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機電源需要多少W的,主機電源選擇多少瓦

2023-04-18 10:30:04 字數 6044 閱讀 2344

1樓:光芒綻放的野豬

最少500w 建議550w

要是不考慮以後sli的話酷冷 real power pro 550w 要790

要是sli電源需求立刻會公升。

電源**也會馬上破千。

2樓:睡神二代

30+156+65+7+30+8+60+15=371w 這個是大概估算。

選個450w的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1299價位上有更好的hd4850

2gb記憶體對於dx10遊戲來說略顯拮据。

e8400搭配x48這太讓人看不懂了。

用不著這樣的主機板,用普通的p45+hd4850或者gtx260,平台效能會有較大提公升。

換用更好的顯示卡的話,可以用450w電源,完全足夠了,如果還有什麼外設,500w比較保險(用gtx260之類的話)

你這套配置實在不怎麼樣……用9800gtx,400w足夠了,但用更好的顯示卡就不行了。

4樓:網友

250w左右就行!推薦"金長城\航佳,其次是長城和世紀之星"

5樓:匿名使用者

金河田 勁霸atx-s405(終極者) 200多元 400w

6樓:匿名使用者

航嘉 多核f1¥791

電源型別:台式電腦類/伺服器類 額定功率:600 詳細引數》 對比。

7樓:冷傲天天

如果玩網遊24小時掛機`建議買個400w長城就行`大概400塊左右`足夠了``

主機電源選擇多少瓦

8樓:惠企百科

例如intel九代主流級i5-9400f+gtx1660ti,那麼需要其它硬體50w+主流處理器70w+主流級顯示卡170w+再加上100w,大約390w,一般選擇400w-450w足夠了,而沒有獨立顯示卡的電源功率,耗電量基本在200w左右,選購300w電源就足夠了。

台式電腦電源適合多大功率主要是取決於所有的硬體的功耗總和,再適當放寬一些功率空間,以便在超頻或者公升級備用。

只要掌握cpu和顯示卡兩個主要耗電大戶的最大功耗就可以了,而主機板、記憶體、硬碟等耗電較小,加起來一般不超過功耗方面,入門級和主流級cpu功耗大約是70w,而高階級cpu100w左右,而入門級和千元級顯示卡功耗分別按照100w、150w計算。

通過以上的方法,裝機選購多少w電源就非常容易計算了,例如intel九代主流級i5-9400f+gtx1660ti,那麼需要其它硬體50w+主流處理器70w+主流級顯示卡170w+再加上100w,大約390w,一般選擇400w-450w足夠了,而沒有獨立顯示卡的電源功率,耗電量基本在200w左右,選購300w電源就足夠了。

電腦主機電源 誰能幫我看下這是多少w的電源?

9樓:阿凱通訊數碼生活助手

你好,根據你上邊的**,顯示此主機電源的瓦數為400瓦。您只要拿著原電源到賣電腦的地方直接買乙個一模一樣的就可以了。

10樓:落葉隨風電無恆

這個電源的最大功率是400w,你看到最大功率就可以了。如果你的顯示卡是30系列的話,建議上500w功率的電源。

11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1.台式電腦的電源一般在銘牌上都有標額定多少w的,比如下面這個電源,就是額定250w的,但輸出。

2.下面這個電源最大功率是300w的,但最好還是用在250w的負載上這樣比較穩定,3.這個筆記本的電源是60w的,具體計算方法是輸出電壓*輸出電流=輸出功率。

4.這個筆記本電源的功率是76w的。

12樓:36加一度

這種沒有品牌和額定功率標註的電源,通常額定功率都不會高了,而且肯定用的是很老的拓撲結構,這電源的額定功率一般在200-300w之間。

13樓:帳號已登出

估算一下是400w左右,額定約300的電源。

14樓:uu瑞瑞

一可以看型號,有標450w,也可以按輸出電壓x 電流來算出來,如果是雜牌,功率虛標嚴重,只能用功率計測量出來,

15樓:帳號已登出

通過你的電腦上來看,您的這個電腦的電源是400伏的,400伏的電源以現在主流的配置來說的確小了一點,但也能夠將就夠用。

16樓:網友

看你那個標誌上不是寫明了是19w的嗎,一般用電多少瓦,都會在上面標明的。

電腦電源是多少瓦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大有小。低功耗品牌機(主打商務辦公),搭配的電源額定功率通常在180~270w。

普通家用電腦,電源額定功率在300~500w之間。尤其是配備高效能獨立顯示卡的主機,電源功率都比較大,否則帶不動。

發燒級遊戲主機或工作站主機,電源功率通常超過800w。

怎樣確定我買的主機需要多少w的電源?

