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跑步計畫表,給我乙個跑步計畫表

2022-09-02 23:35:20 字數 4578 閱讀 4142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專業運動員,現在給你乙個計畫,可能你時間不充裕,不過你可以自己調整,或者改變計畫。

跑步拋開天賦不說,光是一味在跑到上跑是沒用的,飲食和力量訓練也很重要。

周一三五上午和二四六下午做跑步訓練,剩下的六個半天做力量,週日休息或者練習柔韌。力量主要是臥推,大飛鳥夾胸和箱式深蹲,其他你也可以自己加。十個一組三組,然後二十個一組三組。

最後羅馬尼亞硬拉到力竭兩組。組間休息50到60秒。

跑步訓練,週一400公尺衝刺8組,組間五分鐘,然後蛙跳到力竭。週二直線衝刺15組,組間休息2分鐘,然後弓步走一公里。週三彎道衝刺10組,組間休息2分。

周四重複週一,周五重複週二,週六重複週三,另外加400公尺變速跑,分知道彎道,六組,組間休息5分鐘。

食物休息多喝水,吃蛋白,少喝酒抽菸。合理作息。

這樣堅持兩個月絕對拿下校運會!祝你成功!

2樓:一修哥

你好:你的標準體重應該在65kg左右。建議你不要急於求成,慢慢增加訓練強

度,這樣不會對你的心臟和膝關節,增加過重的負擔。

每週鍛鍊4-6次,每次40-50分鐘中等速度的跑步可以有效減少脂肪,改善體質。

平時要少食多餐。多吃清淡的食物和熱量低的食品

鍛鍊計畫表參考

第一次 不低於40分鐘 心率保持在220-年齡×(60-70)% 坡度0度 快步走

第二次 不低於40分鐘 心率保持在220-年齡×(60-70)% 坡度30度 快走

第三次 不低於40分鐘 心率保持在220-年齡×(60-70)% 坡度0度 快步走

與跑步每5分鐘交替

休息一天

第五次 不低於40分鐘 心率保持在220-年齡×(60-70)% 坡度0度 慢跑

第六次 不低於45分鐘 心率保持在220-年齡×(60-70)% 坡度0度 慢跑

第七次 不低於45分鐘 心率保持在220-年齡×(60-70)% 坡度0度 中速跑

之後根據自身情況,慢慢增加訓練強度。但心率不要超過 220-你的年齡×80%

也就是說你訓練時的心率不要超過155次,這樣**的效果是最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講個故事,是真事!

我現在的乙個同事,上小學時特淘氣,上體育課不聽講,體育老師批評他他還不服,結果體育老師就罰他繞操場跑圈,不給他上體育課。他就跟那磨洋工似的跑,老師也不管他,但是就是不准停。同學們上一節體育課,他就要顛四十五分鐘……

沒想到就這麼乙個學期後,這小子體能不知不覺就大幅提高了,小學畢業時還成了體育特長生。

我想你能從中悟出點什麼吧……

4樓:頭號回帖專員

那要看你自己的實際情況!什麼時候有時間的了!

求乙個合理的跑步計畫

5樓:一起健身咯

初跑者如何制定跑步計畫?

6樓:匿名使用者

1、跑步太慢,是因為長期不練的表現。不要奢望,一兩天,一兩個月就可以練上去。

2、其實**與加強身體素質是同步的。

3、每週兩次跑步,時間上不受限制,可以是星期一早上,也可以星期三是晚上,視個人時間而定,連續兩天在一起也可以,間隔三四天也可以。每次5000公尺,別怕這個距離實在不算長,以你的年齡,在30分鐘內跑完就可以,也可以分兩次跑,不會影響效果。

4、在跑步的前三到四次,注意強度,不要猛搞,不要讓自己很難受,一定要心情開心,這樣才能增加興趣。

5、跑完之後,如果體力可以,做三到四次30公尺衝刺,或是60下蛙跳。

6、平時可以打一打籃球,或是足球都是很有效果的運動。

7、運動完不要洗冷水。

請幫我定乙個跑步計畫 80

7樓:ne**茶好

獲得性肥胖原因:由飲食過量引起。食物中甜食,油膩食物多,脂肪多分布於軀幹。現象:脂肪細胞大,但數量不增多。   柯興綜合症原因:腎上腺皮

幫我制定乙個跑步**的計畫。 20

8樓:筱筱星海

建議使用keep軟體。本人在用,跑步的話,我選擇零基礎的分段跑,再加上跑前熱身,跑後拉伸,對於我這種跑步小白已經夠了。你可以根據自己需要選擇,滿意請採納!

9樓:神影

你只要跑步就好了 勻速跑 跑完按摩肌肉 晚上也可以騎騎自行車 你可以散散步 快走 很有用的 堅持 跳跳繩

10樓:雨運恆

每晚先散步再跑步,再散步,多吃豆類,一定不要喝汽水,和吃膨脹食品,至於飯每頓兩碗,不可不吃。我是女生,165/87斤,求採納

加油!現在胖不重要,堅持,一切都會瘦的

給我安排乙個**計畫表

11樓:

表沒有,常規有效的**方法到是有

最有效的**方法,一定是要採用有氧運動的,比方慢跑30分鐘以上,徒步等運動,切記高爆發的運動,如50、100衝刺跑等

另外就是少坐,平時沒坐1小時後就站起來多活動健康的**方式尤為重要,不要信那些歪門邪道採納請給分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飲食方面,要忌口,平時不要吃高糖高鹽高熱量的食物(油炸食物,碳酸類飲料,果汁等等),

