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懂蜜蠟的專業人士,請幫忙看一下!這款蜜蠟什麼價位?真的假的

2022-09-02 20:10:03 字數 2929 閱讀 6540

1樓:

這個蜜蠟看假。即使不假,也是非常明顯的優化處理過了。琥珀蜜蠟純天然的話,有天然的流淌紋。

不會絕對色系,每顆各有各的精彩,不會這樣死板的。如果天然,這樣的雞油黃,至少要30年年份。30年前,沒有人用機器做這麼規則的圓珠的。

顏色和時代都合不上。所以斷定為假貨。如果是真品這樣一串要過萬的。

琥珀之地(淘~寶)專營純天然無優化丹麥琥珀蜜蠟,你的收藏首選。

有沒有懂蜜蠟的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塊蜜蠟真假,是俄料麼?值多少錢?

2樓:好好的事情

蜜蠟工廠價 你的蜜蠟看是不錯,是個小個頭的,看著是俄料。要是鑑定真假,**是不能鑑定真假的,假的可以做的和真的一樣。最有力的鑑定就是做國檢證書,有證書就是真的,沒證書就很難說了,做蜜蠟多年。

你可以自己用鹽水1:4的混合,看蜜蠟會不會沉水,沉水就是假的。不沉誰有9成把握是真的。

用紫光燈照射,看有沒有螢光反應,沒有就是假的。

建議下次買要國檢證書,沒證書的不要入手不要入手。

希望採納,不懂再問 蜜蠟工廠價哦

3樓:寒楓春曉

**沒聚焦,太模糊,拍些清楚的自然狀態**

4樓:一百年的銅鞋拔

真的,應該是俄料,已經有氧化層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專業機構鑑定,無法辨別真假

6樓:ok那就起個名字

要自然光下的圖才能鑑定

有專業人士幫我看一下這塊蜜蠟嗎?

7樓:

通過**倒是看不出來什麼,但是斷定是海珀中的蜜蠟。看不見流淌文,可能是拍攝問題,器型不錯,大小也合適,顏色雞油黃比較濃郁,我教您一些鑑別琥珀蜜蠟的方法。

用鹽水法把沒有任何鑲嵌物的琥珀放入事先溶解好密度為1.2g/cm3濃鹽水中,真的琥珀它會慢慢浮起,而假的琥珀是浮不起來的。

【2 】聽聲音法 當你把無鑲嵌的琥珀鏈或珠子放在手中輕輕揉動,你會聽到很柔、略帶沉悶的聲音。而塑料或樹脂的琥珀聲音會比較清脆。

聞香味法 琥珀在摩擦時會有一點或者幾乎聞不到的很淡的味,或乾脆就聞不出。摩擦會產生香味的琥珀叫"香珀"。而真的琥珀在燃燒時會散發出松香味,塑料或者其他仿製品則沒有這個香味。

(提示一下,這個方法比較適合波羅的海的琥珀,只有松科類植物樹脂形成的琥珀才具有松香味。緬甸琥珀是由杉科類植物樹脂形成的,多明尼加形成於豆科類植物的樹脂。) 醚實驗 抹上一點乙醚在琥珀上,如果幾分鐘後會有發粘被溶解的感覺,則是假的。

放入乙醚裡約20--30分鐘仍安然無恙,則是真的。

酸鹼性純天然琥珀具有相當的耐腐蝕性的。如果是一些塑料仿製品的話,放到酸鹼性強的液體裡,則會融化掉。(建議不要嘗試)

測硬度 當我們用針呈20-30度角輕輕斜刺琥珀背面時,我們會感到有輕微的暴烈感和十分細小的粉渣。如果是硬度不同的塑料或別的物質,要麼是扎不動,要麼是很粘的感覺甚至扎進去。(建議不要嘗試)

拈重法我們將琥珀置於手指尖的部份看會發現,真琥珀的重量要比某些假琥珀輕很多。(當然,由純天然琥珀優化而成,不新增化學物質或者新增特別少的,這個方法很難區分。)手感法 用指尖的部份去磨擦琥珀的表面時會發現,真琥珀會有澀澀黏黏的感覺,而假琥珀則有相對光滑的感覺

