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3 我用暗夜對別人不死(DK和巫妖 蜘蛛 冰龍 蝙蝠(十勝,禁魔),我該用什麼兵種,怎樣應對

2022-09-03 07:55:04 字數 547 閱讀 2489

1樓:匿名使用者

2 3 個精靈龍 小鹿若干 有蜘蛛就不要角鷹了 熊貓一定要!@! dr的沉默!!!

那家的閃電可有可無

說實話 沒什麼克的

比的就是操作

只要分工明確 就能應對 沒有不平衡的問題

這個情況 你的熊要在前面抗蜘蛛和英雄的攻擊 說實話出個山嶺巨人也行啊

嘲諷對破壞陣型很有用處

精靈龍 變身 電雕像

小鹿是重點!!! 天鬼和蜘蛛都點你的話 後退點一定先把把天鬼消滅掉酒火+閃電連擊 先費掉 天鬼 然後就點冰龍 快點死的時候沉默 dk!!

熊就集中點蜘蛛 英雄不太好殺 dk沒無敵的話 可以考慮突然集中點射攻擊的物件 一定要對就是了 要不然事半功倍!!

2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dh騷擾,二本速熊,在他沒成形之前虐死他。

3樓:匿名使用者

熊鹿加角鷹,英雄就首惡魔,二發熊貓

4樓:匿名使用者

dh+熊貓或kog何德何能讓ud出冰龍?

魔獸爭霸的暗夜前期出什麼兵好啊,魔獸爭霸3暗夜精靈族什麼兵防空最有效?

只要對手不爆兵,暗夜完全可以單ac跳三本科技速熊鹿 前期全靠dh的三陪和到位的偵查,二本剛好就去弄出2英雄來,一般是國寶或者獸王,去別人家裡進行壓制,然後等兵力成型後就可以交戰了 一般來說暗夜攀科技是非常快的,前期靠英雄和井水能很圓滑的過度到兵力成型 四個w採金,乙個ba,接下來就是bm 採金 br...

魔獸爭霸暗夜戰術,魔獸爭霸3暗夜精靈戰術

我自己決的對亡靈 最好打虎妹和惡魔會好些 上網搜一下moon的錄影,完解!現在開始玩魔獸沒什麼意思了 聽我的安心等星級2出來 在這上面做文章 魔獸爭霸3暗夜精靈戰術 你去找moon的錄影看吧 基本都是贏的,那個可是號稱最強的第五種族 月魔 魔獸爭霸全族戰術 5 我覺得那些戰術都無所謂了。通過偵察來判...

魔獸爭霸暗夜如何對付獸族,猥瑣流打法

偵查用小精靈每個分礦都掛乙個,他只要去開礦你第一時間就能發現。小精靈掛的樹要選擇那種死角,近戰英雄很難打到的地方。獵頭連個弓箭手都打不過,只有菜鳥才會出那個兵種。獸族空軍是空軍裡面最弱的,出角鷹對付,注意你的角鷹別扎堆,防止被他一爆一大片。還有就是猥瑣開局,前期要造戰爭磨坊和塔,所以基本不出兵,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