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風水大師幫忙解答一下,求風水大師幫忙解答一下

2021-03-04 08:56:35 字數 3574 閱讀 9249

1樓:匿名使用者

圖中bai1的位置是玉帶纏腰du,1屬於朱雀見水利於財運。

zhi3屬於玄武見水,沒

dao有靠山不好。版

1大門對客廳,所權以通透戶型容易破財,門口放屏風象徵性遮擋一下就可以化解了。

2客廳的東南角是財位,那裡放個綠色植物利於財運。

3廚房與衛生間的公共牆兩面都貼滿瓷磚,不然影響健康。

4書房裡多放綠色植物利於健康

2樓:易雅軒

1和2都是玉帶環腰,具體數字所在位置,從圖上看,2比1搞乙個檔次。如果是北京,1的房價要比2低一萬。

房子在一樓,大門朝東,跪求懂風水的大師和懂裝修的大師幫忙解答一下問題,小女子跪謝! 150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只有我能解答了

方向是你在 房子對角線中心點 來論的

你說的門對電梯 側面 進門對窗戶 這個都是 影響財運的 怎麼辦

一,1就是 對窗戶的門不用了 可不可砸了 這樣也敞亮 直接走 4113數字前的門

2也可 電梯門不走了 你們走 1樓 陽台門進出家

3就是改變了 也不難就是貼畫

二,1廚房改門聞所未聞這個不行 可陽台改門 客廳改門 臥室改門也行 只要這臥室不睡人

2廚房的設計是很重要 如不能背宅反向 不能動 灶水的位置關係要符合納氣

白送你幾點意見

1就是 最好要看看小區的平面圖 知道你家前面左右 位置這樣才能研究 哪開門為好 方便

2一樓往往帶院子 可弄陽光房子 但一定要注意樓上丟東西 怎麼清理的問題 不可用網罩著

也就是說寧不弄 也不能罩著

3家裡的灶水 門床沙發電視的位置 是以 出入門的不同而改變 所以 不弄明白走哪個門 這東西就要慎重

4 最好符合下家裡的人的八字 這才靠譜 還有一點1樓 往往壓力大 你家人 要深呼吸 調理心情

4樓:自己努力吧射手

房子是人生大事!

既然已經選擇!

只能用「化煞」的方法解決了

5樓:漁夫子

1.廚房不是不可以改,看它的燃氣管道在哪,要找燃氣公司看看給不給移,你移的地方挨著電梯一般是不可以,一但火災這是很危險的。一般廚房還有排風口,所以你移過去,排風不好,會導致整個房子都是廚房的油煙味。

廚房可設計開放式,找專業的設計師,幫你改改。

門口對電梯口或者樓梯口,或者門對門,都可以買對麒麟放門口化解。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是封建迷信,不可信的

請真正的風水大師幫忙解答一下白虎煞和八運中西南位見山的問題?萬分感謝了。

7樓:風水師杜順傑

您的兩大問題都復有很深的誤解

制1.所謂白虎煞不是這bai般論述,所以du您的描述是錯的,房子zhi要先看外格局也所dao謂巒頭,所謂的巒頭是依人居住的房為主,再論附近的樓群跟您宅體之陰陽間的互動。所謂「白虎煞」太多人不明白【先天八卦】與【後天八卦】之間的關係,所以絕大多數人不明白這兩個關係就會說「青龍動、白虎靜」錯誤論述。

2.【地運論述】目前為下元八運,先天卦以震卦為主,主運共21年,自2023年丙子年,至2023年丙申年。這段期間零神皆在後天卦離、艮、兌、幹四方位;而正神皆在後天坎、坤、震、巽四方位。

所以「雌雄定局」之氣口,排至零神方位,即是所謂的「撥水入零堂」,是所謂旺妻財之地。反之將氣口定為正神方位,則所謂「山上龍神下水」,乃敗妻財之地,級兇之至,不可不明!

零神方位故為重要,但且看氣口之納氣、動氣;乃至陰宅所需的聚氣、專氣。正解也!

所以您說的問題「在八運中,西南位宜見水,不宜見山,這房子恰好反了,怎麼辦呢?」是錯誤的觀念。

您可以去買《家裝家居》雜誌的九月份66期來看(過幾天就出刊),在p36~p41我有清楚的針對「青龍、白虎」有詳細的說明。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需要根據你得命理風水確定你和什麼派別有緣。若命理無需禁忌,則百無侵害。若命理需調節風水則需求有緣大師幫你

9樓:萬惡之源

(西南位宜見水,不宜見山) 這是極度籠統的說法,可以說他就是一句廢話, 一句害死人的廢話,

哪用山,哪用水,是通過該該別墅區做何局而決定, 然後由此在樓盤中挑選最旺的位置 最適合你的位置!

