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該怎麼換配件,我的電腦卡應該換什麼配件

2022-07-29 05:45:05 字數 5314 閱讀 5996

1樓:perfect小炒肉

硬碟320g可不換,

cpu: amd fx 4100 4核 700元

主機板:映泰(biostar)ta970xe 599元

記憶體:ddr3 4gb 130元

顯示卡:盈通(yeston) r6750-hm1024gd5 t1 極速版 700/4600mhz 512m/128bit 499元

或者 影馳gt630四星黑將 gd5 1g 860m/4000m 128bit, 499元

整個300w 電源100多塊錢,要品牌實標的。

大約在1900塊左右。

或者cpu:amd x4 641 4核 439

主機板:映泰 ta75m金剛版 399

記憶體: 威剛ddr3 1333 或者南亞易勝ddr3 1600 ,130-140

顯示卡:微星r6850超頻版 860m/4000m,d5,1g 999

電源:酷冷至尊雷霆500 (500w), 300

價位:2200,

前者cpu較好,後者顯示卡基本可以玩所有遊戲。

2樓:home劉希

哪想主機板換成三代 記憶體條換三代 硬碟也得換了現在主機板大部份支援sata3了

我的電腦卡應該換什麼配件 250

3樓:遠巨集

可以增加記憶體,更換固態硬碟,這只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效率,而不能讓它們感覺像新電腦一樣快。所以如果想玩遊戲,買台新電腦,或者只是想工作,增加記憶體和更換固態硬碟。

計算機執行卡片的常見原因:

1、太多的記憶體消耗,太多的應用程式在後台執行,右鍵單擊工作列:啟動任務管理器,單擊程序檢視。

2、cpu執行緒消耗過多,一般在40左右,80以上很容易不穩定,右鍵點選工作列:啟動任務管理器,點選程序檢視。

3、啟動項太多,導致電腦啟動後響應延遲,優化軟體可採用關閉,或點:啟動,所有程式,點啟動,刪除所有內容。

4樓:遠巨集

可以增加記憶體和更換固態硬碟,這只是一定層度上提高了執行效率,不會像新買的電腦那樣健步如飛的感覺。所以個人觀點如果想玩遊戲的,還是新買一台電腦,如果只是辦公之類的,就增加記憶體和更換固態硬碟。

電腦執行卡的常見原因:

1、太多的記憶體消耗,太多的應用程式在後台執行,右鍵單擊工作列:啟動任務管理器,單擊程序檢視。

2、cpu執行緒消耗過多,一般在40左右,80以上很容易不穩定,右鍵點選工作列:啟動任務管理器,點選程序檢視。

3、啟動項太多,導致電腦啟動後響應延遲,優化軟體可採用關閉,或點:啟動,所有程式,點啟動,刪除所有內容。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台電腦已經很老了,不過公升級頂配辦公的話還能戰個三五年,lol是沒問題。

公升級計畫:

① 處理器,e3-1230v2,300元;

② 記憶體,ddr3 1600 4g*2,120元;

③ 硬碟:三星pm961(128g) ,需要pci轉m2轉接器,110+60=170元;

④ 顯示卡,gtx750ti 2g,360元。

合計:950元。

6樓:清風一線

這個是已經比較老的電腦,公升級下配置,可以多加一條記憶體,硬碟弄一塊240gb固態硬碟做系統盤,其他的沒有必要公升級,還不如重新買一台,如果有玩遊戲可以買好一點的二手顯示卡換上。

7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產品隨著使用效能都會慢慢衰減,一般電子件的損耗週期為4-5年,特別是經常使用的電腦筆記本。如果覺得電腦卡,可以增加記憶體和更換固態硬碟,這只是一定層度上提高了執行效率,不會像新買的電腦那樣健步如飛的感覺。所以個人觀點如果想玩遊戲的,還是新買一台電腦,如果只是辦公之類的,就增加記憶體和更換固態硬碟。

8樓:康康k的故事

可以多方面比如記憶體條 和目前市場上固態硬碟比較流行,可以載入系統盤因為快很多

9樓:蘇蘇也要加油呀

常規 電腦: x86 相容 台式電腦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專業版 ( 32位 / sp3 / directx 9.

0c ) 硬體 處理器: 英特爾 celeron(賽揚) 2.80ghz 主機板:

梅捷 sy-i5gc-l ( 英特爾 945g ) 記憶體: 512 mb ( 未知 ddr2 667mhz ) 主硬碟: 邁拓...

常規電腦: x86 相容 台式電腦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專業版 ( 32位 / sp3 / directx 9.0c )

硬體 處理器: 英特爾 celeron(賽揚) 2.80ghz

主機板: 梅捷 sy-i5gc-l ( 英特爾 945g )

記憶體: 512 mb ( 未知 ddr2 667mhz )

主硬碟: 邁拓 stm380215as ( 80 gb )

顯示卡: 英特爾 945g integrated graphics controller ( 英特爾 )

顯示器: 預設監視器

光碟機: 臺電 dhb16h ***光碟機

音效卡: 英特爾 82801g(ich7) ac'97 audio controller

網絡卡: 瑞昱 rtl8139 (a/b/c/813x) fast ethernet adapter / 富士康

深度技術ghostxp專業版v15.0 intel(r) celeron(r) cpu 2.80ghz 2.79ghz,504mb 的記憶體

我這電腦要換啥配件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記憶體要新增4g。

處理器效能太低了,可以更換i5 2500。

更換後玩lol還是流暢無壓力的。

看一下我的電腦配置需要更換哪些配件

11樓:hehe呵呵噠噠噠

主機板可以換成微星b450迫擊炮,顯示卡換成rx580 8g的吧,差不了多少錢。amd的u的話,很吃版記憶體頻率,建議換成駭客神條3000的,權用固態可以用海康威視c2000,不加機械的話,就換成512g的,加機械硬碟的話,直接用256g的就行。記憶體電源的話建議換成酷冷至尊gx450,散熱的話自帶散熱不太好,換成t400,另外的話,機箱內要裝幾個小扇,畢竟a卡功耗比較高。

