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DY台式電腦顯示器紅屏怎麼修

2022-09-03 05:45:02 字數 2474 閱讀 6580

1樓:偶然一見你的笑

顯示器紅屏,不知你說的是什麼顯示器。但紅屏的話,一般和顯示器沒什麼關係,主要是連線線。連線線裡有三根針是管顏色的,分為紅,黃,藍。

應該是線壞了或者是介面壞了,有兩根針接觸不到訊號。或是顯示卡壞了,沒有送出黃藍訊號。

顯示器壞了,一般是黑屏,除顯示卡外,其它硬體壞了,應該是藍屏或黑屏。你的是出現紅屏,從連線線清理下,線介面,顯示器介面,主機介面。顯示卡

如果均一切正常,請送修。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液晶顯示器吧,如果你自己懂維修就拆開檢查下連屏線,一般就是那東西的問題,不行自己買根換掉就好了。如果自己不懂維修最好是找專業液晶維修點,這種小問題別人不會收很貴的,30元以內可以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液晶的還是純平的呀?另外你換顯示器試了嗎?最好是能確定一下是顯示器還是主機的問題,主機的問題就換塊顯示卡,要是顯示器的問題就麻煩點了,找專業修顯示器的給看一下,另外你仔細檢查一下顯示器的訊號線接牢了沒有!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電腦請撥打七喜服務**轉1號線諮詢。

家裡有個hedy的台式電腦,想換顯示器(寬頻)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nec的19寸還是很不錯的,比目前國內的三星 lg都好

6樓:子夜精靈

別買nec的 質量不過關

lg的好 19 42這個型號 780元入手

7樓:匿名使用者

買國產 的 雜牌的一樣用900元以下 北京地區我的是aoc冠捷的3年多了 沒問題

顯示器漏液怎麼修 ?

8樓:匿名使用者

液晶顯示屏是很脆弱的 有漏液現象人為故障是無法修的 因為他第一層的玻璃已經裂了如果感覺不礙事就不用換了 乙個顯示器的成本顯示屏就佔了一大半 要買就買個新顯示器了 建議 三星 aoc benq 現在700多左右吧 這三個廠家給很多品牌廠家代過湖南賽博數碼廣場一樓

工的 !

9樓:饒書公鴻軒

你不會還指望能找到液晶再倒回去吧?

液晶生產是一次成型,不可逆的

也就是說,液晶部分的任何故障,都只能報廢

1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買餓新的吧,換個屏的**和買個新的差不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漏液。除非再換個報廢的顯示器把屏內幕白紙換了。不過這楊維修和壞件都要成本。不如從買個咯

12樓:晚風

關於螢幕漏液的問題,指的是外界過於強烈的按壓導致螢幕損壞發生液晶體滲漏的情況,主要就發生在手機的液晶螢幕或者 電視機 等等其他電子產品上,一旦遇到這種問題,消費者千萬不要輕易相信諸如冰箱冷凍解決的方法,因為這有可能導致事倍功半的效果,正確的做法是諮詢維修部 門 的專業人士,結合實際情況,通過更換螢幕等等有效解決問題。

關於螢幕漏液的問題,指的是外界過於強烈的按壓導致螢幕損壞發生液晶體滲漏的情況,主要就發生在手機的液晶螢幕或者 電視機 等等其他電子產品上,一旦遇到這種問題,消費者千萬不要輕易相信諸如冰箱冷凍解決的方法,因為這有可能導致事倍功半的效果,正確的做法是諮詢維修部 門 的專業人士,結合實際情況,通過更換螢幕等等有效解決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維修不了,顯示屏的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豎起放幾天就好了 我試過的

液晶顯示器不停閃爍什麼問題

15樓:怨大頭

我的顯示器也發生了類似情況,去維修說是顯示器主版有問題了,因為有時好有時壞所以沒辦法判斷,只能全換包括電源,你的也差不多,還是換個顯示器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降低螢幕重新整理率,調到預設或60hz試試

只要顯示器和顯示卡支援,非液晶越高越好的,低了的話你看螢幕會覺得螢幕會閃,滑鼠拖動的時候殘影明顯。並且眼睛也容易疲勞,高了對你顯示器和顯示卡的負荷增加

17樓:小飛一下下

顯示器問題,請看下是否有暗影。沒有應該是電路板電容爆了,如果有暗影,說明沒有高壓,或者燈管壞。

18樓:匿名使用者

液晶顯示器不停的閃爍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第一,螢幕重新整理率高:開啟顯示屬性面板,點高階,然後選擇監視器一欄然後把裡面的"只顯示顯示器支援的最高重新整理率"旁邊的框點上對號,再點選重新整理率選取框,選擇裡面的最高頻率即可。

第二,電磁干擾顯示器:旁邊是不是有什麼大型電器,或者消磁不好的音箱,這類電器的電磁會干擾顯示器的顯示.讓顯示器遠離這類電器干擾即可。

第三,顯示器老化故障:上述兩種方法不能解決的話,可能是顯示器老化或者故障,最好送修。

19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電腦顯示器閃爍不停怎麼辦

台式電腦顯示器不亮,台式電腦顯示器不亮怎麼回事?

你可以先換乙個顯示器試試,如果計算機可以正常工作,那就是顯示器損壞。計算機不能正常工作,就是計算機顯示卡有問題,應對計算機進行檢查。拆機,插拔一次記憶體條,重啟,看裡面風扇轉不 若都轉,而且主機板有開機聲,1 3秒後停止轉動,顯示器仍不亮,則說明電源損壞,額定不達標或質量問題。若都轉,但主機板沒開機...

想買個台式電腦顯示器,想買個台式電腦顯示器

電競屏的響應速度比普通屏快得多 普通屏是5 10ms,電競屏通常1ms甚至低於1ms 響應速度越快,畫面拖影越少,正常來說1ms響應速度幾乎感覺不到拖影 對於追書高階體驗的fps遊戲玩家來說,1ms響應速度的電競屏必不可少,而像英雄聯盟之類的遊戲,對響應速度則沒有那麼大的需求 電競屏與普通屏除了響應...

電腦顯示器出現閃屏是什麼原因,電腦顯示器出現閃屏是什麼原因!

你說的你的那個小點點吧 1你的顯示器的hz太低了,80hz位無閃爍顯示器2你的顯示器用的時間長了,還有就是沒有保養好,3顯示器裡面顯示管的問題 有什麼問題補充 右擊 桌面 屬性 設定 高階 選項 監視器設定中的螢幕重新整理頻率調高一些,基本上75hz就夠了。1.如果是普bai 通顯示器,刷du新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