眼觀察法 這是鑑別真假琥珀的絕招;只要你擁有特別喜歡的琥珀超過三種顏色並且超過三個月,就能憑眼睛的觀察出真假琥珀。

(1)真琥珀的質地、顏色深淺、透明度、折光率等會隨著觀察角度和照度的變化而變化。這種感覺是任何其他物質所沒有的。琥珀透明但很溫潤,不象玻璃、水晶、鑽石那樣無遮攔地具有通透性。

(2)假琥珀要麼很透明要麼不透明,顏色發死、發假。假琥珀內部人工製作的琥珀花"很刺眼,會感覺到是死氣沉沉的冷光。

(3)真琥珀用紫外線燈打,會有螢光反應。

證書鑑定說道最後,這個方法也是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做國檢證書,大家注意,現在很多證書也能作假,所以建議大家去做權威的四標國檢證書,為您心愛的寶貝討乙個說法,做乙個保障!

各位董蜜蠟的大神幫我看一下這個蜜蠟是真的還是假的,一代還是二代,值多少錢?謝謝

8樓:愚及智及

拍攝角度和光線有點不好,根據**上的成色來看,應該是二代蜜,因為從**上看不出蜜蠟的紋理,太均勻了。

請懂蜜蠟的高手鑑定下這塊蜜蠟真假?要是真的材質怎麼樣?現在克價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觀察紋路,鹽水,螢光試驗已不可以確定琥珀蜜蠟的真假。

如果一定要確定,最好找有資質的鑑定機構檢測。

簡單點也可以去買200目的砂紙,找乙個隱蔽的地方,稍加摩擦,如果是真品就會有特別的松香味。記得磨完後,用高目數的砂紙,打磨拋光就可以了。不會留有太大痕跡。

琥珀之地(淘~寶)丹麥純天然無優化琥珀蜜蠟

請問有沒有幫忙鑑別一下這款琥珀蜜蠟的真假啊?

10樓:11的曼曼最可愛

應該來說這款應該是真的吧,看城市看城市做的是非常的好。就說還應該還是提公升一下自己的辨別能力吧。

請懂行的網友幫忙看一下這塊蜜蠟,是真是假,品相不錯,大約有11g重。

11樓:矢志不癒

通透度很好,也夠油,真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單憑這張圖很難看出真假. 多上幾張圖看看.

請幫忙看看這塊蜜蠟是否真假?是屬於什麼蜜蠟?市場一般多少能買到?謝謝

13樓:珠寶水晶鑑定

不看實物無法斷定真偽,這塊料為金絞蜜,如果是真的話,按照料子重量**按克計算,10克以下140/克,20克以下180/克,30克以上240/克,如不明白可再詢問我。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鹽水來確認一下

請專業人士幫忙分析一下這串水晶,請專業人士幫忙鑑定一下我在水晶店買的綠幽靈聚寶盆水晶手鍊,是真是假,值多少錢?

這種多彩手鍊基本上全是玻璃製品,若是真品則價值至少上仟元一串。請專業人士幫忙鑑定一下我在水晶店買的綠幽靈聚寶盆水晶手鍊,是真是假,值多少錢?這款綠幽靈手串的顏色偏草綠,應該是真的 不同珠子的差異相對比較大一些 有些晶體完美,但幽靈少不呈聚寶盆狀 有些幽靈多但晶體很不完美 只有為數不多的珠子還算可以的...

有沒有懂狗狗的專業人士,幫忙給看一下這是什麼品種撿來的

牧羊犬啊,看不到他身體有多大,反正你要是覺得挺小那就是喜樂蒂,挺大就是蘇牧 確認過眼神,獅子狼,雜交獅子狗和雜交狼狗的結合產物!撿到乙隻小狗,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品種的狗,謝謝 這是拉布拉多,請採納謝謝 拉布拉多,望採納,謝謝。拉布拉多,但是不純,像和土狗雜交dq 懂狗狗的,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品種?謝...

請專業人士幫忙看一下這塊玉是什麼材料的?是A貨嗎?謝謝

燈光下看的,是和田碧玉青海料或者崑崙料,就 上品質估價在小三位到中三位 請專業人士幫忙看一下這塊玉是什麼料?價值多少,謝謝!拍的太模糊,像和田玉青海料,或是岫玉。就是悟空也看不出來啊!這清晰度 請幫忙為我鑑賞一下這塊玉是什麼種的,是否是a貨?多少錢買合適呢?謝謝,謝謝 糯種翡翠佛公掛件,應該是a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