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配置需要配個多少W電源合適

2022-09-02 06:40:04 字數 645 閱讀 321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按照標稱足量的電源,有350w就夠,足量的一般好牌子都能足量,長城、航嘉、鑫谷,一般都是比標的高點。如果是市場上賣的雜牌子,你就要買400w的了,標400有350w多就很不錯。你這配置很強勁,建議不要為了省花幾個錢去買便宜的電源。

買個好牌子的,你也多花不了幾個錢,以後也省心。電源出問題是最糟心的了。記住,電源才是能發揮你這些硬體的強勁動力的保證。

2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電源功率越大越好,但以你的配置,300w足夠了,沒什麼大功耗的件。6800晶元極限超頻後也不過60w,兩塊組sli累計不過120w,所以,保證電源足量輸出就可以。

只要你們當地電壓穩定,問題不大。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超頻的話350w夠了

超頻的話 400w

推薦用 航嘉 電源

4樓:永恆的胖子

你這顯示卡用電量比較大,至少的用400w的電源~~

推薦長城的電源

5樓:匿名使用者

400w就可以了,如果不是sli的話,350w以上.

6樓:匿名使用者

用400w的是最保險的.買大品牌的.

配置電腦電源要配多少w才合適?電源是不是w越大

具體多少w要看具體引數吧,電源當然不是越大越好,合適的才是最好的 電源的話差不多就行,太大也沒那麼好 並不是越大越好,看你電腦什麼配置了。要是顯示卡比較高階,中端以上的話最好是450 550w。cpu看哪個型號了。要是 中高階的用我剛剛說的那個就可以。450 550w足夠了。頂級的配置電源還是要高一...

大家看我的配置,需要配什麼電源才合適。謝謝

額定450瓦或額定500瓦就行了 航嘉 huntkey jumper500 電源 額定500w 80plus白牌 主動pfc 全電壓 智慧型溫控 背部走線 299元 i5配置 硬體 型號 cpu i5 3470 風扇 九州風神玄刃射手 主機板 七彩虹b75k 記憶體 金士頓4g 硬碟 希捷500g ...

看看給我電腦配置價格多少合適?想配個主機

少年,你還是說你預算和用途吧,我給你寫配置,你拿著配置去買 你這個單子,如果我來配,真心想黑你,賣你3000的主機,實際 1200拿下,而且所有型號全部對上,全部全新 還上的一線牌子,妥妥的!要是給你上雜牌或者二手 呵呵呵,500塊都有可能 這配置單寫的太籠統了。華碩h61有大板有小板,差價在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