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掉元珠筆跡,元珠筆跡怎麼能洗掉

2022-09-03 09:05:07 字數 3536 閱讀 2221

1樓:咕哩咕哩咕哩咕哩咕哩

對付衣服上筆印 呵呵,這是幾乎每個人都會遇到的: 首先將酒精倒在衣服上筆的劃痕上,每一道劃痕上都要均勻的覆蓋上酒精,酒精要選用濃度不小於75%的醫藥用酒精。把衣服上倒了酒精的這一面向上放,盡量不要接觸衣服的其它面,否則筆的印記顏色有可能會染到衣服的其它部分。

用普通的洗臉盆,準備好大半盆水,接下來將滿滿兩瓶蓋的漂白水倒在了清水中,注意一定要是滿滿兩瓶蓋才行。捎做攪拌,之後再加少許的洗衣粉,這個量您可以自己掌握。之後也稍做攪拌,讓洗衣粉能充分溶於水中。

好了,現在將衣服完全浸泡在水裡,時間是二十分鐘。時間到了,清洗衣服,一點印記也沒有了! 如果是原子筆痕跡而且痕跡較重,用上述方法後若尚存遺跡,最後用牙膏加肥皂輕輕揉搓,再用清水沖淨。

(但嚴禁用開水泡!!!) 衣物沾到筆原子筆痕跡另外還有乙個辦法解決:那就是別急著把衣服下水,而是先用汽油洗一洗沾到的部分再洗。

2樓:不任性的時間主人

1、洗衣液,衣服幹的情況下,取適量的洗衣液直接塗抹在筆跡處,靜待10~15分鐘,然後正常清洗即可。

2、香水法,將香水塗在原子筆筆跡上,片刻之後,原子筆跡便會消失得無影無蹤。

3、牙膏法,先將衣物放在冷水裡浸泡片刻,之後在沾有汙跡的地方均勻地塗抹上一層牙膏,然後再擦上一些肥皂,隨後輕輕地揉搓衣物的區域性,汙跡就會逐漸消除。

4、牛奶法,在沾染了原子筆汙跡的衣服下面墊上一塊乾淨的毛巾,再用一團乾淨的棉花蘸上少許煮沸的牛奶,在有原子筆汙跡的地方反覆擦拭,直到汙跡完全消失便可。

5、棉和棉滌織品可以採用這種方法,做法是把毛巾在下面的汙漬,沾上酒精用小鬃刷沿著電線輕輕刷洗待汙漬溶解擴散,然後在冷水中浸泡衣服,輕輕地用肥皂擦洗鑄,這樣反覆兩三次,就能基本除去原子筆油。如果洗後還留有一點痕跡,可重複使用熱肥皂水或煮沸的殘餘液繼續清洗就可以去除。

元珠筆跡怎麼能洗掉?

3樓:愈憶彤

原子筆油漬:

首先要看看衣服是什麼料子,一般做法是在汙漬處下面放一塊毛巾,用小鬃刷沾上酒精順絲輕輕刷洗待汙漬溶解擴散後,再把衣服泡在冷水中,抹上肥皂輕輕刷洗,這樣反覆兩三次,就能基本除去原子筆油。如果洗後還留有少量殘跡,可再用熱肥皂水浸泡或煮沸就可以除去,對棉和棉滌織品可以採用這種方法。如果毛料裝沾上原子筆油,可先把汙漬處放到三氯乙烯和酒精(比例是二比三)的混合溶液中浸泡10分鐘,同時不斷用毛刷輕輕刷一刷,待大部分油漬溶解後,再用低溫肥皂水或中性洗衣粉洗淨。

怎麼除去紙上元珠筆跡

4樓:十年之術

原子筆跡消字靈 先取次氯酸鈉8%、陰離子表面活性劑5%、碳酸鈉2%和水85%製成第一種混合液,再取二氯苯10%、草酸8%、非離子表面活性劑9%、水73%製成第二種混合液。使用時,將兩種混合液混合均勻,便成消字靈,可完全消除原子筆的墨跡。

皮沙發上的元珠筆跡如何去除?

5樓:我知道這個啊

現在網上好多賣那個皮革去汙膏的,貌似這個應該管事吧,你去找找。

園珠筆或中性筆的筆跡怎麼消除不留痕跡

6樓:看辣條味冬天

我原來也是

一氣之下

買好筆!!!!

別經常摔它

就行 要不然太氣人

如何清除原子筆筆跡?

7樓:玉澤i流光

如何清洗原子筆的油?

