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玉髓哪個是真的,請問這玉髓哪個是真的?

2022-09-02 12:50:08 字數 1069 閱讀 2038

1樓:匿名使用者

染色玉髓,天然沒有這種紫色。底子白玉髓,紫色後染,打個比喻就是人們的化妝

請問這玉髓是天然的嗎? 5

2樓:活火

天然的,首先這瑪瑙有紋路,瑪瑙礦很多,並不貴。天然也就幾十塊,誰還花錢和精力作假。**看著恨透不是高溫也不是染色的,就是一塊普通的瑪瑙,安心帶吧。

3樓:蘇州國色文化藝術發展****

看上去應該不是,關於玉髓鑑別方法如下:

(1)觀察法

玉髓的質地細膩,晶體透徹,把玉髓放在光亮處觀察,顏色剔透、顏色均勻分布的是真玉。

(2)舌尖鑑別法

用舌尖舔玉髓會給人一種澀澀的感覺,而假玉髓則沒有。

(3)水滴鑑別法

玉髓質地細膩,水滴滴在玉髓上會成露珠狀,並且經久不散。

(4)手觸控法

玉髓其實是石英,所以擁有水晶的特質,用手摸起來有冰涼潤滑之感,同時玉髓是隱晶質體,外表細膩光滑。

請問這是真玉髓嗎?

4樓:在水伊人

玉髓是真的

顏色是染的 絕非天然

實價小幾百 市場有酌情加價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請問這是真的玉髓嗎

5樓:查詢中

玉髓造假成本高於天然玉髓的價值,所以玉髓類產品不會有假冒的,玉髓其實是一種石英,sio2的隱晶質體的統稱,它是石英(隱晶質)的變種,具有蠟質光。它的物理性質與石英一樣。玉髓被人們當作寶石,主要用作首飾和工藝美術品的材料。

玉髓與人們熟知的瑪瑙是同種礦物。有條帶狀構造的隱晶質石英就是瑪瑙,沒有條帶狀構造、顏色均一的隱晶質石英就是玉髓。

6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從顏色及透明度來看確是玉髓。

請問我這個玉髓真的假的

7樓:大理喜洲生態園

您好,是真的,放心戴!只是工藝品,價值不高,玉髓不是翡翠。希望幫到您,喜歡就給個採納謝謝!

請問這是真的玉髓嗎,請問這玉髓是天然的嗎?

玉髓造假成本高於天然玉髓的價值,所以玉髓類產品不會有假冒的,玉髓其實是一種石英,sio2的隱晶質體的統稱,它是石英 隱晶質 的變種,具有蠟質光。它的物理性質與石英一樣。玉髓被人們當作寶石,主要用作首飾和工藝美術品的材料。玉髓與人們熟知的瑪瑙是同種礦物。有條帶狀構造的隱晶質石英就是瑪瑙,沒有條帶狀構造...

請問這是真的玉髓嗎,請問這玉髓是天然的嗎?

上圖來看,沒圖沒真相,玉髓,又名 石髓 玉髓其實是一種石英,sio2的隱晶質體的統稱,它是石英 隱晶質 的變種。它以乳狀或鐘乳狀產出,常呈腎狀 鐘乳狀 葡萄狀等,具有蠟質光。玉髓形成於低溫和低壓條件下,出現在噴出巖的空洞 熱液脈 溫泉沉積物 碎屑沉積物及風化殼中。它的物理性質與石英一樣。玉髓被人們當...

請問這個玉髓手鐲300貴嗎,請問這個玉髓手鐲300買貴了嗎?

玉髓的手鐲300,你如果金店買的這個 基本上都是這個 但是在玉器店買的就便宜一些。這個玉髓還要看什麼顏色的紫色的 很高的。最好能上傳 你這個也沒有 啊!怎麼回答你呢 請問這個玉髓手鐲300買貴了嗎?沒有 看不出究竟是個什麼樣子的,但是玉髓就不值什麼錢,300塊錢買乙個手鐲不貴也不便宜,喜歡就好,帶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