的去談一場戀愛,能夠長久的走下去,在我的學生時代就能夠擁有一段單純,純粹,簡單,並且長久的愛情,能夠就此步入婚姻的殿堂。

12樓:耐小棟

我最後悔的就是沒有好好學專業課,現在工作了啥也不會,連最基礎的東西都不會,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問,天天特別懵,還特別後悔沒有考研,這個專業真的是太辛苦了,天天東跑西跑的,夏天特別曬,冬天特別冷。

你在大學期間最後悔沒有做的事是什麼?

13樓:五墨

我最後悔的就是沒有把駕照考好,當時大部分同學都考了,而且**便宜。我因為那個時候喜歡畫畫,把大部分時間都花在學習畫畫上了,畢業工作後是真的後悔了,學費比以前貴了,而且還需要自己抽出工作時間去學車,如果那個時候考好就輕鬆很多了。

14樓:巴山夜雨

最後悔的事就是沒考了乙個駕駛證。

當時同學們都去報名,說假期大學生報名會便宜很多,而且時間相當充裕,我就捨不得錢,沒去報名,現在後悔了,價錢是越來越高,而且沒時間考。

15樓:蘇木木喲

在大學期間最後悔沒有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利用大學的空餘時間去學習,考到教師資格證,因為畢業後進入到工作裡面的時候是沒有那麼多的心思再去看書考教師資格證的,這也會造成考教師資格證的難度更大了。

16樓:漁夫捕娛

學跳舞,或者在舞台上跳舞。每次在大學都是以主持人的身份站在舞台上,看著舞台上的表演人員我覺得很好看,也想參與。但是沒有機會去學習,所以如果可以我想嘗試學舞蹈,在舞台上展現出來。

17樓:昊爸社群電商

雖然離開大學已經十年了,有兩個事情我一直耿耿於懷。

1,沒有在青春年少的時候談戀愛,去感受乙份沒有任何干擾的感情。

2,後悔沒有博覽群書,堅持寫東西,卻浪費了大把的時間在遊戲上。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悔沒有做的事情就是出去旅遊。大學的時候,因為離家遠,每次一放假就回家了。都沒有出去旅遊過。

工作之後,除了節假日就沒有其他的時間了,但是節假日去哪都超級多人。所以這麼多年來,都沒有好好的出去旅遊一次,很遺憾。

19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很快大學四年就已經過去了,其實在大學期間最後悔沒做的事就是沒有堅持健身。大學四年過去了,身體依舊還是瘦小,沒有一點強壯的感覺,記得是在大二的時候和室友們一起去辦了一張年費健身卡,結果只去了一次,現在想起來特別後悔。

20樓:可晨情感說

我在大學期間最後悔沒有做的事情就是沒有談場戀愛,整個大學都是玩鬧,並沒有想過去談一場戀愛,結果出了社會,發現想談戀愛更不敢談了,因為摸不清人性,也看不懂人心,最後還是相親結的婚。

你在大學裡最後悔沒做的事情有哪些?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大學裡最後悔沒有做的事情就是參加一些我自己喜歡的社團,因為我很喜歡**所以在進剛進大學的時候想加入**相關的社團,但是這個學校沒有這樣的社團所以就沒有加入可現在看這些社團都有各自的樂趣。

22樓:蒙雅潔

最後悔的事情就是錯過了乙個女孩子,沒有跟她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我覺得這是我大學裡最後悔的事情,因為當時還不開竅,現在後悔莫及。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逃的課沒有逃,沒有做好時間管理,沒有主動去多跟前輩交流,參加的社團活動太少導致現在簡歷中的校園經歷太蒼白。大學生活不夠豐富。

24樓:消化

最後悔沒參加專業國賽,專業國賽要是等獎了,真的對你以後找工作有很大幫助,不僅有比賽獲勝金,還對你以後的學習都有幫助,真的後悔到極點。

25樓:辰星

應該就是沒有參加我們學校的青年志願者協會吧,錯過了很多很多有意義的志願活動,然後志願學時也比較少,可能要面臨沒辦法畢業的問題了。

26樓:峰佘無敵

那就是沒有畢業旅行,畢業旅行是一種儀式。一段刻著大學印記的日子飛逝而過,而刻著工作字樣的日子呼嘯而來,你總要做點什麼去完成它,紀念它,祭奠它。

27樓:以心

多參加活動,培養自信和自尊,人,始終是要出來社會的,而社會最擅長的便是打碎人的自信和自尊,所以,要最強自信和自尊的抗擊打能力。

28樓:向向桃

特別後悔在大學剛開始的時候沒有競選班委,因為我突然發現班委就是能力還挺大的,而且比其他的學生更有競爭力一點,在各種獲獎項面前有優勢。

大學裡你最後悔沒有做的一件事情是什麼?

