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臉上是不是青春痘啊請知道的回答謝謝

2022-09-02 12:50:01 字數 5841 閱讀 5769

1樓:

你先不要著急^首先不論你臉上的是不是所謂的青春痘,你用的那個護膚品馬上停用,因為從你所說的情況看是過敏,這類護膚品不適合你.

再者,不要用手去抓、擠,會加重紅腫~

我不是醫生,但我和青春痘打了兩三年的交道了~開始我也很愁,還用了很多廣告上的產品,但是效果都不佳~但自從去年使用了「仙妮蕾德」的香皂後,現在好多了,不能說乙個痘痘沒有,幾個月才會零星出幾個不令我擔心的痘痘。我想說的是不要隨便使不熟悉的產品,不要拿自己的臉蛋做實驗~

如果你真的很愁的話,你不妨試試我說的香皂,反正我做過「實驗了」效果不錯,你不用擔心了~你可以去諮詢一下。

仙妮蕾德的香皂功效真的很厲害,使用之前要做好心裡準備,它是先要排毒的~臉部會脫一些細小的皮,這之間要用一些保濕的東東~等香皂用掉一多半了,也不脫皮了,你會發現**比從前還要細膩有光澤。

2樓:

如果你不擦「美加淨」就沒有,那就不是青春痘,是過敏.

如果原來就有,那就是拉,不要吃辛辣的東西.

3樓:瀦瀦寵兒

你自己都說了只要一擦「美加淨」就會有這樣的問題~那你還擦?你不能不擦那東西的啊?換個產品!還有去醫院看看,你現在的關況不是小問題~去**科看下以防萬一

4樓:檸相思

我覺得大家說的都很對啊.......你停用一段時間....你現在的**很敏感的........可以的話去醫院...你之前的**狀況是怎麼樣的呢?

5樓:我叫這個名

那不是青春豆是過敏 我確定 別用那個了

6樓:粉嘟嘟的時尚

我建議你抹點兒完美的蘆薈膠!特好!

難道我臉上長的不是青春痘`? 100

7樓:匿名使用者

臉紅是**的警告,臉紅這個訊號已經被**記下來了,而且紅的是乙個地方,甚至情緒一激動或者說話聲音分貝過高**上就會有反應。

很多人有誤區:長痘要用化妝品自行就能解決問題。其實長痘不光是**問題,各種身體上的問題也會在**上反應出來。只有內外兼顧,痘痘等**問題才能得到本質上改變。

因此,第一步:找乙個值得信賴的**科醫院。

第二部:注意飲食習慣,少吃油膩辛辣食物,如果屬於體熱體質,就多吃降火食品,保持腸道通暢,適當做運動(排毒),做個樂觀達人...

如果有條件的話,最好去專業美容院處理痘痘,這樣避免產生難以去除的痘印,而且好的很快喔...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痘痘每個人都會有的。建議你經常洗臉不要讓臉油留在臉上太久。而且當你到一定年齡痘痘就會自然消失的了。所以你可以放心

9樓:寶寶游游

和你說 我身邊的朋友最好有5個和你是一樣的症狀 他們也是吃藥 抹藥怎麼都不好使 去看大夫 大夫說是皮炎 還找不到**的好辦法 最後他們都是注意飲食 堅決不能吃辛辣食品 腥的東西少吃 該用藥還要用藥 他們還告訴我一偏方 用蘆薈的葉子敷臉 效果不錯 你可以試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加我細說,資料裡有我的qq,醫學上稱你這個事痤瘡,畢竟不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時間問題加了再說吧青春痘一般西醫**外用有一定作用,內服的藥***太大!服用一定有嚴重頭昏了就停藥

中醫主要是堅持服用,咱們給分加了再談吧

11樓:滕衛國

血熱、有熱毒、黃蓮能解毒!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把基本功做好。1、清潔,長痘痘的人要特別注意面部清潔。2、休息,長痘痘不光是**問題,也要有正常的作息時間,保證睡眠。

其次,用祛痘產品要謹慎,越神乎的,越可能更遭。不要急於治好好,先得放慢心態。

我個人用的玫琳凱用好的,其實都不能算**,只能是改變自己的習慣,外加適當的保養,就好了。肯定有一定的過程,堅持就是勝利。

切記,千萬不要夢想神奇的產品瞬間讓豆豆消失,那只是忽悠。

13樓:匿名使用者

吃點中藥。

我也是長痘痘,但是沒你的嚴重。我乙個朋友給我推薦了我們當地的乙個看**病在大夫,我朋友也是長痘痘,吃了他的中藥就好了,一點都看不出來。我就去吃,吃了確實有用的,但是沒怎麼好。

所以建議你去中點中藥,記住是用來熬的中藥,不是那種中成藥。也可以配合一些消炎的西藥,不過要看大夫給不給你開了,因為醫學上是不建議中西藥一起用的。

你要注意點飲食和作息時間,要怎麼做我不用說了吧。每天8個小時的睡眠真的有用。

14樓:

美容院可以**.

