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移民北歐,怎麼能移民北歐

2021-03-17 12:56:30 字數 2672 閱讀 3549

1樓:最愛秋天的傳說

北歐不是移**家,如果希望取得北歐國家的國籍,一般需要首先在當地正式工作(上稅)3~4年左右,申請獲得永久居留權,然後再在當地居留一段時間,進一步申請獲得國籍。

另外,和當地人結婚也是直接獲得國籍的途徑之一。

為什麼移民很少有往北歐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北歐移民政策很多不明確,成功率不高;北歐氣候也偏冷;西歐和中歐去的比較多,比如英國,愛爾蘭,西班牙,葡萄牙,匈牙利,義大利,德國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北歐氣候寒冷,二是卡的很嚴格,不容易入籍

怎麼移民到北歐國家

4樓:七叔之家

北歐國家就無法移民,只有永久居住權。

留學是根本不可能申請長居的;

工作的話,時間做的久,可以申請長居,但是時間上,國家和國家要求不同,例如丹麥要7年,瑞典2,3年就可以,而且申請長居時,移民局會看你的工作性質來決定是否給你長居權。

也可以投資移民,國家和國家要求不同。

結婚也是要達到一定的年數,才可以申請長居的。

5樓:

去那些國家費用很高的 可以去加拿大

怎麼樣才可以到北歐移民?真心想 10

6樓:北歐留學專家

北歐不是傳統意復義上的移**家制

,沒有投bai資移民這一說法

du。一般來說要在zhi當地正式工作並納dao稅4年左右以上,才可申請獲得永久居留,在獲得永居之後,再停留3~5年,才可申請獲得國籍。

最快捷的方法就是被北歐當地的工作單位聘用。

最現實的方法就是通過留學,到當地之後再找工作。

移民北歐哪個國家更容易一些,都有哪些移民方式,需要什麼條件

7樓:七叔之家

加拿大,目前加拿大,澳洲,紐西蘭,加拿大,新加坡為該國**批准接受移民的國家。 北歐國家,需要居住滿多少年才能申請永久居民的

有些種類的移民申請及審核必須在加拿大境外的大使館或領事館進行。技術移民、投資移民、企業家移民及自僱移民均是如此。以上類別的申請人即使已經在加拿大境內,也必須將申請材料遞交至乙個加拿大境外的使、領館。

並不是每個使、領館都接受移民審核,因此必須將材料遞交到有審理移民業務的使、領館。中國申請人一般向下列使、領館遞交材料:北京、香港、馬尼拉、新加坡、布法羅、倫敦等。

申請材料連同申請費遞交到使、領館後,應該接到收款憑證以及一封帶有申請檔案號(file no.)的通知書。如果材料已經齊全,再過一段時間,應該接到第二封信,內容是對材料審核的初步意見。

大多數人通過了初審後,即進入等待面試 (interview) 階段或者按要求參加英語考試。一部分人則在初審階段即被拒絕。

下一階段是等待面試。但面試並不是所有申請人都必須參加的。如果移民官僅僅根據材料的審核便可以決定審核通過,那麼這個申請人就有可能被免掉面試。

一旦通過了面試或被免掉了面試,最後的一關是體檢。如果其他事項均已告罄,一般來說體檢兩、三個月後就會接到簽證。

以上各階段中最長的是材料遞交後等待面試的階段。這就是通常說的「面試排期」。由於各個使、領館所接收的申請案數量各異,配備的移民官的數量有別,加之工作機制和效率不同,整個申請過程及等待時間長短也很不相同。

技術移民申請時間最短的為3個月左右,在加拿大駐京使館,有的申請人等待了3年之久。極端長的申請超過了5年。

家庭團聚(擔保)類的申請應該由已經進入加拿大境內並有公民或移民身份的擔保人開始進行。擔保人應該到所在城市**的移民中心(immigration center)領取申請表。完成**並交齊所有必需的材料後,按指定地點交到加拿大境內的審核辦公室。

材料審核通過後,審核辦公室會給擔保人寄送申請**或把有關材料轉交給乙個使、領館,然後再由使、領館發給申請人**。申請**列有所需材料的清單,申請人或擔保人依照要求填完後交到使、領館。2023年,配偶和子女申請審核的時間一般在6個月之內,擔保父母的審核時間稍長。

如果有些投資移民想申請去魁北克省,那麼他或她要先通過魁北克的審核。魁北克的投資移民一般需要半年多完成省**的審核,包括面試。最後還要通過聯邦**的最後認可。

從申請到拿到簽證,一般在1年之內,有的稍長。

投資移民簡單點說:80萬加元資產,你要能說明其**,包括稅單等證明材料,你要有經商等資產運作的經歷,到加拿大出資40萬加元投資。

自僱移民:你要有本事自己創業賺錢,比如你是球星,藝術家等。

8樓:匿名使用者

歐洲都不是移**家,所以不能說都有哪些移民方式了。歐洲大部分國家都屬於「申根」國,相互之間是有很多相互聯通的條件的,所以不可能其中哪個國家放申根協議外國家的人隨便進來,這樣就全亂了。而北歐各國的社會福利也都是給自己國家的公民的。

一般進入北歐國家要麼是去讀書,畢業之後在當地找到合適的工作留下來;要麼直接有那邊的公司聘請(這種太少見了);要麼就是自己去那邊辦公司(近幾年政策也變嚴了,因為之前好多人就是為了騙個居留,也不做什麼事情)。而不管是什麼情況,外國人拿到永久居留都是要滿足:在該國家有n年的穩定居留(一般是五年左右),有固定的經濟**(夠日常正常開銷,這一點一般他們是有資料的),有足夠的住房空間,不反對當地**的政策,無犯罪記錄。

而入籍的要求更多一點。所以,很多福利、補助外國人是不能享受的。只有入了國籍之後還要滿足了一定的條件才可以。

要想移民還是考慮北美跟澳洲吧。

怎麼能聊到女生,怎麼能聊到女生,

你喜歡某一bai個姑娘。du當然,如果你能吸引到她,zhi讓她也喜歡你,你dao會覺得版高興,但是如果你權 聊天的時候要有幽默感,不要去嘲諷女生的長相,身材等等,就是外貌之類的。平時溫內柔體貼一點。容 很多男士不 復知道怎麼和制女生聊天,所以聊天時bai,很容易讓du氣氛陷入尷尬之zhi中。下面da...

蟬怎麼能殺死,怎麼能殺死竹子裡的蟲子

蚱蟬別名知了,其成蟲用農藥防治效果並不理想,何況梨要陸續採收了,這時用藥不妥。民間有兩種捕捉知了的方法,不妨一試。一種叫 耀蟬 就是利用知了的趨光性 趨火性,夜間在梨園邊空曠的地方放一堆柴草點火燃燒,然後用力搖動周圍的樹幹,或用長竹竿攪動樹枝,知了受驚後就會飛向火堆,像 飛蛾撲火 似的,此時即可輕而...

作文怎麼能賺到10元錢,作文 怎麼能賺到10元錢是作文400字是寫作文

賣雜誌啦!你猜,是誰在那裡大喊大叫啊?毫無疑問,那肯定是我。要說我有沒有弄錯,自己的 大本營 家裡不呆,跑到街上來賣什麼雜誌?我也沒有辦法啊!我班的林老師乙個 聖旨 往你手上一扔,不幹也得幹啊!話說那天日當正午,我跑出去賣雜誌。那該死的太陽把我這可憐的小傢伙活活烤得口幹舌躁,於是我就到陽光書店旁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