29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最後悔沒有和那個曖昧兩年的女孩表白,兩個人就這麼擦肩而過。

我的大學生活一直都是渾渾噩噩,畢業這麼多年,回想起大學生活來,能記得的事情真的很少了,可每次想到那個沒有表白的女孩,心裡多多少少還是會有些遺憾

兩個人高考完之後認識的,那時候只是普通朋友。畢業和隔壁班聚餐的時候,互相留了個**,沒想過兩個人會發生些什麼事情。

可事實就是這麼奇妙,兩個人的高考成績都不怎麼樣,但卻去了同乙個城市上學。去報到的那一天恰好在路上相遇,緣分也許就是這麼妙不可言。

剛剛來到乙個陌生的城市,能有乙個互相認識的人,心底確實對她有幾分好感。從開學那時候起,兩個人就經常**聯絡。

偶爾的一起逛逛街,間歇性的一起吃個飯,有時候還相約到其他地方去轉轉。可能那個時候真的是太膽小,總想牽她的手,卻總是不敢。

時間就這麼一天一天過去,我能感覺到兩個人的感情在增加。在外人看來,我們也好像戀人一樣,可是始終沒有捅破那層窗戶紙。

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可能是傻了吧。直到過了兩年的時間,她有一段時間不太和我聯絡,約她也不出來,慢慢的連**都不接了。

後來我知道她找了個男朋友,那個男生追她很久了,她也是最近才同意。當時真的感覺挺遺憾,有時候總在想,如果當初我表白了,我們會不會更幸福?

好吧,人生沒有如果,錯過就是錯過。如果能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想我會毫不猶豫的表白。哪怕兩個人沒有走到最後,也算是沒有給青春留下遺憾。

年輕人還是要勇敢一些,如果你不敢表白,你永遠都不知道你喜歡的那個女孩,什麼時候會變成別人的女朋友。有些人,錯過就是一輩子。

30樓:今天就中了是的

最後悔的就是在大一的時候沒有用功去學,然後錯失了乙個轉專業的機會,還是待在乙個不是這個學校的熱門專業的學院裡,不知道以後該往哪乙個方面去走,或許就業都是乙個問題,你說學了四年的這個專業到最後工作的時候去幹了別的,豈不是有點悲哀啊。

31樓:閃開我快**了

我對大學中最後悔的一件事是在大一的時候沒有好好學習,輕信了別人說的到了大學就應該好好的玩這種話,導致大一的功課落下了許多。除此之外我認為我的大學生活是很幸福美好的,我為很多事情努力過,爭取過,沒有留下太多的遺憾。

32樓:茶館話娛樂

沒有去健身吧,大一空餘時間很多,自己沒有分配好時間。大多數時間都是在寢室呆著,吃零食。自己身材也不是很好,特別後悔沒有辦健身卡去健身。

現在大二課程比較多根本就沒有時間去了。應該也會假期計畫**吧。

33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在大學當中我確實沒有後悔做過一件事情,因為我自己做事情都會經過考慮的,有時候做錯了我覺得就算了,我也沒有必要去後悔,因為一旦後悔不想浪費現在的時間也會導致影響到自己的情緒,我覺得這樣做的話是非常不值得的,所以說我這個人不會後悔。

34樓:jue兒

我覺得我大學會沒有做過的一件事,就是剛開始的時候給自己定乙個目標。一直我現在都不知道每天自己在幹什麼,漫無目的,什麼事都不想做。我可以再來,讓我上一次大雨,那麼我肯定再給自己定乙個規劃,然後按著這個規劃。

35樓:

最後悔的事兒應該就是沒有堅持去學結他,而是學了幾天就放棄了,當時特別迷結他,後來因為我的手比較小,按弦比較困難,所以就放棄了,其實想想還是應該可以克服的。現在對我來說**還是挺遙遠的,但是我一直很喜歡樂器,最難過的就是應該沒有堅持下來吧。現在也沒有時間去學習吉他了,總覺得有一些遺憾。

你上大學時,最後悔的沒有做的事情是?

36樓:若塵若依

上大學時最應該做的三件事:戀愛、學游泳、跳舞,除了跳舞,其他都有,沒後悔!!

37樓:陳默的小粉絲

沒有好好讀書,沒有多去圖書館看看書。畢業之後,發現很多書都很貴啊。

38樓:da金栗

當然是後悔沒有談戀愛 啊

畢業之後,你最後悔在大學沒做什麼事?

39樓:峻熙俊熙最可愛

大學畢業以後最後的一件事就是沒有在大學裡談愛戀愛,而且喜歡的人也沒有來得及去告白,而且最後悔的是沒有認真的上過一節課 每天不是在宿舍裡打遊戲就是和朋友一起喝喝酒,沒有感覺自己真正的做過一天的學生,如果還有機會一定會好好珍惜,而且還要給喜歡的那個人告白。

說說你會用哪首歌表達你的大學時光

我一定會用這一首 我們的時光 來表達我們的大學生活,要好好珍惜,好好感受趁現在的時光還能無所顧忌的嚷。不再猶豫 讓我們在無聊的時候忘記了自己和自己的目標一起前方,這是我們大學時候最深的感觸,無聊中望見了希望。我們每個人都要懷著這樣的乙個夢,所以我會選擇一首 追夢赤子心 來勉勵我和我的朋友們要一直保持...

當初沒有選擇讀研的你,現在後悔了嗎

我覺得就中國的現狀來看,提高學歷是必須得,很多公司都是要看學歷的。很多公司是只有本科學歷很難公升職加薪,我的幾個學長就是由於這個放棄了7 8k的工資回來考研 後悔讀 研究生了嗎?一般來說是不會後悔的,因為讀研有很多的好處。1 讀在職研究生對個人能力有用 就讀在職研究生的人群通常是在職工作人群,有了多...

你最後悔沒有在哪個愛好或者技能上全力以赴

當然是真愛都會想著你,不愛就不會想著你了 我個人認為應該就是籃球了吧。我認為我最後悔沒有在這方面付出努力。當初你沒有擁有的幸福,當你回首往事,想要再次擁有的時候,只會像手指上的沙子一樣隨風飄散,無影無蹤。回首往事,當你老了,回憶起你的青春,你無盡的遺憾是什麼?你最後悔的是什麼?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