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系統重新裝的話,會把盤裡的內容都刪除嗎

2022-09-02 20:00:07 字數 992 閱讀 8277

1樓:公尺

這取決於你安裝系統之前格式化哪個盤,格式化哪個盤,那個盤的資料就全部消失了.其餘盤幅不會有任何改變.

如果安裝新系統之前,把全部的盤都格式化,計算機的資料就全部被清除了.如果只安裝乙個新的系統,計算機的內容除了新安裝的系統外,不會有任何改變.只不過開機之前選擇一下使用哪個系統就可以了.

這也取決於你安裝的方式.不會就來問吧.

以上內容只限於微軟的盜版,正版我也沒有使用過.一般來說,盜版比正版的要」靈活」.

2樓:

如果是覆蓋不會全部刪除,其他軟體還會保留下來,不過這需要在安裝過程中選擇。

如果說是全部重新安裝,那就是格式化了,就沒有其他檔案可以保留了。

3樓:

只需要格式化c盤,其他盤的東西都在

4樓:

系統裝在哪個盤哪個盤的東西就會被刪除。

5樓:匿名使用者

mvx、dos/vse、windows、unix、xenix、 mac os、iemx、vrtx、rtos,rt linux ?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系統裝在哪個盤裡 一般來說系統裝在c盤 所以 只要你系統重新安裝 那麼你的c盤裡的東西就都沒有了 但是 微軟新一代vista作業系統可以保留你裝的系統盤裡的東西

7樓:戊清潤

c盤會幾乎全部刪除(通常),但是其他盤就全部保留下來了。

98%的程式要重新裝。

8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化c盤,裡面東西都沒啦!其他盤的東西都在 ,!

重灌程式,任何東西都沒啦!

9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只要不選擇格式化,是不會清除盤裡的老內容的

10樓:山東梧桐

你所安裝的系統盤裡面的其他原程式肯定會不能用的.

電腦重新裝完win7系統,c盤的windowsold夾是

可以 刪除的 更多垃圾可以用電腦管家進行掃瞄清理哦 官網guanjia.qq.com win7重灌系統之後c盤裡的windows old 資料夾能不能刪掉啊 windows.old資料夾是windowsxp windows vista windows7 windows8在重灌系統的過程中,備份舊系統...

重新裝的win7系統為什麼鍵盤和滑鼠都不能用了

系統安裝的有問題,直接換個驗證過的系統盤重灌系統就行了,這樣就可以全程自動 順利解決 win7系統安裝後,鍵盤滑鼠不能使用 的問題了。或者電腦主機板比較老,主機板自身的bios不支援win7下的ps2介面的鍵盤滑鼠 看看你的鍵盤燈亮不亮 用usb滑鼠鍵盤如果可以的話可證實。解決辦法 用u盤或者硬碟這...

請問誰可以個好點的U盤啟動重新裝系統的軟體呀

前提是有乙個1g以上的u盤,選將u盤的資料備份出來,因為u盤將會被格式化。下面去網上搜所名為 通用pe工具箱,現在的版本是1.9.4的,執行.exe檔案,下一步,選擇安裝到u盤下一步,方法一和方法二任先 如果用方法一不行,改為用方法二 後面選擇該u盤碟符,點選安裝。出現格式化視窗,將下面三項選勾,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