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浦東阿迪達斯籃球頭運動鞋鞋子發黃怎麼辦

2022-09-03 09:05:02 字數 4461 閱讀 2258

1樓:歐酷派筱筱

一般可以用質地柔軟的濕布先將鞋面上的汙漬擦拭乾淨,有條件的話可以使用一些專用的皮面球鞋清洗劑進行鞋面的保養與清潔!

小竅門:牙膏對鞋面也是一種很有效的清潔劑哦,在髒處塗上少許的牙膏用柔軟的乾布擦拭,再用濕布擦淨,這種方法對某些「頑漬」很有效。

2樓:

具體步驟是:

1 將鞋用溫水浸濕,根本不用很長時間~就是用水去浸濕,有可能的話裡面稍微放一點醋~

2 用我上邊說的去汙用品去刷鞋~用軟毛刷~~3 盡量甩乾~

4 為了防止萬一,再用衛生紙覆蓋~

我一直都是這麼做的~而且基本上除了棉網狀的運動鞋我基本上都不用紙蓋~~都沒有變黃,會保持很久都是很白的~你試試就知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鞋也這樣!!我也是從知道上看到得!!!就用牙膏刷!!

刷白了!!!剛刷完效果不是很明顯!!再穿幾天就和原來的一樣了!!

當然以後平時也要注意保養了!!!刷完涼鞋一定要抱衛生紙!!!

我去年買的阿迪達斯白色籃球鞋變黃了怎麼辦

4樓:

有種運動鞋用的增白粉,以前在雙星的專賣店有賣的,不過現在不曉得還有沒有 去**上搜尋『運動鞋增白粉』即可找到

以前用過,效果挺神奇的 特別是去除運動鞋上面的黃垢

5樓:匿名使用者

氧化了唄,已經變黃了就沒什麼辦法了,以後注意一點,經常擦拭,小心愛護,有水就馬上擦掉。而且不要放在太陽下面暴曬,自然陰乾。

6樓:

認命吧 鞋子沒乾透就收起來 所以會變黃 試試白皮鞋油看看有沒有用

7樓:拒絕

親,牢記教訓,擦鞋要用洗潔精或牙膏,千萬別用洗衣粉

8樓:火線登陸

商店裡都有的賣得那種鞋面清洗劑,漂白用的

阿迪達斯籃球鞋的鞋底發黃了 怎麼擦 (用了洗衣粉 潔廁靈都刷不掉)有兩年沒穿了

9樓:水煮雨灬

**買乙隻去黃增白劑

10樓:

漂白粉可以洗白,超市有賣

貝殼頭顏色變黃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貝殼頭變黃的處理辦法:

辦法1:

變黃的原因是洗衣粉(或肥皂)掛在鞋裡,沒有完全漂洗出去,多漂洗幾次,就可以了。另外白色帆布鞋不能放到太陽底下曬,要陰乾,在通風良好的地方晾乾。

辦法2:

刷白鞋一般都會變黃是因為穩定性物質沉積,例如一些汙漬、汗跡等,首先你刷鞋的時候盡量用中性洗滌劑(牙膏是個不錯的選擇),洗好了曬的時候可以拿白紙(最好是白色衛生紙)把你的鞋整個包起來,鞋子幹了你會發現鞋子沒有黃印了,而衛生紙上卻出現了很多黃印,如果鞋子已經變黃了,你可以在店裡買鉛粉來刷,將鞋洗淨,趁鞋溼時候刷上去,再包上紙曬,保證你的鞋潔白如新。

辦法3:

你不要用洗衣粉刷它,最好是用我們洗碗用的洗滌劑然後用水沖淨,然後用衛生紙包好,放在通風處,不要放在太陽光足的地方。

辦法4:

先用肥皂或洗衣粉將鞋子洗刷乾淨,把洗好的球鞋浸泡在啤酒中三分鐘 ,然後把球鞋拿到陽台,放在陰涼處,並且在鞋面上用衛生紙蓋上,晾! 效果顯而易見哦!

