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幫忙測測我女兒的五行缺什麼,我女兒是2023年農曆5月二十六,陽曆是7月十日,姓汪

2021-06-06 15:01:26 字數 940 閱讀 4335

1樓:雜學達人

幾時出生? 測五行需要時辰資訊. 若按20點以前資訊如下:

----------------------------------

生日(公曆): 2023年 7月 10日 20時0分

生日(農曆): 丁亥年 五月 廿六 戌時

八 字: 丁亥 丁未 乙巳 丙戌

五 行: 火水 火土 木火 火土

納 音: 屋上土 天河水 佛燈火 屋上土

五行分析: 美名騰五行統計: 1木, 4火, 2土, 0金, 1水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水」,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水」的字。詳細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火旺;五行缺金;日主天干為木 (同類為:木水;異類為:火金土)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木1.

56,水0.70,共計2.26分;〖異類得分〗:

火4.65,金0.66,土1.

16,共計6.47分;〖差〗:-4.

21分;〖綜合旺衰得分〗:-4.21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美名騰提示您: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

在取名的時候,就需要觀察八字需要什麼用神(喜神),然後在名字當中加進去相應五行屬性的文字即可。

屬相分析: 屬相(生肖):豬。豬年出生的人:

起名宜有:豆、米、魚、水、金、玉、月、木、人、山、土、艹、氵等部首為吉。

起名忌有:糹、石、刀、力、血、弓、幾、皮、父等部首。

由於姓氏五行為水, 候選名字就很多了. 你可以自己到美名騰網上試試. 它是完全免費的. 如果時辰有變化你也可以重新生成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7月10日19~21點剛好是嫦娥出動日 天福之日但是缺金~ 應該補一個鑫字

請各位大師們幫忙算下我女兒的五行,看看缺什麼?取什麼名字好

清越 形容聲音清脆激越 清脆悠揚。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宋代蘇軾 石鐘山記 北音清越 說句實話,取名確實需要考慮很多因素。須根據姓氏配合將要用的字,去其忌諱用字,根據時代特徵,取其字的理 意 象 音等,看是否是命主所需,配合命主姓氏將其合理搭配,使之大氣 順耳能寄寓某種深意,姓與名渾然一體,名如其人...

請位大師幫忙測一下生辰和五行,請位大師幫忙測一下生辰八字和五行

己丑 庚午 己丑 己巳 很難得一見的強大命相鋪天蓋地的己土 生於仲夏得令,命強有強大火元素補充且比肩林立。唯有月柱有食神,略有福相。所以這個孩子命大且長,所缺的就是財運或官運。所以說,五行缺水,缺木,可補其中一樣 補水的話,多穿帶黑色衣服飾品,補木得話,則是藍色。但二者不能同時補,只能照準一個補 所...

請大師幫兒子按五行起名測名,請大師幫兒子按五行八字起名測名

繁體 拼音 筆劃 五行 吉凶 閆 閆 yan 11 金 吉 鈿 鈿 dian 13 金 吉 碩 碩 shuo 14 土 吉 天格 12 木 人格 24 火 地格 27 金 外格 15 土 總格 38 金 天格12的解析 掘井無泉 無理之數,發展薄弱,雖生不足,難酬志向。含義 無理伸張之象。妄顧自身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