其次是運動,運動不一定要跑步,也可以選擇快走、跳繩、游泳等,記住有氧運動要40分鐘以上才開始消耗脂肪

想要運動快速燃脂就需要雷3幫忙,其預燃脂技術是最佳的**方式。

13樓:匿名使用者

服用碧生源奧利司他膠囊可以降低與肥胖相關的危險因素和與肥胖相關的其它疾病的發病率,包括高膽固醇血症、2型糖尿病,糖耐量低減,高胰島素血症、高血壓,並可減少臟器中的脂肪含量。

14樓:我滴個小乖乖嘞

很簡單啊,晚上那頓別吃,餓幾天就習慣了

求運動達人給個跑步計畫 50

15樓:原平天球

經歷類似,和你說說經驗。

你的體質可能比我還差很多,所以一開始跑步,不要要求速度。慢慢跑,怎麼舒服怎麼跑,跑到不想跑了就停下來走走,然後繼續跑。跑跑走走半個小時肯定沒有問題。

跑步就是為了身體更舒服才跑,能跑就是賺到,你又不參加馬拉松,何必要求自己循序漸進。

戒菸和跑步一起效果很好啊,你會感覺到因為戒菸,跑步的時候身體更有勁了,呼吸更爽了

請給我制定乙個一天的美白計畫表

16樓:

給大家推薦一款美白神果喲~~巴西莓!!!。阿薩伊acai,中國人稱其為巴西莓,有「生命之果」「紫色**」「抗氧化之王」「第一超級食品」的美譽,在目前中國平常老百姓中還算比較陌生的乙個詞。對於走出國門去過歐美的同學們可能會比較熟悉,因為在國外見識到了阿薩伊acai的超強魅力,火到**的局面。

除了美白之外 還有很多功效 ,例如。

◆ 抗氧化含量最高。心臟健康研究表明,巴西莓(acai)中的花青素含量很高。這是一種植物抗氧化劑,可以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水平。

◆ 抵抗有害生物。一些研究表明,巴西莓中的提取物可以幫助抵抗有害生物。

◆ **。巴西莓不僅可以幫助我們**,還可以幫助我們保持健康的體重。一項有趣的研究發現,巴西莓的果肉具有降低高脂肪飲食的負面影響的能力。

◆ 促進**健康。巴西莓富含必須脂肪酸ω-3,它可以幫助改善和保持**健康。

◆ 促消化。在人體中可以發揮強大的解毒能力,富含膳食纖維。

◆ 增強免疫力。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鞣花酸。

◆ 抗衰老。巴西莓擁有高含量的多種植物成分(抗氧化劑),可有助於緩解或可能逆轉典型的老化相關的氧化損傷過程的能力

感興趣的小仙女們可以去馬爸爸那搜 亦漾綜合莓果粉,主要成分是巴西莓,純天然 不新增,幫您健康變美。

17樓:cc芒果

關於美白:

晚上睡覺前用熱水蒸臉(水溫自己控制,要有蒸汽,3-5分鐘)蒸完後用旁氏孟宗竹炭的洗面奶洗臉(個人認為效果超強,雖然都說旁氏是大人用的,不過我也是個學生,嘿嘿,用著不錯,出門都說白了)

睡覺前喝奶,一杯的量就行。還長個呢

關於**:

建議跑步或者跑樓梯,做仰臥起坐等等

有氧運動都可以

最重要的是,早上多吃,中午7分,晚上就吃3、4成就行啦個人經驗哪

18樓:魔幻天使

24小時就完成美白?

還是24進行美白?

19樓:記得回訪

我之前**也挺黑的,後來朋友推薦的美白飲喝白了好多,也得多注意防曬,不要熬夜

求乙份晚上健身的計畫表!

20樓:齊齊

飯後1小時練習。 俯臥撐,共5組,每組30次,如果做不了30次也要盡可能多做,每組組間休息1分鐘。 啞鈴彎舉,共5組,每組10次,每組組間休息1分鐘。

仰臥起坐,共5組,每組30次,每組組間休息1分鐘。 這些力量訓練隔天練習一次。 跑步,正常情況下像跑步這樣的有氧運動應該在早上進行,因為考慮到你學習時間比較緊,所以沒辦法安排在晚上,跑步30分鐘,速度8-12公里/小時。

與力量訓練交替進行,比如週一跑步,週二力量訓練。每週週日可以休息1天。

滿意請採納

大家幫忙列乙個合理的學生計畫表嘛

大學學習計畫書范文。一 目的 為了讓自己的大學生活過的充實,更是為了自己能學有所成。使自已不要在畢業後從這裡走出而後悔。充分利用自已的時間過好人生最關鍵的三年,二 目標 讓自己具備會計專業要求的所有技能,並熟悉廣告設計與製作專業所需的全部基本技能與知識。能夠實現現代審美欣賞能力的廣告專業人才和廣告設...

求最簡單的訓練上身肌肉的計畫表,求乙個最簡單的訓練上身肌肉的計畫表

每天晚上都做30個俯臥撐!早上起來跑3圈,晚上跑3圈.睡前做30個俯臥撐!這個,一週7天,胸部和二頭一天,肩部和三頭一天,背部和腹部一天,一天體能就是跑跑步跳跳繩,休息一天,這樣做迴圈,開始肌肉很很痠痛,但是要忍下來,1個禮拜左右就好了,我們都是過來人,呵呵 我同意他的辦法,不過你要是想練出來,光靠...

制定乙份初二學習計畫表,幫忙制定乙個初二的學習計畫

又是乙個新學期了 一句被重複過無數次的話 沒辦法,一想到學習計畫,我腦中浮現的就是 新學期 這三個字。經過了高一一年的學習,我想我對於高中的學習情況已經有了很大的適應,在這一年的學習生活中我也改掉了很多不好的習慣,最大的一點就是開始知道什麼才算得上是認真學習。首先,我認為,學習中不可忽略的一點就是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