去正規點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子非常煩惱哈,然而近兩個月的不妥協,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好起來了。可以試試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適當加一些白醋. 主業有分享。

16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特別有難度哪,但是近四個月的嘗試,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讓我克服它了。沒事不要用手去碰你的臉,來看看主頁我的介紹。

臉上長了痘痘是擠還是不擠啊?

17樓:猴募卦

誰都告訴你小痘痘不要擠,其實,醫生沒有絕對說小痘痘不要擠,而是要科學地擠。現在我就告訴你:擠痘痘不留痕跡的安全守則。

準備工具:柔軟角質化妝水、青春棒、拔粉刺**、夾眉毛小夾。 1.

擠痘痘前,手都要清洗乾淨,最好用去角質**,讓角質層變得柔軟,痘痘更容易擠出。不過,有發炎的痘痘的話去角質時記住不要擦到它。準備戰痘的手,最好用化妝水再擦一次。

洗臉後,要擠痘痘的地方什麼都不要抹,尤其不要用收斂性化妝水,那會讓毛孔收縮,更難擠出痘痘。 至於要用的青春棒,先要先用灑精或化妝水消毒乾淨。青春棒擠痘痘時,所接觸到範圍較小,不會影響或傷害到痘痘旁邊的正常**。

但剛開始使用時,可能會不順手,而且有些人用青春棒若是忘記清潔,擠出來的痘痘留在上面的膿,再蔓到下一顆痘痘,有點像患傳染病。 2.先擦柔軟角質化妝水,擠痘痘更容易。

對付堅毅不拔的頑強的 粉刺,先擦柔軟性角質化妝水,你會發現擠起來特別容易,就像拔除粉刺**時,一定要用軟化角質的美容液一樣的道理。

18樓:金華**病防治院

不建議您自己擠,會導致**出現感染炎症的,您的症狀一般是指青春痘,也被稱為痤瘡。

是好發於青春期的一種**疾病,是一種皮脂腺毛囊發慢性化膿性炎性疾病,近期您要多喝水,保證**不要清潔過度。

19樓:喵小喵麼

臉上長痘痘最好不要擠,手法不對而已雙手也不乾淨容易留疤,成熟的那種痘痘沒事可以稍微一擠就好了

20樓:夏侯俊遠納馳

不要擠,那樣容易感染,而且擠完了之後那個毛孔會很大,也不容易恢復,容易留下傷疤

21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痘很辛苦啊,然而最近的努力對抗,用了一款精華,我終於讓我解決了。飲食作息有規律。來主頁看看介紹吧。

22樓:廖曼容

成熟的痘痘擠出濃水會很快痊癒, 關鍵要掌握正確的方法

23樓:甄方鄭雁芙

你把那姑娘的**號碼給我啊。你們幾時去學校啊。

24樓:杰倫

成熟的痘痘擠出濃水會很快的痊癒了, 關鍵要掌握正確的方法 去除痘痘

25樓:陳征宇是格仔

痘痘尤其煩惱呀,可是近兩個月的堅持不懈,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我終於淡化了許多。平時注意要多飲水、可以看主頁的分享。

青春痘是什麼樣子的啊?如何判斷自己臉上長的是不是青春痘啊?

26樓:柳葉

青春痘就是臉上,額頭上和身體**的其他部位出現一粒一粒的小痘痘。可以根據下面的圖判斷自己的臉上是不是青春痘。

青春痘也叫粉刺,痤瘡,是由於青春期體內的雄激素分泌過剩所造成的,屬於青春期的一種正常現象。通常在青春期過後就會慢慢消失。長了青春痘後,最好不要用手擠壓,因為在用手擠後,會把青春痘中的脂肪粒擠出來,同時會在長青春痘的部位出現乙個小洞洞,在小洞洞慢慢長好後,就會出現疤痕。

可以使用硫磺香皂清潔**,也可以使用痤瘡平軟膏塗抹長痤瘡部位的**。如果繼發感染,會出現紅腫熱痛的現象,可以使用紅黴素軟膏和百多幫軟膏塗抹在感染區域性,對青黴素過敏的人不要使用百多幫軟膏。如果感染嚴重,還可以使用抗生素口服或注射進行消炎**。

27樓:北京京城**

青春痘一般長在患者的面部、前胸和後背等皮脂腺發達的部位,不同型別的青春痘的症狀也不一樣,症狀較輕的表現為面部紅腫,皮損部位突出**表面,嚴重的可能會有很多痘痘堆積在一起,有的痘痘的中心還會出現膿包。

28樓:johnny胡維

祛痘子真的好艱難的,經歷了近段時間的堅持不懈,用了這款精華,我終於讓我克服它了。平時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主頁有分享。

29樓:上海祛痘吳玉琴

青春痘皮損好發於面部及上胸背部。

非炎症性皮損表現為開放性和閉合性

粉刺。閉合性粉刺皮損是細小的膚色丘疹,無明顯毛囊開口。開放性粉刺表現為圓頂狀丘疹伴顯著擴張的毛囊開口。

粉刺進一步發展會演變成各種炎症性皮損,表現為炎性丘疹、膿疱、結節和囊腫。

炎性丘疹表現為膿疱大小一致,其中充滿了白色膿液;

