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河南工院讀中專想到南陽理工學院上大專該怎麼辦

2022-09-02 14:15:07 字數 4676 閱讀 5402

1樓:凌千矢

建議換專業,電子商務還有vr設計方面的專業,很不錯的,就業前景很廣的,很推薦

2樓:1956東方雄獅

如今的政策是中專可以考大專的。

2、我現在在讀中專,想修個大專學歷,該怎麼辦啊?

我是中專畢業,想讀大專應該怎麼辦?

3樓:校吧網路

謝題主邀,目前有乙個看起來穩妥的就業機會,有乙個要花錢花時間讀的其實也算雞肋的大專文憑比起來,家裡長輩希望你抓住機會就業,這個邏輯是站的住腳的。你也許還需要和家人一起討論以下問題:

1.數控專業的中專,進入一汽,能獲得什麼崗位?操作工?

鐵飯碗的操作工?或者安逸一點,質檢員?倉管?

哪怕家裡有關係,對於本科以上校招規模龐大的一汽而言,你能走到的晉公升瓶頸也就是班組長,再往上走,你還是需要學歷。

2.進修。中專學歷是否能考本科,我不是很清楚,如果可以,建議還是努力考個本科學歷,19歲不算大,本科出來雖然還要面臨就業的廝殺,但可以選擇的面和中專畢業可以選擇的面完全不同,你的眼界也會完全不同。

請考慮自己的學習能力,能夠付出的時間和經濟成本確定。

3.一邊就業,一邊學個函授的大專和本科,相對來講,是個解決方案。也許10年前這樣走上來的中層管理人員會有很多,但現在這個本科滿天飛的競爭環境下,能夠選個完美的開局,最好不要一開始就將就。

如果想要挑選乙個專業的優勢學校,可以去校巴寶查詢。以上只是就了解的情況給的建議,題主可以結合個人情況參考,19歲真的很年輕,願你有個嶄新人生。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首先要到本地規定的年齡才可以考取,有的學校會幫忙安排,但是有的就要自己在網上報

5樓:疏詩霜徐致

可以的自考本科超難的

大專的話比普通的大專要難

我也是估計的

不是打擊你信心

6樓:儀旎犁嘉慕

參加對口高考,繼續深造~!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參加高考啊,大專好容易考上的

8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中專剛畢業,抄想上大

bai專,那麼你可以進行公升du學規劃,還是有zhi

很多的中專生就讀全dao日製大學的方案的,大學畢業後拿到的也會是大專或本科的全日制學歷,以後找工作也會容易些,後續還能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未來的路才會更好走一些。

我現在中專,我想公升大專學歷該怎麼做

9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同學可以了解一下網路教育。平時學習都是自己在家上網進行的,學習時間自己安排,方便自由,不佔用工作時間,比較適合在職工作人員。中專公升大專2.

5年學制,畢業頒發國家承認畢業證書,教育部學信網可查。

目前教育部批准的有68所網路教育學院,同學可通過「高校網路教育陽光招生服務平台」、試點高校網路教育學院的**、「中國現代遠端與繼續教育網」等正規**查詢各高校招生簡章。

國家開設的68所遠端教育試點高校為(目前一些院校已經停止招生):清華大學、北京大學、北京中醫藥大學、北京師範大學、北京理工大學、北京外國語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北京交通大學、北京郵電大學、北京科技大學、中國傳媒大學、中國農業大學、****學院、**廣播電視大學、西南科技大學、西南財經大學、對外經濟**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東北農業大學、吉林大學、東北師範大學、大連理工大學、山東大學、同濟大學、上海第二醫科大學、中國醫科大學、東北財經大學、天津大學、南開大學、華東理工大學、東華大學、鄭州大學、華中師範大學、華南理工大學、中山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華東師範大學、浙江大學、廈門大學、福建師範大學、中國科學技術大學、西南交通大學、電子科技大學、華中科技大學、中國地質大學、復旦大學、東北大學、武漢理工大學、中國石油大學、上海交通大學、武漢大學、湖南大學、中南大學、西南師範大學、北京語言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四川大學、華南師範大學、重慶大學、四川農業大學、西北工業大學、西安交通大學、蘭州大學、西安電子科技大學、陝西師範大學。

10樓:張楷聊教育

中專學生該如何提公升學歷呢?三個角色,多種途徑可以選擇。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問題回答如下:

1、目前中專讀大專,總共有7種方式。

2、你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靈活選擇。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是中專畢業了,出了學校嗎,出了學校想提公升大專學歷,可以考慮自考,成教,網路,其中自考是難度相對大的,你自己報名可以在當地教育考試院報名,現在報名只能到明年2月底,那時候**報名平台才會開放,不過你可以先學習,確實專業,就可以先買資料學習,你如果是打算在機構報名,現在就是可以報名的

我在職業技術學校上的中專5月份就畢業了,我可以去河南工學院上大專嗎,學習不好可以上嗎,要什麼條件

13樓:慕容蒜苗

你好,bai中專生一般學習基礎都比du較薄弱。zhi想讀大學的話現在有dao

乙個對專應的最好的途徑,就是屬大專院校的自主招生。

自主招生也是需要考試的,不過相對高考要容易得多。但是發放的畢業證和統招的學生是一樣的。

自主招生一般會比高考提前,你要馬上著手去打聽自主招生的相關事情。

比如河南工學院,你要114查詢他們招生辦的**,向學校老師請教具體事宜。

願你順利考上大學!

