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時間長好不好,女生睡覺時間長了對面板好不好

2022-09-03 06:45:09 字數 5938 閱讀 221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和你的睡覺姿勢有關,如果乙個人一晚上只翻很少次身,甚至不翻身,那麼他早晨起來一定不會覺得很舒服,我建議你去耳鼻喉科看看,因為,人在睡覺時翻身的次數是和鼻子有關的,具體詳細情況,耳鼻喉科的專家會告訴你的,相信我

2樓:匿名使用者

睡多了不好,老想睡覺並不是困了,是精神鬆弛,沒什麼事能提起你的精神,給自己制定乙個目標去完成他,有了目標人就會精神了

女生睡覺時間長了對**好不好

3樓:虎門海之聲

睡太久不好一般保持8小時到10個小時就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周圍的早睡的女生**都不錯,其中乙個女生常常喝水,化妝品機會不怎麼用,臉很白

睡眠時間長好嗎

5樓:鐘影南門弘大

常人睡眠時間一般在每天8小時左右,體弱多病者應適當增加睡眠時間。

人的睡眠是有節律的,深睡眠和淺睡眠交替反覆進行,直到清醒。睡眠的前半段多為深睡眠,後半段多為淺睡眠。人在長時間睡眠的情況下,深睡眠並不增加,只是延長了淺睡眠的時間。

很快能進入深睡眠的人,即使淺睡眠的時間相對少一些,也不會影響到精神狀態;相反,只是延長了淺睡眠時間,睡眠質量並未改善,起來後依然會感覺「不盡如人意」。

睡眠時間過長不利於健康,有時9小時睡眠比6小時睡眠的***還大較長和較短睡眠時間都會使糖尿病、冠心病的發生,甚至死亡的風險增加,而7小時睡眠具有最低的糖尿病發生危險、最低的冠心病發生危險和最低的死亡風險。

睡眠時間過長,不僅消除不了疲勞,還會給人體帶來許多害處。

1.身體虛弱。人活動時心跳加快,心肌收縮力加強,心臟排血增加。

人體息時心臟處於休息狀態,心跳、收縮力、排血量下降。如果長時間睡眠,就會破壞心臟休息和運動的規律,心臟一歇再歇,最終使心臟收縮乏力,稍一活動便心跳不

一、心慌乏力、疲憊不堪,只好因此再躺下形成惡性迴圈,導致身體虛弱。

2.易患呼吸道疾病。臥室中早晨空氣最汙濁,即使虛掩窗戶還是有部分空氣未流通,不潔的空氣中含有大量細菌、病毒、二氧化碳和塵埃,對呼吸道抗病能力有影響。

因此,那些閉門貪睡的人經常會感冒、咳嗽、嗓子疼。

3.肢體疲乏無力。經一夜休息後,肌肉和關節會變得鬆馳,醒後立即活動可使肌張力增加,還可使肌肉的血液**增加,使骨骼、肌肉組織處於修復狀態,同時將夜間堆積在肌肉中的代謝產物消除,有利於肌肉組織恢復運動狀態。

睡懶覺的人,因肌肉組織錯過了活動良機,起床後感到腿軟、腰骶不適,周身無力。

4.影響消化功能。懶床者不能按時進餐,胃腸發生飢餓性蠕動,打亂了胃液分泌規律,影響消化功能。

5.妨礙神經系統功能。睡懶覺的人睡眠中樞長期處於興奮狀態,而其它神經中樞由於受到抑制時間太長,恢復活動的功能就會變得相對緩慢,因而會感到昏昏沉沉,無精打采。

6樓:公務員乾貨

不是的,人的最佳睡眠時間8小時左右。

7樓:婁希榮養俏

正常的睡覺時間是晚上十點到早上六點,不過建意你在十點到十一點之間一定要睡覺

8樓:滿儉抗戊

不好,睡時間長了會導致自己的精力不集中,頭暈,還會增肥。所以一般6——8小時為好

9樓:禰金生包巳

不好,長壽睡眠是7到8個小時,對身體不好的睡眠包括兩中睡眠,一種是睡眠不足,少與6個小時,還有一中是睡眠時間太長了,超過8個小時。保健睡眠是12點到3點,有的書上說是10點到3點,想要健康有精神,這段時間必須休息好!

