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滅魂之手為什麼跟噬魂之手是兩個不同的技能

2022-09-02 22:00:19 字數 1844 閱讀 8967

1樓:

滅魂之手是ex主動技能 威力比嗜魂之手大的多而且很華麗 但是cd長 要無色 最好2個都放下來 因為滅魂之手沒強制 而且cd太慢了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都放出來,ex的cd沒好時,就用普通的,怒氣爆發一樣,改版後副職業9級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說吧! 滅魂之手 是狂戰60後 嗜魂之手的公升級版 攻擊更高 但是cd時間是分開冷卻的 而且 兩個的力量好像可以累加 錯不多有600左右的力量 要tp的是ex技能 ex技能 威力大 冷卻長

4樓:鏌鋣

70級新出的 不是乙個技能 滅魂之手是持續傷害 噬魂之手 不是持續傷害 明白、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倆個都放出來 有時候 噬魂之手也是有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然用一次噬魂之手就消耗乙個無色你願不願意?

dnf用完噬魂之手再用滅魂之手為何掉力量

7樓:匿名使用者

二者衝突,可以先滅魂再噬魂,這樣力量增加;

滅魂我沒加。85版本很多怪都是霸體不讓抓的,而且,噬魂之手加滿再點滿噬魂強化,輸出比滅魂還高,力量高很多。

狂戰sp點比較緊張,我滅魂之手、十字斬、覺醒、二覺被動等都沒加。

8樓:老闆_來碗大拉

大抓小抓力量buff只存在乙個,小抓能加tp所以有了魯莽3大抓從來都只點1

dnf紅眼的滅魂之手和嗜魂之手點一下和點滿有什麼區別,攻擊會差多少。

9樓:月亦滿圓

因為加的buff的量不同。無敵時間一樣。我們且看:

嗜魂之手

不說攻擊的變化,單是增加的力量是差距非常非常之大的,加了有接近400力,你怎麼能不心動?所以比滿!

也是增加力量的多少。這樣子,你就應該可以取捨了。

哼,請叫我小月殿下~

10樓:靜陽生生世世

攻擊差得多 滅魂之手傷害高時間長點 嗜魂之手速度快瞬發還加力量 這兩個都是紅眼的必備技能

11樓:雋永浮華

滅魂之手血氣吸入物理傷害5292。噴發時攻擊力26452。.增加力量320。.抓取出血敵人攻擊力7938.。

噬魂之手物理攻擊力7413。噴發時攻擊力10593。力量增加390 持續10秒。攻擊出血敵人攻擊力8893

純手打 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攻擊力,有區別,加十比加一多殺百分之30的血

dnf90版本帝血弒天刷圖加點?為何現在滅魂之手不點,點噬魂之手?血氣喚醒和死亡抗拒都點滿行麼?

13樓:龍之峰吐槽帝

加點思路:徹底放棄的技能十字、大吸、大抓、大怒氣。

1、放棄死扛和死扛tp,盧克難度增加,可以釋放死扛狀態的血量風險大,使用量減少所以放棄該技能。可以點滿大血球。

2、放棄4級大血球點滿死扛和1點死扛tp,優勢增加血量和力量。

tp;90版本等級提公升還有pkc任務送了2點tp所以很充裕4個主力技能均可全部點滿。

非契約點隨意點了富餘很多。

dnf紅眼噬魂之手滅魂之手

14樓:匿名使用者

覆蓋的,先小抓在大抓是墊加的!如果先大後小是覆蓋!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吸和60ex不會重疊力量的。望採納,謝謝(*^_^*)

dnf什麼裝備蟲鏈超越魂鏈,dnf魂鏈是什麼字的裝備

1 魂鏈目前依然是頂級的項鍊,不會跟任何裝備產生衝突 2 目前有超越魂鏈的裝備,那就是安圖恩的ss項鍊公升級版,附加25 傷害,但是需要的時間和金錢也是巨大的 蟲鏈增加總傷害,魂鏈增加面板20 不加無視。因此對於百分比職業,當 強化到一定程度,魂鏈的加成不如蟲鏈。但是這個沒有具體的數值,因為減傷是隨...

為什麼我的燼滅刃套裝沒有燼滅刃之魂

其實你還是沒有說為什麼沒有 之魂 套裝公升級 公升到後面就有了 燼滅刃的技能部分則是相當純粹的暴力且泛用,只要搭配的不是內建斬味到滿的那種特化型 都可以有相當好的輸出表現 斬味等級 2 高速磨刀 這兩個技能的組合有多兇猛我只能說用多的都知道,我就不贅述精靈加護也是個平常看起來可能不是很搶眼,但往往在...

DNF為什麼在大賽上一般沒有弒魂

1.60時代韓服惡魔軍團曾有一名弒魂戰到半決賽飲恨.2.作為布甲職業儘管有傷害很高,畢竟不象男氣功一樣有減傷,挨上幾下就死了,所以出錯的機率要求非常低。3.起手技能比較少,一般都是靠冰圈火破起手,高段局能中你個月光上調銀落的非常少,就算中了也是故意的,比如漫遊過去格擋然後bbq。這個版本弒魂刷圖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