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中暗夜的雄鹿流是不是無敵的有辦法打贏嗎

2022-09-23 04:10:05 字數 1097 閱讀 9429

1樓:

熊鹿是乙個很實用的戰術

操作量小,步驟清晰容易練

在入門前的一定級別上,熊鹿對其他族的新手玩家來說是很難跨越的。

但是隨著水平上去以後,你會發現各種戰術上的漏洞。

ud ted流,純空軍流

human 2本tr,猥瑣流,3本流

orc萬金油,科多墳墓流

即便ne內戰,ac鳥德吹風現在也是完克熊鹿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暗夜新手,感到熊鹿還是有很多侷限性的。成型前二公升三熊未趴時有一段真空,二英等級又不高,任何族此時一波都很可怕。成型時很猛,都是欺負別人低階兵。

成型後因為經濟問題,高階兵暴不上去,要麼一波打殘別人,要麼開礦。如果對手高階兵出來了,會打得很吃力。一般惡魔前期騷擾,二英出來後壓制。

你不要讓他掌握節奏就好。熊鹿也是需要操作的,說它厲害只是因為上手簡單。新手用熊鹿會比其它玩得好。

實際上很多戰術都是有得一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無敵的。推薦去看看去年wcg決賽moon和grubby的第三場。moon的熊鹿在瓜比的獸族大軍前毫無還手之力。

另外人族的八十人口法師加小泡也是打雄鹿很好的戰術。

不死族的天地鬼加冰龍,都是可以和熊鹿抗衡的戰術。

魔獸沒有無敵的戰術!

4樓:

沒有最強的戰術,只有更強的戰術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辦法打贏,2本的時候就出東西壓死壓死他就可以了,你只要能克制熊,就ok了,人族的破法,不死的胖子,獸族的科多都是克制熊的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無敵的玩家,沒有無敵的戰術。

wcg2008 moon第三把用的雄鹿流還不是被gurruby給虐了

7樓:

你是什麼種族?還有你玩的版本?

種族不同打法不同,版本不同,英雄的經驗也不同

ne攀2本的時候一般是最脆弱的,可以選擇先那個時候壓制一下呀

8樓:

只有無敵的玩家,沒有無敵的戰術。

魔獸爭霸暗夜如何對付獸族,猥瑣流打法

偵查用小精靈每個分礦都掛乙個,他只要去開礦你第一時間就能發現。小精靈掛的樹要選擇那種死角,近戰英雄很難打到的地方。獵頭連個弓箭手都打不過,只有菜鳥才會出那個兵種。獸族空軍是空軍裡面最弱的,出角鷹對付,注意你的角鷹別扎堆,防止被他一爆一大片。還有就是猥瑣開局,前期要造戰爭磨坊和塔,所以基本不出兵,到了...

魔獸爭霸的暗夜前期出什麼兵好啊,魔獸爭霸3暗夜精靈族什麼兵防空最有效?

只要對手不爆兵,暗夜完全可以單ac跳三本科技速熊鹿 前期全靠dh的三陪和到位的偵查,二本剛好就去弄出2英雄來,一般是國寶或者獸王,去別人家裡進行壓制,然後等兵力成型後就可以交戰了 一般來說暗夜攀科技是非常快的,前期靠英雄和井水能很圓滑的過度到兵力成型 四個w採金,乙個ba,接下來就是bm 採金 br...

魔獸爭霸中暗夜的奇美拉加角鷹獸怎麼打

這是暗夜精靈飛行軍中最好的搭檔了,一般是奇美拉先上,把對手快乾掉時,再讓角鷹獸上。補充 落 的 ne出熊打奇美拉加角鷹獸是不行的 爆小鹿和少量熊才是對的 這個戰術 一般是對方在與你僵持的情況下 偷偷轉型出來的 而且這個戰術需要有強大經濟做為後盾 所以如果探知對方轉型 就要及時的找到其分礦 並盡量將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