10樓:道同書尹賦

人家都說睡眠要充足,但是我認為8小時是最佳的睡眠時間,睡多了會腦袋疼的

11樓:熊運旺花卿

正常的睡眠是8小時到10小時就可以了,如果天天睡覺的話時間長了就會頭疼的啊!~而且人也會很沒有精神的拉!~~~~~~~再說白天的睡眠是不同與夜晚的啊

~!!!!呵呵有時間一定要出去走走哦~!!!不然找點事做做也不錯拉!~不要老是睡覺那樣不好拉我以前也是天天睡覺,睡的人一定精神都沒有拉每天都懶的動!~~~~~

12樓:練秀芳殷綢

理論上來說,睡眠主要是休息大腦,而休息大腦的時間也就是2、3個小時,但實際中這個時間是不夠用的,但是大腦休息的與實際時間也有關的。

比如:12點睡到8點

感覺還是有些困

10點睡到6點

同樣的8個小時,比第一種效果好的多

13樓:董全衛壬

正常的睡眠時間應該是七到八個小時,平時很想睡覺應該是體內的內分泌出現了問題,自己可以平時多推推肚子,每次大約在半小時左右就可以,這樣可以起到調節內分泌的作用,只要能堅持一段時間,就會有很好的效果的。

14樓:

這個到沒有規定,主要看自己身體會不會因為多睡了而有別的影響、不良症狀等,如果對工作和生活、身體都沒有影響,是可以不管那麼多的!不過,個人認為還是睡得足夠就行了!

15樓:燕寄靈忻野

睡眠時間過長與睡眠不足一樣,都可導致神疲、體倦、代謝率降低,睡眠不宜過長,睡的時間過長後,心臟的跳動便會減慢,新陳代謝率亦會降得很低,肌肉組織鬆弛下來,久而久之,人就會變得懶惰、軟弱無力起來,甚至智力也會隨之下降。因此,人的睡眠時間不宜過長,成年人晝夜7-8小時也就足夠了,如果想用增加睡眠時間來獲得健康,那將會適得其反,增加疾病,縮短壽命。

16樓:匿名使用者

早睡早起身體好,晚睡晚起腦子好..但是你今年23歲,一般這個年齡段8到10個小時睡眠足夠了..中途不會醒來表示你身體好,不會被驚醒..

17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老人睡的時間長好,年輕人睡時間長不好

18樓:松佳惠

成年人睡眠保證8小時就可以了~

睡時間長了容易頭暈~~沒精神

19樓:

沒問題,你已經足夠睡眠時間了!恭喜~~

20樓:匿名使用者

6——9小時!~但具體的還是要看你的睡眠***不好。

有人會問,「我睡了十幾個小時還不解乏,還覺得困,而有些人睡了四五個小時就精力充沛,神清氣爽,這是為什麼?」這就是睡眠質量的問題。睡眠好壞主要決定於3期4期深睡眠的多少,如果你3、4期深睡眠的時間很短,甚至很少,而主要是1、2期淺睡眠十幾個小時,仍然會感覺到疲乏嗜睡。

如果你深睡眠時間長,1、2期睡眠少,即使你只睡五六個小時,仍然可以精力充沛,身體健康。因此,睡眠重在質量,而不在於時間。

如果你要了解你睡眠質量,使用多導睡眠圖就可以進行詳細監測。

21樓:麼彰疏凌曉

不好的,那不是像老頭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然當初選擇和她在一起,

昏睡舂就應該付出男人應該有的責任心,

藥微你要對她負責,㎜㎞㏕有的時候覺得她不理解你,你就要和她

孩子睡時間長好不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睡時間長可以充分緩解疲勞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啊,小孩子睡眠時間長長的快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好啊,孩子就是睡覺才長身體。

26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睡覺的時候是發育最好的時間,但是也不能一天天的睡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好啊,在發育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小寶寶本來大部分的時候都是在睡覺的,好的睡眠對寶寶的成長是很好的。

睡覺時間長的壞處

29樓:fszx小宅

科學研究表明乙個正常成年人的睡眠應該在每天6-8個小時左右,相比起來正在發育的孩子會對睡眠的需求更大,眾所周知的是每天熬夜對身體會造成很多無法逆轉的危害,但事實上,如果每天睡眠時間過長對身體也很有不小的危害。

如果人的睡眠時間過長,首當其衝的就是對我們的腸胃造成一定的損害。因為隨著我們睡眠的增多,活動量一定會減少,我們都知道的是我們的胃在24小時裡都一直在工作消化吸收。

只是在我們睡眠的時候我們的胃的消化速度會減慢許多,所以在我們正常睡眠時間時我們的胃內食物剛好滿足夜晚的消化量,而如果睡眠時間較長,胃液在消化完食物之後仍然會進行分泌,這對我們的胃粘膜會造成損害。

另一方面睡眠時間如果過長,會影響心臟執行的規律。我們都知道人在睡覺的時候心臟各部分的工作量都會降低,僅僅用來維持機體的熱量的工作來達到機體的放鬆,但是如果這種狀態保持時間過長,就會使心臟的收縮受到影響,經常會出現因活動而產生心慌的現象。

並且睡眠時間太久會導致心臟功能減弱,而引起供血不足,如果長期處在這種狀態就會導致反應力下降,大腦遲鈍,甚至會經常有頭昏腦漲的感覺。因為大腦活性降低,可能會導致人記憶力降低,甚至是健忘的情況產生。

