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學會計算機程式設計

2022-09-02 07:50:07 字數 630 閱讀 9684

1樓:男狗狗

這個問題~~~要想學好學精的話,那就要有一定的基礎了,不光是計算機基礎,還要有,數學、英語基礎,如果你這基礎不好的話,最好還是不要學的好。

程式設計不是一兩個月能學會的,那就論年來說了。

可以說,學程式設計很難!!

給你出個題吧!

3分鐘內找出答案的人具有程式設計的潛力!

天黑,雨,四人欲過一座橋.橋破舊,每次最多能容兩人同時通過.且只有一支手電(過橋必須用手電).

甲單獨過橋需1分鐘,乙需2分鐘,丙需5分鐘,丁需7分鐘.

則四人全部通過的最短時間是多少.

他們四人的過橋速度比如甲需1分 乙需2分 這是他們的最快速度,但是他們也可以過的慢一些!

試試看,不要想的太複雜其實很簡單的!!

2樓:一朵悅讀

樓上說的題目的答案是8分鐘吧 呵呵 我把它當腦筋急轉彎來回答了呵呵

學習計算機程式設計嘛 還是要興趣加刻苦的 這和學習任何門課程的要求都是一樣的 關鍵是能夠堅持和在這方面有沒有創新精神!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叫我怎麼說呢?

你要覺的你有一定的英語和計算機基礎當然自學也可以

要是你連關機都不會那還是去電腦培訓學校吧!~

怎樣學習計算機程式設計,如何學習計算機程式設計?

最近很多人都在問如何學習程式設計。我覺得學習程式設計最重要的是入門,如果你入門的時候有乙個好的方法和思路,打下比較紮實的基礎,對今後的程式設計工作是很有益處的。即使在學習新的程式語言也無所謂,因為它們有很多相通之處,可以相互借鑑。我認為可以先學習一下pascal,這個語言比較嚴謹,適合初學者。pas...

計算機程式設計和軟體程式設計有什麼聯絡,計算機程式設計和軟體工程有什麼不同

電腦程式設計就像是泥瓦匠 軟體開發就像是建築隊 軟體開發包含程式設計,但不只是程式設計,他是乙個工程,還涉及到架構,分析,功能設計,資料庫等等,程式設計只是裡面最底層的體力工作 如果你想把這個當做未來謀生的手段,建議你還是選擇乙個好一點專業一點的培訓學院進行學習 程式設計可以分為硬體程式設計 面向硬...

初中畢業能學的會計算機程式設計嗎

數學英語邏輯等等都要好 簡單點的還可能,但是簡單點兒的也沒什麼用 如果初中畢業就能學會,那還要大學幹嘛?再說重灌系統,直白點兒說,在網上看個視屏教程,買個u盤,就會了 學的會,找個好的老師,好的班級,好的平台.程式設計沒有想象的難,但確實需要往裡鑽.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