12樓:湖心藍戀

一般這種貝殼頭都是白色,那麼三葉草貝殼頭髮黃後處理方法:

解決這種三葉草貝殼頭髮黃問題的方法就是將鞋子在太陽底下曬一下。不過,如果是放置時間比較長,就要先將鞋子清洗之後在曬才會有效果。這時候要知道,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問題。

一般都是在鞋子放置時間太長或者是刷鞋子的時候沒有沖刷乾淨的情況下才會出現貝殼頭髮黃的問題。

刷鞋子的時候不要使用普通的洗衣粉來刷鞋,因為洗衣粉的去除很麻煩。基本上這時候就會遇到三葉草貝殼頭變黃的情況了。其實現在有很多洗衣液裡面就沒有多少泡沫,因此清洗就簡單許多了。

很多人在處理這些變黃情況的時候都有自己的方法。比如說洗完以後就將貝殼頭部分包上很多紙。

這種方法對處理三葉草貝殼頭變黃可以說有非常明顯的效果。在包裹的時候一定要相對厚一些,這樣上面的黃色才能夠更多地吸收到衛生紙上。一般這樣洗一次之後就會將這些黃的部分去除掉了。

白色運動鞋泛黃怎麼處理?

13樓:無明天師

泛黃運動鞋處理辦法:

1、小蘇打

把一勺小蘇打溶解在清水裡,把鞋子放進去浸泡一會兒,再塗肥皂即可,用溫水洗效果更好。

2、衛生紙

將洗好的鞋子用白色紙巾包起來,一來阻擋陽光直射,二來阻擋灰塵。

3、牙膏

先把白色的鞋子洗乾淨,最好用中性洗滌劑,然後用白色牙膏刷,有助除去鞋上黃斑。

4、用醋

把醋倒在抹布上,輕擦鞋子,小汙漬就像變魔術一樣消失了。

5、用啤酒

先將白球鞋刷洗乾淨,然後把白球鞋浸泡在啤酒中,幾分鐘就可以了。

14樓:小陽有妙招

回答1.

將鞋子清洗乾淨,把漂白水和清水按照說明書上的比例稀釋,把鞋子放進去浸泡20分鐘左右後拿出來曬乾即可。

2.將鞋子清洗乾淨,曬的時候把鞋子裹上白色衛生紙即可。

3.將適量的小蘇打溶解在一小盆清水裡,接著將要洗的鞋子放進去浸泡一會,再塗上肥皂清洗即可。

4.將鞋子清洗乾淨,用純白牙膏將鞋子刷一遍,然後用清水多漂洗幾次,最後再曬乾即可。

更多6條

15樓:匿名使用者

子變黃的原因有兩種:乙個是洗後在太陽下暴曬被氧化,還且乙個就是潮後或出汗後,易生黃斑。

如果鞋子已經變黃了,你可以在店裡買鉛粉來刷,將鞋洗淨,趁鞋溼的時候刷上去,再包上紙曬,保證你的鞋潔白如新。你留意一下京劇的演員的靴子,靴子絕對是潔白的,那就是用鉛粉刷出來的。

84等具有漂白作用的水慎用,有腐蝕性。

注意:首先,刷完鞋以後盡量不要在陽光下暴曬。

其次,刷完鞋以後用吸水性較強的紙(衛生紙、面巾紙)把鞋蓋住,放到通風的地方風乾。

做到這兩條,你的白鞋就不會變黃了。快去試試吧

如何刷網面鞋和adidas籃球鞋

16樓:箬竺

網面鞋的清洗:

由於網面的材質,因此在清洗阿迪達斯網面運動鞋的時候會比較的困難,如果有條件,最好是先用吸塵器吸一下,然後用軟毛刷在水龍頭前先洗淨鞋底,把鞋與毛刷打上肥皂,用毛刷將鞋面與鞋底刷淨,清洗阿迪達斯網面運動鞋最關鍵的一步是,把鞋內的水甩乾,用手抓住鞋底使勁甩,如不及時將水甩淨就很容易造成鞋面發黃。

adidas籃球鞋的清洗:

