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有天敵?人類的天敵是,世界萬物的天敵都是人類嗎?

2022-09-02 20:40:06 字數 3373 閱讀 4482

1樓:蜀客湘人

人類的天敵就是人類自己,人從誕生的那一刻起就注定會被自己殺死。

2樓:林律苡

人類的天敵就是人類自己,有什麼能夠真正威脅到人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萬物相生相剋

人類陰陽平衡

在地球自然界中,萬物都有天敵,包括億萬年前的恐龍都有天敵,可是人類的天敵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萬物都有天敵,誰說的?乙個生態系統中食物鏈頂端的生物都沒有天敵。當然他可能會受到疾病,寄生,食物短缺,氣候變差這些困擾。

5樓:匿名使用者

以生物學角度看,與人類生活區域重疊的所有大型食肉動物,都是人類的天敵。

但從社會學角度看,人類依靠智慧型發明了各種各樣的工具,使人類擺脫了對自然界的依賴,也就沒有了自然界的天敵。

6樓:西八麼麼噠

即使站在食物鏈的頂端 也難逃乙個微不足道的病毒

7樓:浩源公社

是人類自己,你看一直在戰爭。

8樓:我艹您麻痺

病毒就是啊,總要死幾個才能解決。人不是沒有天敵,而是能通過智慧型打敗天敵。

9樓:手機使用者

男人的天敵是女人

女人的天敵是**

世界萬物的天敵都是人類嗎?

10樓:噠噠噠

世界萬物的天敵不全都是人類。

世界每個物種都有許多的天敵,

而且物種之間的天敵錯綜複雜,

一般來說人類處於生物鏈頂端,

是許多生物的天敵但不全都是,

再說人類也有天敵比如細菌等等。

11樓:羽樂小將

人類在某些層面可以摧毀一切,包括人類自己,世界萬物的天敵實至名歸。

人類的天敵是什麼?

12樓:生活單純前往止

大自然有食物鏈,俗話說「大魚吃小魚,小魚吃蝦公尺」。自然界的每種生物都有自己的天敵,那麼,人類的天敵是什麼呢?我認為,人類的天敵其實是人類本身。

人類的種種行徑都在影響這地球,影響這我們每個人生活的家園。那麼,地球從誕生以來,在人類的生存之下,給地球都帶來了哪些影響呢?

1、淡水資源越來越少。

雖然,在外太空看地球,地球像是乙個「水球」,其實,那些水很少是淡水,也就是不是人們能直接使用的水。乙個人一天需要飲用2~3公升水,一天需要使用15公升水左右。日積月累,再加上人們不注意節約水資源,地球上的水已經變得越來越少了,越來越多的河已經乾涸。

這樣下去,知道有一天,地球上的淡水資源就會消耗殆盡,那時候,等待人類的就只有滅亡。

2、環境問題越來越惡略。

如今,越來越多的私家車開上馬路,排出的尾氣對地球上的空氣造成了很大的影響,使空氣中大顆粒汙染物增加,再加上化工廠排放的汙水,排出的尾氣,大多都是碳和硫的氧化物,對環境造成很大的傷害。越來越多的城市看不到藍藍的天空,看到的只是灰濛濛的天。越來越多的人出門帶上了防霾口罩,這樣下去,說不定地球就會承受不住,等待人類的將是滅亡。

所以,我認為,沒有任何生物能成為人類的天敵,因為人類都有足夠多的手段去消滅他,能對人類的生存造成威脅的就只有人類本身。人類的種種行徑威脅這地球,威脅著人類本身的生存家園。如果人類不注意自己的行為舉止,在這樣繼續下去,那麼遲早有一天就會加劇自身的滅亡。

13樓:fzn奇妙

人類的天敵就是人類自己,從原始社會發展現今天,經歷的無數戰爭、快速經濟發展等無休止地向地球索取,資源枯竭、地貌破壞、環境汙染、災害爆發、疾病流行等等,人類在不斷的自掘墳墓。

人類的天敵就是自然災害。

人類的天敵是病毒。人類的歷史始終是與傳染病作鬥爭的歷史,傳染病對人類的危害可以說罄竹難書,例如,在剛剛過去的20世紀,僅天花就殺死了3億多人,這個驚人數字相當於該世紀發生的所有戰爭死亡人數的3倍以上;2023年西班牙流感大爆發則造成了3400萬人死亡,甚至影響了第一次世界大戰的戰局。

14樓:春拂菻毓

人類的天敵就是自然災害,**,海嘯之類的,人一點察覺都沒有,反而自然災害對動物影響特別的小!大多數動物都有感知危險的能力!

