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哈我的貨幣基金的收益

2022-09-03 05:45:05 字數 631 閱讀 9881

1樓:

您好貨幣**的單位淨值永遠是1元,它的收益是每天分配的(有波動,每天不一樣),收益分配公布方式就是「萬份收益」和「7日年化收益率」。

例如:「萬份收益 0.5878」意思就是每一萬份貨幣**份額今天可以獲得的收益是0.5878元。

「7日年化收益率」就是最近7天的平均收益折算成一年的收益率。

「萬份收益」是投資者每天實際得到的收益。「7日年化收益率」是考察乙個貨幣**長期收益能力的引數。一般而言,「7日年化收益率」較高的貨幣**,獲益能力也相對較高。

貨幣**的風險極低,幾乎可以忽略,總的年收益約2%至3%,與一年期定期儲蓄稅後利息差不多,但流動性比定期儲蓄好得多,幾乎可取代活期儲蓄,收益卻是活期儲蓄的3倍。

貨幣**購買、贖回均無手續費。分紅方式只有「紅利轉投」,每個月一次將累計的收益結轉為貨幣**份額。贖回的時候就是1份額1元錢,如果你的累計份額是1.05萬份,贖回時就是1.05萬元。

2樓:賽先生

如果在結轉日前將**全部贖回,則已計收益自動結轉,不可能出現"這幾天收益就沒有了"的情況,只不過收益應該很少

可以通過打出清單檢視

3樓:**寶

對,貨幣**只是一種現金管理工具

哪個貨幣基金收益高,收益好的十大貨幣基金

貨幣市場 大部分投資方向就是協議存款,因為資金量大,且市場資金面緊張,那麼與銀行的議價能力就很高,可以拿到比我們去銀行存款更高,高很多的利率。所以其收益會高。另外會投資397年以內的高信用aaa級別的債券,債券回購,期限在一年以內的央票,都是很安全的資產。以上這些投資方向決定了,不同的貨幣 雖然收益...

建行貨幣基金收益怎麼算,貨幣基金收益怎麼算?

貨幣 一般直銷和代 銷兩種,代銷就是銀行和 公司最常見。你在銀行購買了貨幣 一般是每月分紅一次的時候才知道收益增加情況。如果,想知道每天收益情況,可去 官網查詢或登記手機號接收 發出的每日淨值 免費 無論你在哪買的 官網都會有你的個人資料的。在 官網註冊後,就可進行相關的查詢。貨幣 收益怎麼算?貨幣...

為什麼貨幣基金有時收益達15 ?

你不要看七日年化收益率,主要看當日淨值,那是你真正能拿到的。由於近期央行票據利率大幅下降,持有債券 大幅 貨幣 偏離度絕對值普遍超過,為了控制風險,貨幣 兌現浮盈,引發收益率大幅飆公升。根據 關於貨幣市場 投資等相關問題的通知 的規定,當影子定價法確定的 資產淨值與攤餘成本法計算的 資產淨值的偏離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