8樓:棧橋拿鐵

將汙漬用冷水浸濕後,用苯丙酮或四氨化碳輕輕擦去,再用洗滌劑、清水洗淨。也可塗些牙膏加少量肥皂輕輕揉搓,如有殘痕,再用酒精擦試。

一、將汙漬處浸入溫水(40℃)用苯或用棉團蘸苯搓洗,然後用洗滌劑洗,清水(溫水)沖淨。

二、用冷水浸濕汙漬處,用四氯化碳或丙酮輕輕揩拭,再用洗滌劑洗,溫水沖淨。

三、汙跡較深時,可先用汽油擦拭,再用95%的酒精搓刷,若尚存遺跡,還需用漂白粉清洗。最後用牙膏加肥皂輕輕揉搓,再用清水沖淨。但嚴禁用開水泡。

四、原子筆油弄到手上很難洗掉,可用酒精棉球(也可用白酒)放在手上被汙染處,原子筆油很快就被吸附,再用清水沖洗即能洗淨。

9樓:小cherry丸子吖

在清洗原子筆字跡時,用清潔劑直接刷在字跡處,不可沾水,讓清潔劑在原子筆字跡上停留5分鐘,再用清水清洗,原子筆字跡很快就掉。最好就用安利的loc,這個最管用,也清洗的最乾淨。

先用肥皂洗,後再用酒精擦試,然後再用清水進行漂洗,千萬注意不可用汽油來擦。

首先將酒精倒在衣服上筆的劃痕上,每一道劃痕上都要均勻的覆蓋上酒精,酒精要選用濃度不小於75%的醫藥用酒精。把衣服上倒了酒精的這一面向上放,盡量不要接觸衣服的其它面,否則筆的印記顏色有可能會染到衣服的其它部分。用普通的洗臉盆,準備好大半盆水,接下來將滿滿兩瓶蓋的漂白水倒在了清水中,注意一定要是滿滿兩瓶蓋才行。

捎做攪拌,之後再加少許的洗衣粉,這個量您可以自己掌握。之後也稍做攪拌,讓洗衣粉能充分溶於水中。好了,現在將衣服完全浸泡在水裡,時間是二十分鐘。

時間到了,清洗衣服,一點印記也沒有了!

10樓:黃子易

有筆跡等汙跡,處理方法大體可以分為四類:

1.鉛筆痕跡:用橡皮擦。

2.墨水痕跡:據說可在書頁下墊一張吸水紙,用20%的雙氧水溶液浸濕汙斑,然後在書頁上再放一張吸水紙,上邊壓以重物。

等到墨水被雙氧水溶解吸收,紙張乾後,墨跡也就跟著消失。但這種方法我沒用過。

3.油筆(原子筆)痕跡:我只能用細砂紙反覆摩擦。這種方法實在粗暴,可我沒有別的好辦法。

2.油跡:據說,在油跡上放一張吸水紙,用熨斗輕輕熨燙幾遍,油垢即可被吸入紙內,使書頁平整乾淨。這種方法我也沒用過。

這是衣服去跡的::原子筆油漬的清除 用些牙膏加少量肥皂輕輕搓揉,如有殘痕,再用酒精擦拭即可去掉。燒滾牛奶,用一團棉花蘸上熱牛奶在油漬處塗擦,直到油漬消失。

11樓:大秋的生活

我發現了兩個去除原子筆跡的方法,很簡單的,分享給你,你看看會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布蘸白酒擦擦試試 用漂白粉也可以用牙膏的,最好不要用漂白粉,如果是皮質的東西,皮質會受影響;

先用牙膏,擠在牙刷上,輕點慢慢刷,原子筆很好洗的.我沾上了筆跡,我都用牙膏洗,效果還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除原子筆油漬

將汙漬用冷水浸濕後,用苯丙酮或四氨化碳輕輕擦去,再用洗滌劑、清水洗淨。也可塗些牙膏加少量肥皂輕輕揉搓,如有殘痕,再用酒精擦試。

14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是一物治一物,

我以前衣服上粘到原子筆跡,

就用公尺飯加水搓一搓,

不知道你要清理**的筆跡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風油精。 不僅有驅蚊的作用、 擦在原子筆痕跡上、可以徹底去汙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布蘸白酒擦擦試試 用漂白粉可以用牙膏的,最好不要用漂白粉,不然皮質會受影響,

用牙膏,擠在牙刷上,輕點慢慢刷,原子筆很好洗的.我

的東東沾上了筆跡,我都用牙膏洗,效果很好的喔~~`

校服沾上筆水了怎麼洗掉,校服上的筆跡怎麼洗掉?

您好!衣服上有中性筆筆墨漬,用以下方法去除 1 用清水沖洗汙漬處,盡可能淡化汙漬 2 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3 如經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 白色棉麻滌衣物 在半盆水 約2公升 中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

請問這筆跡怎麼樣,男人還是女人寫的

應該是女生吧。戀愛神器找我 愛情的味道 為什麼看乙個人的性格,要看他的字寫得怎樣。very goood 不一定,比如我,我的字寫得很不好,可是我的字成一反比,雖然說見自如見人,可使每個人見了我的字的一句話就問這是你寫的嗎 從乙個人的字跡裡確實可以大致看出他的性格。教條主義,現在電腦替代了鋼筆,人們字...

紋身弄後悔了,怎樣去掉,紋身怎麼能快速去掉

應該有去除的藥水 紋身的還是去 看看吧 紋身怎麼能快速去掉 1 雷射燒灼法 是用雷射燒灼炭化表淺皮層 組織,從而去除色素的方法版。2 皮權 膚磨削法 是由機械的方法磨除 的表淺層,達到去除其內色素的目的。3 化學腐蝕法 一般是用較稀的弱酸溶液造成 淺表灼傷,使色素隨壞死組織一起脫落。上述這些紋身都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