15樓:北海巨妖

一,病毒二,蒼蠅,三,蚊子,四戰爭時代的敵人

16樓:北海巨妖

蚊子病毒,戰爭時代的敵人。

人類,生物。每乙個物種都有天敵,我們人類的天敵是誰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現代,人類處於食物鏈最頂端,沒有天敵。但因為人類對地球肆意開發,濫殺生物,破壞環境,最終可能會滅絕自己,可以說人類是自己的天敵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所屬猿類!如果現在是原始社會!人類將是食肉型動物的口糧

19樓:__顧小五

內心 病魔 災難 死亡

20樓:明月策策策

肯定會有的,不過目前還沒有

地球上每一種動物都有天敵,請問人類的天敵是什麼? 5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是人類互相攻擊的另一方,比如「你」和「他」!

22樓:錢千里

如果一種動物專門或者主要捕食另一種動物,那前者就是後者的天敵。所以地球上每一種動物都有天敵的說法並不恰當。很多處於食物鏈頂端的動物都可以說沒有天敵或者沒有真正意義上的天敵,人類也是。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在食物鏈頂端的動物幾乎是沒有「天敵」的,如:人類、霸王龍等。若將範圍由動物擴大到昆蟲及整個生物範圍,則細菌病毒就是動物的天敵了。

24樓:我靠你耍我啊

你想想遠古的人類會被食肉

動物獵食,那時候那些食肉動物就是人類的天敵。現在的人類站在食物鏈頂端,從已知的生物來看是沒有什麼天敵了。不過誰知道呢,打個比方來說,人在孤島上養鹿,島上沒有鹿的天敵,島上出生的鹿也會以為自己站在食物鏈的頂端,沒有天敵,事實只是因為它沒見過罷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自身基因中的「貪婪」本能!人類本是最高端的動物!所以沒有別的動物是類 天敵 所以得出下面兩條結論

男人的天敵是女人

女人的天敵是男人

26樓:昊天皇帝

錢錢錢錢錢錢

人類的天敵是——錢。

27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統治世界最大的敵人,就是病毒。

宇宙萬物是怎麼來的,宇宙萬物從哪裡來

宇宙萬物起源於宇宙大 宇宙是萬物的總稱,是時間和空間的統一專。宇宙是物質世界,不依賴於屬人的意志而客觀存在,並處於不斷運動和發展中,在時間上沒有開始沒有結束,在空間上沒有邊界沒有盡頭。宇宙是多樣又統一的 多樣在物質表現狀態的多樣性 統一在於其物質性。宇宙是由空間 時間 物質和能量,所構成的統一體。現...

世界萬物都有生命嗎 萬物都有生命,病毒有生命嗎?

無極生太極,太極生兩翼。萬物乃無中生有,宇宙大 說支援此理論。生命起源於物質運動,宇宙間蘊藏著物質運動的偉大規律。最初地球上是沒有有機物,也沒有生命的。後來逐漸出現了有機小分子 有機大分子 原始生命 進化現存各種生物。萬物都有生命,病毒有生命嗎?我們都知道一句話,萬物都是有生命的,就比如花草樹木,動...

詞語什麼什麼萬物詞語,形容「萬物」的詞語

傲睨萬物 o n w n w 生詞本基本釋義 睨 斜視。斜著眼看一切事物。形容目空一切,什麼都瞧不起。貶義出 處 宋 黃庭堅 豫章文集 跋俞秀老清老詩頌 第26卷 清老往與餘共學於漣水,其傲睨萬物,滑稽以玩世,白首不衰。例 句 益自尊大,寶自有而 傲睨萬物 睨 斜視。斜著眼看一切事物。形容目空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