結節直徑大於5公釐,觸之有硬結和疼痛感;

囊腫的位置更深,充滿了膿液和血液的混合物。這些皮損還可融合形成大的炎性斑塊和竇道等。

炎症性皮損消退後常常遺留色素沉著、永續性紅斑、凹陷性或肥厚性瘢痕。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看你做哪一種了,每個醫院擅長的都不一樣,我覺得這裡的技術還挺好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粉刺 痤瘡 都稱為青春痘 可能肩背也長 不過我們一般稱臉上的為青春痘

用的不合適,形成感染堵塞成痤瘡痘痘,對外:面部清潔不到位,或方法不合適,消炎,然後再是祛痘對內,建議認真閱讀[周鶯舊事],首先幫助控制感染: 虛火毒素累積過多。

32樓:深圳膚康**專科門診

青春痘的主要臨床表現為黑頭粉刺、白頭粉刺、炎性丘疹、膿疱、結節、囊腫,易形成色素沉著、毛孔粗大甚至疤痕樣損害,影響顏面。建議去**科進一步檢查,根據醫生的指導進一步護理醫治。

我臉上是青春痘還是蟎蟲

33樓:楊子廣告設計工作室

乖,無論你臉上有沒有痘,臉上都有蟎蟲,蟎蟲是寄生在人體的一種寄生蟲,它並不是細菌,只是肉眼看不到,一般情況下,乙個毛孔裡有2-3個人形蟎,如下圖所示:

顯微鏡下的痘痘

顯微鏡下痘痘裡的蟎蟲

顯微鏡下痘痘裡的蟎蟲

人形蟎以皮腺分泌物為生,一般不會對我們**有什麼傷害,但是如果冒孔清潔不到處的話,蟎蟲滋生比較多,蟎蟲屍體與糞便就會堆積在毛孔從而引起一起炎症,從而痘痘就產生的。看你的臉情況還不算嚴重,用一些驅蟎皂我想應該就好了。

我是油性**,臉上經常長痘,不過長得不多,偶爾一兩顆痘痘,以前經常用硫磺皂洗臉,後來美容院的朋友說硫磺皂鹼性太大,時間長**越洗越幹,我也發現確實如此,我t區油,臉兩邊越來越幹,所以就停用了,朋友又給推薦一款皂叫耐馳奧小耐糰子,朋友說是美容院的弱酸皂,我試了試效果很不錯,一股兒參味很好聞,是南韓黑參皂,洗後臉很清爽也不緊,臉也不癢了,痘痘也不出了,不知道適合你不?!

怎麼判斷臉上是不是青春痘。以及怎麼處理

3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痘痘情況比較嚴重,痘印痘坑密布的臉龐來說,一般的護理和**保養是不可能讓肌膚恢復到光滑、細嫩的狀態,採用醫學美容的雷射**方法就能將痘痘、痘印、痘坑一舉殲滅,而且還能讓新生的痘痘及時隱退。雷射**通過雷射的光熱作用,促進肌膚的膠原蛋白重組與再生,雷射具有的磨削作用能使凹陷的坑洞肌膚變得光滑、細嫩,導致痘痘叢生的細菌也會被殺死。而且雷射**無損正常肌膚,不會對肌膚產生***,是理想的去痘、痘坑、痘印的方法。

我的青春痘痘怎麼辦啊?青春痘?青春痘怎麼辦?

注意休息,多喝水,合理膳食,勤洗臉。用洗面奶多洗洗臉,一天最少早晚兩次。可以當地醫院諮詢下!應該可以 好!沒事這是個青春期。青春痘?青春痘怎麼辦?1 忌吃辛熱煎炸 肥甘厚味的食物,適當增加新塌早鮮蔬菜水果。2 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保證睡眠充足,保彎鏈持精神和情緒的穩定,避免工作學習過於緊張。3 保持...

我臉上的青春痘 都幾年了 怎麼辦啊?

6大因素誘發痘痘。q 1.荷爾蒙 痘痘的產生非常複雜,與遺傳。體質 男性荷爾蒙的分泌 飲食 藥物及外用品。生活壓力等都有關係,在經期前的痘痘會長得更厲害,這是因為身體內的黃體素在經期前會有公升高的現象,容易誘發痘痘的產生。1 場所與服裝 如果你時常身處於大量油性或揮發性油類物質的場所和潮濕悶熱的環境...

痤瘡與青春痘的區別是什么啊?有人知道嗎

青春痘在醫學上被稱為痤瘡 粉刺,是一種常見的 病,好發於面部 胸部 背部皮脂腺比較豐富的部位。在人們的印象中,青春痘本是青春期的 符號 如果處理不當就會越來越嚴重,不僅影響我們的形象,而且還會影響我們的自信心。彩光嫩膚它可作用於痤瘡部位的 既可抑制皮脂分泌 常說的油性 收縮毛孔,又可殺滅引起痤瘡的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