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怎麼開通(財付通)

2022-09-02 21:00:15 字數 982 閱讀 5706

1樓:黑絲配小高

財付通註冊:點選qq業務上的財付通圖示進去註冊,按照系統提示一步一步操作即可,填寫個人資訊,個人資訊的證件號碼是qq密碼保護的主要證據,所以證件號碼一經註冊是無法查詢也是不可以進行修改的。 註冊時必須填寫身份證上的真實資訊,否則將無法提現和收款付款。

身份證資訊填寫後,是不可以更改的,請慎重! 註冊成功後系統會隨機抽取贈送一分錢,如果見到贈送一分錢的提示,請不要急著關閉網頁,請按提示領取一分錢,方便點亮圖示使用!若您在註冊時未提示獲取或提示未點選獲取,系統無法為您進行補發。

點亮財付通:. 第一, 你的財付通帳戶必須是qq帳號註冊型別,也就是當你點圖示進入網頁後,如果提示您尚未註冊,只是幾步輕鬆註冊就可以。 第二:

需要對財付通帳戶進行充值啟用,才可以點亮圖示.,而且充進財付通的錢還可以通過關聯銀行卡提出。 另外,最為簡單的是可以讓你的朋友轉帳一分錢到你的財付通帳戶 充值或轉帳成功後,可以在「帳戶管理」-「帳戶設定」-「帳戶基本設定」的下方,找到「管理圖示",然後點亮(關閉)圖示即可。

三個月內未使用財付通,需要充值或使用(購買東西或轉賬等)一次,然後即可再次點亮。 不可以免費點亮 至少充值一元錢(充值最少只能充1元)或轉賬一分錢(這些錢並不會點亮圖示需要花費掉,而是會繼續存在你的財付通裡)。

2樓:石家莊第106個

註冊財付通有以下兩種方式供您參考: 一、使用qq號碼註冊財付通; 二、使用郵箱註冊財付通。 一、使用qq號碼開通財付通的操作步驟:

第一步:您只需要在財付通註冊頁面,選擇「用qq號碼登入啟用財付通」,並用qq號登入; 第二步:填寫資訊,啟用財付通即可 二、使用郵箱開通財付通的操作步驟:

第一步:您先進入財付通註冊頁面,選擇「用email註冊財付通」; 第二步:填寫您的個人資訊,確認後提交註冊即可

3樓:眾神

先申請財付通帳號,就在qq那,申請一下就行,之後帶著身份證、銀行卡,本人到銀行辦理財付通一點通功能,之後回家啟用就能正常使用了

怎樣開通財付通,怎麼開通財付通

a 準備工作 1 準備好身份證的清晰的 把 調整為900 900這個尺寸左右。2 準備好乙個電子郵箱的號,qq號碼是必須的。3 準備好一張銀行卡,名字必須是跟身份證的名字相同的,而且必須是能夠取款和存款的。b 註冊和驗證 1 開啟財富通網 https 看到乙個 註冊 點選進入。2 點選下一步,輸入您...

財付通怎么開通?誰知道,財付通怎麼開通?誰知道?

樓主您好 要點亮財付通圖示 首先 你的財付通帳戶必須是qq帳號註冊型別,而且qq要是qq2007beta2以上的版本才行哦 其次 你需要對財付通帳戶進行充值啟用,點亮圖示.注意哦,充值1分錢就可以哦。而且充進財付通帳戶的錢還可以通過關聯銀行卡,取出來的哦。對於沒有網銀的朋友,你可以讓已經開通了的朋友...

如何開通財付通?財付通如何開通

註冊財付通有以下兩種方式供您參考 一 使用qq號碼註冊財付通 二 使用郵箱註冊財付通。一 使用qq號碼開通財付通的操作步驟 二 使用郵箱開通財付通的操作步驟 第一步 您先進入財付通註冊頁面,選擇用email註冊財付通 第二步 填寫您的個人資訊,確認後提交註冊即可。溫馨提示 1 如果您在註冊時,輸入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