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暗夜戰術,魔獸爭霸3暗夜精靈戰術

2022-01-29 05:14:00 字數 1289 閱讀 5450

1樓:劉靈將睿明

我自己決的對亡靈、最好打虎妹和惡魔會好些

2樓:旺財小小

上網搜一下moon的錄影,完解!~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開始玩魔獸沒什麼意思了

聽我的安心等星級2出來

在這上面做文章

魔獸爭霸3暗夜精靈戰術

4樓:

你去找moon的錄影看吧

基本都是贏的,那個可是號稱最強的第五種族——月魔

魔獸爭霸全族戰術 5

5樓:空中的三分球

我覺得那些戰術都無所謂了。

通過偵察來判斷,如果人家速攀科技,你就暴兵。對方全力防守,你就開礦。

不就這些嗎,我玩這個遊戲三年了,對一些招數不招數的都不在乎了,我每次都用正常套路去打,敗給一些委瑣的戰術

那是我偵察不到位的錯。

用哪個族也都這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買本書看看吧!

路邊的書攤就有!

魔獸爭霸3中暗夜的常用戰術?

7樓:匿名使用者

熊鹿(各種族) 吹風(orc) 3遠(各種族)純鹿(hum ud)

等等 n多 具體的你在網上查 底下那位仁兄的就是直接網上c過來的 你也可以看看

再有就是多看看replay 和 錄影

8樓:匿名使用者

雄鹿,,風吹,,女獵

魔獸爭霸3暗夜精靈戰術集

9樓:匿名使用者

暗夜有個p骷髏啊?那是不死的好不好?不知道就不要亂放,很臭的

魔獸爭霸暗夜有什麼戰術

魔獸爭霸暗夜精靈戰術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的時候直接打greedisgood 100000,想怎麼搞怎麼搞

魔獸爭霸人族對暗夜的具體戰術

11樓:地獄小新

聖騎士+步兵海(三兵營同時暴)=無敵!!!一定要不停得造兵!暴死他!

12樓:

暈,樓上的真強!

其實最好的就是am帶上ft帶上農民去他家暴塔,沒有什麼戰術是絕對的,操作與意識才是最重要的。

求魔獸爭霸暗夜戰術,求暗夜精靈基本戰術

關鍵你是高手嗎。攻率光看沒用的。初學者。ne前期出 應該叫爆 女獵 20只吧 稍微可以的操作就可以搞定小菜鳥。高手打到後期。出大量熊 小鹿 奇美拉 少量角鷹 這是無敵戰術。本人認為對所有種族用小鹿是可以的,但是一定要壓制,很多的時候會直接tower rush因為這是2級兵,對方太容易成型3級兵就gg...

魔獸爭霸的暗夜前期出什麼兵好啊,魔獸爭霸3暗夜精靈族什麼兵防空最有效?

只要對手不爆兵,暗夜完全可以單ac跳三本科技速熊鹿 前期全靠dh的三陪和到位的偵查,二本剛好就去弄出2英雄來,一般是國寶或者獸王,去別人家裡進行壓制,然後等兵力成型後就可以交戰了 一般來說暗夜攀科技是非常快的,前期靠英雄和井水能很圓滑的過度到兵力成型 四個w採金,乙個ba,接下來就是bm 採金 br...

請教魔獸爭霸的戰術問題,請教魔獸爭霸的戰術,各族分別要怎麼打的方法!

鑑於你這個階段,建議不要使用過多的兵種,而且盡量選擇皮糙肉厚的兵種,比如獸族步兵,放下祭壇兵營後,只要有錢就造,等你劍聖帶著11個步兵去電腦家 期間可以帶著你的小部隊在外面練練級打打寶物,沒血了在巫毒商店裡買藥膏貼 應該就很輕鬆了,出門在外時也不要忘記造兵哦 如果你操作的過來,時刻關注你部隊的血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