請採納,謝謝!

14樓:鳳情悅心

可以上,看看有沒有單招

我現在是中專生,想繼續讀大專怎麼辦? 40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上沒上班。如果沒上班就直接去上好了。如果上班了,就要選乙個管理不是很嚴的學校。

16樓:團團亂轉

那就去讀呀,可以讀自考的專本連讀,三年制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讀噻~成績好到哪都能讀!

18樓:

可以的啊,自考成考都是可以的啊

19樓:

可以讀啊,可以直接讀兩年制大專。

中專怎樣公升大專?

20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中專上完之後想上大專,你這種情況的話可以上個2(3)+2統招專公升本,錄取分數線低,全程只考2門課程,300分的題目只需要考80分左右就可以被本科院校錄取,學信網可查,而且畢業證和全日制本科畢業證是沒有任何區別的。

21樓:廣州佰平教育

中專公升大專,大專公升本科,現在都可以實現,學歷在當今社會、職場中的地位顯得越來越重要了。

22樓:知金教育諮詢****

這個很簡單的,帶著你的身份證、中專證、1寸藍底**2張報名參加網路教育,就能拿到大專畢業證了,現在就能報名。學歷是國家承認學信網可查的,利用網路學習不影響工作,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23樓:聲美媛莘詩

可以自學考試,報名在你戶口所在地或者工作所在地的自考辦報名!自考你就可以不到學校專門學習,學習時間靈活,考試難度相對難一點;另外就是成考,每週都要去上幾天課,考試難度相對容易點!其他網路方面的學校我沒有接觸過,也就不亂說了啊!

24樓:令睿博

現在都可以實現,學歷在當今社會、職場中的地位顯得越來越重要了。

25樓:獵學網

中專學歷可以報二元制大專提公升學歷到大專。二元制大專畢業頒發全日制的大專文憑。

二元制是福建省一種創新型全日制人才培養模式,是半工半讀的教學模式,不耽誤工作。

26樓:乙隻皮皮東

要看你們學校有沒有公升大專你這個東西,要是有的話就能公升假如沒有就要自考,或者再去找個學校上。

27樓:匿名使用者

上到中專第二學年末,你可以參加當地大專院校的單獨招公升考試,然後就可考入大專,再讀三年,就是這麼簡單的過程。

28樓:幽幽

中專可以走單招 將來上大學就業都可以 濟南應用技術中等專業學校就很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網教、成考、自考來提公升學歷。 政捷教育 你也可以追問

30樓:哀忠曲雪

可以報函授

獲得大專文憑

題不難比較好過

31樓:

對於第二個回答 個人認為 提拔你就等於認可 畢竟剛入職不是經理 做好本分就行 個人工作經驗及經歷是求職的加分項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加自考了,比較自考的含金量還是挺大的,也能學到一些東西,夢洋教育網,可報名,

33樓:

問問題的,你真是一朵奇葩啊,還對回答你問題的人一一作分析....

34樓:手機使用者

這哥們兒回答的太好了,希望路過的都能頂一下

35樓:生巧蘭

有些職業學校是1+3什麼的 就是初中畢業生 上4年可以獲得大專文憑 你可以看看好的技術學校有什麼專業 好的專業分配的工作也很好 待遇也很好 還有5年 有些還可以直接幾年之後可以讀本科 主要還是口碑好的專科學校 你可以實地考察一下

在中專上一學期中途可以轉學嗎,目前在中專讀了乙個學期了,想轉學可以嗎?

你的問題不是轉學,而是退學和入學。如果確保可以入學,就需要先辦理退學,然後入學到新學校。建議謹慎處理。可以的。但難度較大啊。目前在中專讀了乙個學期了,想轉學可以嗎?可以轉學或轉專業,如果是跨專業大類有時間限制 2017年中專讀乙個學期的話到底可以轉學嗎?轉學完全是復自願的,制 你願意到什麼學校就讀完...

南陽市從河南工院到怡博花園怎麼走從新校區坐公交啊親

樓主你好 公交線路 21路,全程約12.9公里 1 從河南工院步行約10公尺,到達河南工院站2 乘坐21路,經過22站,到達育陽橋站3 步行約590公尺,到達怡博花園 需時約1小時48分鐘 15.2公里 21站 2次轉讓起點南洋理工 家具博覽中心 東起長江路,步行約471公尺,步行500公尺到達目的...

我在醫學中專畢業,想考大專,或者繼續往上讀,該怎麼辦

中專生可以通過高職單招形式參加高考入學全日制高職院校學習。自考 函授 網路教育 廣播電大和上述的全日制高職院校畢業證,均有國家教育部電子註冊,都有認可,但是全日制高職院校肯定是最優秀的,接下來是自考的。自考要到縣區自考辦報名,每年考2 4次,每次考4科。每考過一科,發一本結業證,最後都集齊後發畢業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