懇求風水大師幫我解答一下,一層四戶,兩個電梯,電梯門正對大門,1702戶型,不知道怎麼破譯,好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電梯正對門不好吧!一班選房都不喜歡挨著電梯

11樓:最

一層四戶,兩個電梯,電梯門正對大門,1702戶型還可以吧。

12樓:三六衝九

其實也沒什麼,只要一家人在一起,開開心心的,我覺得這是最幸福的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的先生他們有這種本事嗎,最好不要道聽途說來相信迷信,只要一家人的努力學習和奮鬥,才能有家庭的和睦,事業的成功,絕對不是你所說的什麼樓梯對門口,

14樓:寶蘭連邦

不要相信風水很迷信的,憑自己的感覺,感覺進去房間很痛快舒服就好

15樓:羋海霞

這要專業人士或者易經上才能解答

跪求風水大師幫解答窗外有煙囪的問題 130

16樓:學易弘易

平視前方如果煙囪低於套房就沒關係。如果高於套房,那就要看其是否在窗戶前方的凶位。根據所在方位採取化解方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沖天煞,根據「萬煞不離五行宗、知此化煞有神功」的原則,採用五行通關、陰陽交泰之法旺氣化解。具體操作方法:

1、請陰陽五行護身符隨身攜帶或放臥室床頭,護佑元神,平安吉祥。

2、請五行八卦福鎮宅護佑,理氣催旺。五行八卦福分別貼於臥室、客廳、辦公室等關鍵房間,催動五行能量流通,調節陰陽氣場平衡。五行流通旺氣生髮,陰陽和諧人宅安寧,可有效化解。

五行通天地,陰陽定乾坤,正宗開光陰陽五行護身符、五行八卦福可去網上財神廟奉請。 現在有仿製假冒的五行八卦福,勿請錯了。參考資料:《真假五行八卦福,使用假冒五行八卦福的五大危害》

圖一、五行八卦福與陰陽五行護身符

18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最少1千公尺,沒有事,如果心裡不舒服就掛個五帝錢。

19樓:一公尺黑影

暈啊,很簡單的風水問題,乙個魚缸養幾條魚對著煙囪。最好就放到你的那扇窗戶下。這麼簡單的問題,不要忽悠樓主。人家誠心來問,直接告訴人家最簡單的辦法不就行了。

家裡要建房子,挖地的時候發現地下有乙個化糞池的位置,請問怎樣才能化解呢,請懂風水的大師幫忙解答一下 20

20樓:匿名使用者

化糞池上建房肯定不好,化解辦法是挖的深一點,把化糞池都挖掉,土也運的遠點,重新填好土再蓋房子就沒問題了。

21樓:徐理泰

化糞池在所建房屋地基的什麼位置。

求風水大師幫忙看一下房子風水,求風水大師幫忙看看這套房子風水

此宅缺西北角,對家中男主人或45歲以上男性不利,宜在此方位內 客廳之西北角 擺放馬形裝飾品一件,金屬的最好,陶瓷的也可。在進廚房前要經過廁所門。宜在廁所門腳內放一把風水化煞銅尺。廁所在屋之東方凶位,合乎風水原則。廚房在屋之東北角,飛星組合279,主易生火災,宜在煮食爐下放四個大銅錢。東邊臥室門與廚房...

求大師求風水大師,幫我看一下我家房子的風水

你家房子的位置選的不錯,而且墳地的風水個人覺得沒破,都屬於 玉帶環腰。個人覺得你把老人的臥室與子女臥室換一換比較好,因為客臥與公路對沖了,客臥長期不住人也可以,住人的話夠嗆,總而言之地理位置非常不錯,就是老人的臥室盡量不要靠馬路,反而子女的臥室是最好的!根據情況來說的話,子女畢竟年輕,所以把子女的臥...

求風水大師幫忙看一下這個房子的風水,要是能指點一下財位就更好啦明的暗的都要

此房型狀不規則,沙發影響財位 手槍形狀不錯勇往直前 請風水大師幫指點一下房子的明財位在什麼位置,謝謝 電視右邊的區域 和客廳相框的位置 樓上的朋友說的沒錯,房子裡的財位取東南位普遍的。客廳是正財風水聚集之地,取客廳的東南方位是對的。我個人覺得您電視旁邊的位置是最好的。至於放什麼物品來催財,那就要根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