有其他問題可以直接問我,望採納。

12樓:求知川

因為你來在電腦所用的cpu是二代銳龍處源理器,所以bai主機板用b350型號的就行,還會便du

宜很多。除非你想以zhi後公升級daocpu做準備,但以後b450主機板也會便宜很多。還有建議主機電源用額定500w的,不會貴很多,但可以保證電腦硬體在充足的電源功率中充分發揮。

13樓:沒有誠信勿騷擾

上圖就是官方給出的該遊戲配置要求,包括了最低和推薦配置兩種,處理器要求不算太高,推薦配置也就是 i7 3770,顯示卡推薦的是gtx1060,記憶體是八g,特別要注意的是系統僅支援64位的作業系統

14樓:街白科技

這個配置可以用幾年的,如果在公升級一下顯示卡

建議:七彩虹1660ti記憶體條在加都一條ddr4 2666 8g的,電源:換個安鈦克的額定550w畢竟三年換新還是可以的

哈哈哈哈

15樓:自由

這台電腦cpu與顯示卡都是amd平台,功耗比較高,所以對於電源的要求比較高,建議更換電源,最好是額定功率550w或者600w的,再就是記憶體可以再加一根8g的,擴充套件到16g

16樓:1060烈焰戰神

2600建議買8g版本的rx580或者rx590 8g的,電源400w建議公升級到500-600w保險點。記憶體最好組雙通道10-12g左右也可以。

17樓:洛天仙子

把cpu換成

bair5 3600

記憶體要麼用芝奇或者金士du頓的,zhi次點買威剛16g 2666mhz雙條的萬紫千dao紅,專電源買600w航嘉的靜音大師,屬我自己就是買的這個,當時京東249買的。顯示卡最好買功率低點的gtx660或者gtx1660ti就可以了。最次買個gtx1650 4gd5

18樓:但願明月照溝渠

記憶體加4-8g組雙通道記憶體,顯示卡公升級到gtx1660ti 6gd5,其它保持不變就可以了,rx580可以用,說明電源不用公升級。

19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建議換電源,400w額定功率不夠,不要用金河田,可以用鑫谷gp600p。

20樓:山水阿銳

機子巳經用過幾年了,我認為沒有必要更換任何硬體了,就這麼用著,挺好的。

還可以給電腦清理一下灰塵,重做作業系統。

21樓:匿名使用者

預算呢!?

預算不說誰知道你要怎麼換!?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自己也很清楚問題的所在,就按你找到的來解決就好了。

23樓:伯賢我ai你

電源是必須要換的。額定500w及以上的一線品牌,比如航嘉臺達或者海盜船

24樓:匿名使用者

求大佬抄看看,需要換什麼

處理器:英特爾[email protected]核主機板:映泰h310mhp

記憶體:8gb(金士頓ddr4 2666mhz)主硬板:金士頓sa400s37240(240gb/固態硬碟)。

主顯示卡:nvidia geforcegtx1650(4gb/七彩虹)。

我的電腦卡。想更換電腦的配件 需要更換什麼就可以讓電腦不卡 配置還湊合可以呢?。

25樓:

你至少弄個配置單出來吧,讓大神幫你看看,這樣什麼都沒有,大神怎麼幫你呢,

我的電腦用了7年了想換零件應該換什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加記憶體換顯示卡

不過目前這兩樣都貴

27樓:吳昊

根據所用的時間,咩有必要換,直接買新機。

我的電腦太渣了。不換電腦的情況下我怎麼換配件來提公升電腦效能?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換配件了,這配置太落後了,記憶體還是ddr2的,現在記憶體都出ddr4的了,換了效能提高不了多少的,要換就全換了吧!現在cpu都帶核顯,如果要換可以找我,發價位給我,然後我給你發配置。

29樓:

如樓上所說 隨便在加個固態硬碟 以後新主機也可以用上

30樓:幻瞑天

推薦換個顯示卡和處理器

我的電腦配件怎麼公升級

公升級的話,cpu可以公升級到酷睿2,但最好還是去官方 上查詢一下該主機板所支援的cpu範圍,必要的時候,還需要刷bios才能支援新cpu。個人認為換個奔騰e的就行了。記憶體加到2g。顯示卡無限,有錢買好的,沒錢買便宜的,cpu 400 記憶體 250 顯示卡 500 1150舊件能賣200 80 ...

我的電腦主機板壞了想換要怎麼換啊,我的電腦主機板壞了想換要怎麼換啊

只是主機板壞的話,買一塊新的換上去就可以了啊 不一定要和原來一樣 但是要注意要是amd cpu用的主機板 cpu插槽也要對上 而且記憶體條插槽也要注意。你的記憶體條插槽是drr2的 我的電腦主機板壞了,想換乙個,不知道怎麼換,求大神指導 首先你怎麼確定是主機板故障?其次建議去實體店裝,換主機板基本上...

我的電腦怎么換比較合理,我的電腦怎麼換比較合理?

你這個機器沒什麼公升級的空間了,頂多把記憶體公升到1g,還要看你主機板有幾個記憶體插槽,還有不相容的問題,agp顯示卡9550已經很不錯了。還不如配個新的,intel 奔騰雙核 e5200 盒 480華碩 p5kpl am se 399 金士頓 2gb ddr2 800 窄板 120wd 320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