如果鞋面是類似於adidas在the kobe系列中使用的的pu material或者是漆皮,就直接拿濕布擦一擦就能了,這是屬於比較易於清理的一種材料。

如果有可能的話,應該一段時間內將鞋帶從鞋上面撤下來集中清洗一番,對於清洗後鞋的外形有乙個比較好的點睛作用。過量的太陽直射,吹風機的熱氣及不當的護理方法都有會減少鞋子的使用壽命;洗刷時不能長時間浸泡,一般浸泡時間不得超過20分鐘。真皮鞋不可用水浸泡。

在穿鞋的方面,盡量避免在非正常環境下對鞋的使用,即減少在雨天、雪天和太陽暴曬下溫度較高柏油馬路上的使用次數。鞋一旦髒了應該盡快清理,避免汙漬長時間停留在鞋上導致的鞋面變質等情況出現,而且長時間不清理會增加清理的難度。

在清洗方面,針對不同的材料應該有不同的辦法。鞋的外底以及側面非龍材料的部分,能噴少許衣領淨,過十多少秒後拿軟毛牙刷輕輕刷洗,但是刷洗的時間不宜過長,在刷完之後應該及時用溫水或者涼水把泡沫沖走,儘量減少化學物品對鞋的侵蝕的時間。

17樓:西瓜砸在你頭上

跑鞋解決辦法:1.花點小錢去洗鞋店洗(不傷鞋) 2.用牙膏洗(傷鞋) 3.用洗衣機洗(傷鞋) 4.用漂白水(絕對傷鞋,但是不會爛,只是效能要比以前差點

籃球鞋:除臭:1.一般洗鞋店會有除臭服務。

2.用水衝裡面(會有點影響,但是同樣不會爛,效能有所降低)3.可以用電吹風吹裡面(沒影響,不過一定用冷風,熱風的話會壞)洗裡面:

1.用水衝,衝了就倒水後再灌水,再倒,乾淨為止。(有影響)2.

花錢去洗鞋店洗。

多找找,街上有的。

個人經驗

18樓:匿名使用者

網面那個你光沾水刷明顯不行 你得弄點洗衣粉什麼的刷刷 刷不壞的放心

千萬別用水洗裡邊 一洗就變形了 你可以送到乾洗店之類的叫他們處理一下

往鞋裡放點活性炭試試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網面用牙刷沾清潔劑刷.刷完後陰乾.

裡面是可以刷的,注意陰乾,千萬不能暴曬.

20樓:特立獨行

網面的鞋得用去汙的刷!像洗衣粉啦一類的!t-mac6我沒穿過!

但是你用水刷就行了!你不用看什麼鞋清洗方法!刷了也沒事!

我平常穿的都是nike 的籃球鞋都是**一髒就刷!根本沒事不用怕刷了以後開膠什麼的!只要不要用水浸泡太長時間就行了!

上海市居住證的問題 (浦東區),上海市浦東新區住民房辦理居住證需要哪些證件

1要一週 2要原件 3是的4要原件,證明無效 5二個月內 6還缺少你的婚育證明 1 十個工作日 2 需要原件 3 不需要本人去辦,你所申請居住證的地區會給你檔案所在地發函查閱4 必須有房產證原件和戶主居住地居委會以及戶主出的寄宿證明各乙份5 可能要兩個月左右,因為我還在辦過程中,所有具體期限不知道 ...

上海市浦東新區川沙鎮的那中學好,上海市浦東新區川沙鎮的那乙個中學好

川沙中學最好 你可以搜尋一下它 川沙中學起碼是區重點 川沙中學歷史 學校沿革 川沙中學前身為1942年創立的私立友仁初級中學,創辦人蔡經緯 1944年春,私立川光小學增設的乙個初中班併入,改名為私立鐵沙中學 1946年春,鐵沙中學與中山中學合併,改公立,稱川沙縣立初級中學 1950年秋增設高中部,改...

上海浦東新區郵編,上海市浦東新區的郵政編碼是多少

上海浦東新區郵編 201200 浦東新區為上海市的一個市轄區,因地處黃浦江東而得名。浦東南與奉賢區 閔行區兩區接壤,西與徐彙區 黃浦區 虹口區 楊浦區 寶山區五區隔黃浦江相望,北與崇明區隔長江相望 地勢東南高,西北低,氣溫偏高 降水偏多 日照時數偏少 全區面積1210平方千米,常住人口550.1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