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貳魍魎操作到底是純鍵盤還是鍵盤 滑鼠

2022-02-26 10:52:38 字數 1149 閱讀 132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戰鬥中如何保持不斷的移動和持續地繞到敵人後方攻擊,實際上也就是通過不斷的走位來實現.並不是說純鍵盤就一定是操作得好了,畢竟純鍵盤還是有弊端的,聽過有人說用qe平行鍵繞圈打怪,但是我勸你別用什麼qe平行鍵了,w+q和w+e分別是順時針和逆時針繞圈.也許,打怪的時候可以用用,因為只要你在它的攻擊距離內,它是不會移動的,這樣你就可以以它為圓心轉圈圈.

但是,你既然想學繞圈技巧並不是為了打怪對吧,是為了pk,而pk中除了站著不動跟你砍的人你可以試著繞他,使他攻擊面向錯誤,從而達到少受攻擊的目的.但,誰會站著不動跟你打呢......你繞著正歡呢,他跑一邊去了......

所以,w+q和w+e純屬無聊才用用,而且實戰中,方向變化是瞬間萬變的,大家都知道用鍵盤轉向是要時間的,如果要做到直接穿過對手到他後方立刻轉身攻擊的話,純鍵盤做不到,用鍵盤轉180度的角要1到2秒的時間.這就要配合滑鼠了.真正要實現盡量繞到敵人身後攻擊的話,那就是按住w,也就是前進鍵,同時按住滑鼠右鍵根據需要隨時拖動,滑鼠右鍵拖動可以實現瞬間轉身和任何角度的轉向,而純鍵盤就做不到了.

當然,這只是我的習慣,其實完全可以不按w,而是同時按住滑鼠的左右鍵+拖動(同時按滑鼠左右鍵就是前進,不知道大家是否知道),這樣就可以實現不停頓的前進和自由的轉向了.同時,左手可以完全空出來按技能,只要設定好了技能的鍵位,通過自己的不斷熟悉,就可以做到不用滑鼠點技能,或者只用滑鼠點一些狀態技能,而直接用鍵盤使用快捷鍵釋放攻擊或者控制技能,從而減少了操作間隙.不過,滑鼠左右鍵一起按有一點點小問題,那就是如果你在前進過程中被別人定身或者擊暈的話,你必須鬆開滑鼠鍵再按下才能繼續前進.

而按w就是持續的前進,哪怕被定身或者擊暈都可以在恢復行動能力的第一時間自動前進,不用鬆開再按.而且還有一種情況,當自己受到恐懼效果到處亂竄的時候,如果按住w的同時,不斷點選滑鼠右鍵就可以保持自己想要前進的方向,不至於到處亂跑.至於樓主說的,如果是以左手按w前進配合滑鼠的話,別說小鍵盤數字鍵,就連大鍵盤的7890都按不到了.

但是,鍵位是可以設定的,你把你要用的技能設定到12345,qwer,asdf,zxcv這些距離不遠的鍵位,你就可以按得到了,同樣需要自己多多煉習,記住鍵位的設定,不然到時候亂起來,自己都想不起來技能設哪個鍵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加鍵盤 操作! 技能排放1-5 和 qertfgzxcv 這些地方都可以,然後狀態技能就用滑鼠點吧!

求新天下貳魍魎加點,我是新手請高手指點一下請說一下各加點的優勢缺點以及技能配合,如何彌補劣勢

新手我推薦你2力1疾 這樣攻擊和生存能力都比較強,也可以是2力1敏,反正魍魎做任務是很強的,基本上可以不求人。但是我不建議你去看網上的那些加點方案,比如說全力 全疾什麼的,因為那個是60級以後的事情,前期還是要綜合考慮。到55級的時候,系統會給你一次重新分配技能點的機會,等60級了你在來看你要往哪個...

寫作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1寫作,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想這個問題可能是很多初階寫作者的疑惑,貌似整個社會都在強調寫作的重要性,於是我們也就糊里糊塗跟著大家一起寫作。在這個過程中遇到一系列的問題,有的人會一直堅持寫下去,有的人也許選擇中途下車。這兩者的差別就是什麼?其實,關於寫作這件事,我們可以把寫作當作是乙個未知的東西,面對...

學習幻燈片製作,到底是要學什麼

幻燈片製作軟體很多,常用的如 powerpoint等。ppt設計需要學習哪些內容 1 ppt的基本操作 2 處理技術,比如學會初步使用phtoshop或光影魔術手之類的軟體 3 學習一下音訊處理 這樣可以使你加入的音訊在質量上上一個層次 4 去網上搜一些別人做的質量較高的ppt欣賞並學習 5 色彩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