總得來說,我們一定要注意自己的睡眠時間,不要因為假期時間充足就進行沒有節制的睡眠,當然也不應該熬夜,這對我們自己都是不負責的行為。

30樓:雜談趣事

休息是有限度的,我們睡覺的時間也是有大致的範圍的,每天穩定在7個半小時左右就差不多了,對於成長期的青少年來說,身高發育比較快速的,青少年睡眠時間穩定在8個小時到9個小時,成年人7個小時多一點就完全足夠了,只要你的生活足夠規律科學。

31樓:掌長征童綾

壞處:一、睡懶覺會打亂人生物鐘節律。正常的人體的內分泌及各種臟器的活動,有一定的晝夜規律。

這種生物規律調節著人本身的各種生理活動,使人在白天精力充沛,夜裡睡眠安穩。如果平時生活較規律而到假期睡懶覺,會擾亂體內生物鐘節律,使內分泌激素出現異常。長時間如此,則會精神不振,情緒低落。

二、睡懶覺會影響胃腸道功能。一般早飯在7點鐘左右,此時晚飯的食物已基本消化完,胃腸會因飢餓而引起收縮。愛睡懶覺的人寧願肚子餓也不願早起吃早飯,時間長了,易發生慢性胃炎、潰瘍病等,也容易發生消化不良。

三、睡懶覺可影響肌肉的興奮性。經過一夜的休息,早晨肌肉較放鬆。醒後立即起床活動,可使肌肉血液迴圈加劇,血液**增加,從而有利於肌肉纖維的增粗。

而賴床的人肌肉組織長時間處於鬆緩關態,肌肉修復差,代謝物未及時排除,起床後會感到腿痠軟無力,腰部不適。

四、總睡懶覺的寶寶在上學以後還可影響其記憶力,降低學習效率。因此,「黎明即起」是一種良好的生活習慣,即使是節假日也要保持正常的生活規律,按時睡覺,按時起床

32樓:好眠

如果在一段時間內,總是哈欠連天、嗜睡嚴重,或者伴有其他症狀,就要當心是不是身體出現問題了:

1心腦血管疾病

心腦血管疾病患者由於血脂公升高、血管狹窄,會造成血液迴圈不暢,腦部血氧**減少,導致犯睏,如果你患心腦血管疾病並且總哈欠連天,則要警惕中風。據臨床統計,70%~80%的缺血性腦卒中患者,在發病前5~10天左右會因大腦缺血缺氧而頻頻犯睏。

2糖尿病

糖尿病患者體內糖代謝紊亂,血葡萄糖無法充分被機體消耗,人體就沒有足夠的能量**,容易出現體力減退、精神萎靡的症狀,造成嗜睡。

3甲狀腺疾病

甲狀腺功能減退時,人體新陳代謝變慢、食慾減退,常常會出現犯睏、嗜睡、無精打采、遲鈍等表現,還伴有怕冷、活動能力減弱、血脂公升高等現象。

4肝臟疾病

肝臟不僅僅是人體的解毒器官,還起著營養的吸收與分解、儲存肝醣、合成分泌性蛋白質等作用。如果肝臟發生疾病,肝功能下降,可導致消化不良、營養失衡。而機體沒有足夠的營養**,自然就容易出現精神不濟、嗜睡乏力等症狀。

5睡眠呼吸暫停症候群

睡眠呼吸暫停症候群患者(部分打鼾者),由於睡眠過程中呼吸暫停,易血氧不足,會反覆醒來,以至於深度睡眠不夠、睡眠質量差,白天自然就容易昏昏欲睡。這是患者的典型症狀,也是衡量病情嚴重程度的重要參考。

睡覺時間太長好嗎,睡覺時間長好嗎?

不好,一般的晚上要睡7 8小時就夠了。中午的。30分 1小時就可以了。睡太多人會感覺疲勞無力。睡覺時間長好嗎?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對大部分人而言,一般每天需要7 9個小時的睡眠。拓展資料 睡眠佔據著人一生中三分之二的時間。睡眠異常包括。一睡眠不足。二,睡眠剝奪。三,睡眠疾病。為了保證睡眠充足,我們...

睡的時間長了好不好,睡覺時間長好嗎?

有些人會認為睡眠時間越長精力越充沛。其實睡眠效果不是時間來決定的,而主要取決於睡眠的質量。過度的睡眠不僅不能增加精神和體力,反而會削弱精神與體力。因為在睡眠時心跳減慢 血液迴圈減慢,給腦 的能量或者氧大大減少。如果睡眠時間過長,腦細胞得不到氧和養分的充分 活動能力會減弱。睡眠時間過多,神經中樞長時間...

什麼動物睡覺時間最短

食草動物睡bai 覺時間最短du。例如 當zhi牛在休息中反芻dao時,會將四肢收起肚皮著地平內臥或側臥容,頭部則保持直立,這也是牛最常用的休息姿勢。其他時候則會將頭枕在身體上或將四肢。深度睡眠時則會連同頭部整個側臥在地上。同大多數食草動物一樣,為了保持警惕家牛用於睡眠的時間很少,即使被人類馴化了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