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的動物,懂得分享的動物

2022-09-02 23:35:14 字數 991 閱讀 9910

1樓:匿名使用者

貓,狗都是懂得愛的。

1、跟著鏟屎官:有的貓咪不會通過搗亂引起鏟屎官,也不是話癆總是叫,但是它們也想引起鏟屎官的注意,它們會靜靜的形影不離的跟著鏟屎官,不管鏟屎官做什麼都要跟著,鏟屎官工作、做飯、吃飯、甚至上廁所都要跟著,它也不叫,只是靜靜看著鏟屎官忙碌,這是貓咪無聊,想要找鏟屎官玩耍的表現,貓咪喜歡鏟屎官才會這樣。

2、露肚皮:貓咪的肚子是非常脆弱的部位,它們一般都會將自己的肚子好好保護好,不會輕易展露肚皮,即便它將它的肚皮翻出來,也能發起攻擊;如果貓咪非常慵懶的姿態將自己的肚子展示給寵主,說明貓咪是真的很喜歡鏟屎官。

3、對著鏟屎官喵喵叫:貓咪不會說話,它有任何需求都只能通過喵叫來吸引鏟屎官,如果貓咪不管是要吃飯還是尋求鏟屎官的幫助,又或者是發現了什麼有趣的東西想和鏟屎官分享,都是因為貓咪喜歡鏟屎官,不然高冷的貓咪是不會這麼總是煩鏟屎官的。

4、迎接鏟屎官:大多數的貓咪不會像狗狗那樣在門口等待鏟屎官回家,只有部分貓咪,它們實在無法掩飾對鏟屎官的喜愛,所以知道鏟屎官回家會非常興奮的迎接。

5、為鏟屎官感到憂心:洗澡對於貓咪來說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當鏟屎官洗澡的時候貓咪就會在一旁看著,其實是因為擔心鏟屎官。

2樓:耐見耐心虎

很多動物都很有靈性的,你對它好它能體會得到的。它們能和人類建立起堅實的信任和深厚的友誼。最常見的馬、犬類、家貓都是這樣的。

當然同屬靈長類動物的人類應該算是情感最為細膩深厚的動物吧。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碼字不易,敬請採納

求助大神欲錢買懂得愛的動物!是什麼動物

十二生肖中,古人精取四肖,有忠 孝 結 義之尊稱 馬為忠 羊為孝 虎為結 犬為義也。其餘則不在茶餘飯後的主題了。論馬為忠,其主人若戰死在戰場,馬則願意捨身救主人,不論多可怕的槍林彈雨跪在主人的屍體旁邊,絕不離開,忠於主人 論羊為孝,其不論大小,在吸母親奶水之時一律跪下 虎為結,仍只生一胎是也 犬為義...

有哪些動物會互惠互助,有哪些動物懂得互惠互助?

最好的例子 在我們的地球上,生存著千萬種形狀各異的動物,他們之間存在著各種奇妙的關係,有的 殺機 騰騰,不共戴天 有的則互為友邦,相得益彰,甚至共棲生活,至死與共,永不分離。印度有一種體壯力大勇猛無比的犀牛,但眼小近視,生活很不便。恰好有一種叫牛鷺的小鳥,也叫剔食鳥,專門 伺候 犀牛,停在它的身上,...

想知道十二生肖裡的最懂得感恩的動物

羊,古時教育孩子就有羊跪乳的故事,從小就知道跪著吃奶,所以說是羊的 十二生肖裡最懂感恩的是哪個 狗吧,因為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所以狗受人類薰陶,當然就最懂感恩嘍!求採納!哪種動物最懂得感恩?狗 狗很忠誠,會感恩 古時和現代都有很多例子,這是公認的 羊 羊羔跪乳 還有烏鴉 烏鴉反哺很有名的 都挺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