18樓:北緯自由行

電腦整機的功率由四部分組成:

顯示卡的最大功耗;

處理器的最大功耗也就是tdp功耗;

記憶體、主機板、硬碟、散熱器等配件的功耗,一般50w左右;

預留的轉換功率,一般100w以上。

電源的額定功率高於上面四部分之和就可以了。

19樓:電源批發

不同配置當然需要不同功率的電源,但是要留有一定餘地,也沒必要追求大功率電源,有錢要花在刀刃上。電腦耗電大戶主要是cpu和顯示卡。如果你cpu一般顯示卡也一般,帶能源就配個一般的吧。

以i3為配置例,cpu 65w(這是標稱,基本上是最大值,你待機時沒有這麼費電)記憶體5w一條,硬碟10w,主機板30-40w,顯示卡以240為例70w(同cpu一樣是最大功耗,待機功率低),光碟機20w,鍵盤滑鼠加電源本身20w,整機最大230瓦,所以額定功率250w電源足夠(注意是額定功率,此外帶能源還有乙個標稱功率,乙個最大功率,都是有水分的)如果顯示卡需要獨立供電(中高階顯示卡)說明本身已經超過100w,再加上i5的cpu的125w,就至少要配額定350w電源。以上都是理論最大值,你的硬體不可能全部滿負荷運轉,你不可能一邊看著光碟一邊壓著電影一邊玩大型遊戲。

20樓:匿名使用者

把各個配件的功率相加再確定,沒有獨顯250-300w就足夠,配獨顯最好用350-400w的電源。

電腦主機的電源要用多少瓦是怎麼算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1、根據電腦的硬體功耗來計算。

2、也可以使用魯大師軟體檢測功耗,從而得出電源功率。

譬如下圖兩種配置:

3、加上顯示器,功率300-250足夠。

22樓:手機使用者

實際耗電大約230w~250w左右。但考慮到系統的穩定以級以後的公升級超頻至少要買個350w~400w的電源。

酷睿e8200 最高 65w

2條2gb的記憶體 15*2 30w

9600gt 65w

華碩p5k se 35w

350g的硬碟 30w

兩台燒錄光碟機 44w

其它風扇 鍵盤。20w

23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250瓦這個樣子,要想知道的清楚一點可以看一下電腦電源上的輸入功率就行了。

電腦要用多少瓦的電源?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cpu和主機板搭配錯誤,不可能裝上的。i7 2600k是lga1155介面的,x58主機板是lga1366的,根本不相容。建議把主機板換成z68或者p67晶元組的,技嘉相關產品很多,選個喜歡的吧。

其次,顯示卡稍弱,戰地3如果想在高解析度下開最高特效,起碼要gtx560ti這種級別的顯示卡,還是換成gtx560ti吧,比gtx560貴不了多少。

最後算一下電源,i7 2600k滿載95w,gtx560ti實測的滿載功耗在200w左右,其他配件耗電不多,你的主機滿載功耗大約340w。如果不超頻的話,額定功率450w的電源就夠用了。如果要超頻,建議選擇額定功率500w以上的電源。

1. 先馬黑魅550,額定550w,白牌效率,360元。

2. 酷冷至尊gx550,額定550w,80plus銅牌,480元。

3. 安鈦克模尊520,額定520w,80plus白牌,460元。

4. 台達nx550,額定550w,80plus銅牌,550元。

5. 振華超頻金蝶500,額定500w,80plus金牌,650元。

25樓:科技達人順鍋

看電源功率選購電腦,那麼多大功率才夠用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配獨立顯示卡。

一般額定200-300w電源足夠。

配獨立顯示卡那麼起碼額定300w起了。

高階獨立顯示卡配置額定500w以上電源都屬於正常。

其次電源功率並不是實際耗電量。所以配大點以後加顯示卡不用換電源了。

27樓:網友

h61主機板只能搭配lga1155的cpu,請把cpu換成i5 2300和速龍640都是滿載95w,gtx550ti實測滿載145w,其他配件耗電不多,用這兩款cpu的任意一款(amd主機板要換主機板),主機滿載功耗大約都是280w左右。建議選擇額定功率400w或更高的電源。

28樓:網友

電源一般根據配置的功耗來配置就行了。

但是 配備高功率的電源對電腦有一定保護左右。

如果可以建議你直接購買額定500w以上的電源。

29樓:摩卡拉克絲

電腦的總功耗(主機板+cpu+顯示卡+記憶體+硬碟+光碟機+鼠鍵+其他裝置),根據你電腦的配置來選電源,當然電源有個轉化率,一般在80%左右,比如額定功率500w,實際功率就是400w左右,而這實際功率只要大於你電腦所有硬體的功耗就行了,另外電源還是得選可靠的牌子,穩定。

30樓:深藍

主要看cpu和顯示卡。根據這兩個就可以判斷。

31樓:網友

根據你的cpu和顯示卡的功耗來選擇電源的瓦數。

32樓:騰訊電腦管家

一般來說,把主機裡各個配件的滿載功耗加起來,然後這個最大值比電源的額定功率要低,並且電源的功率要多留出一些,這樣就可以了。

另外,顯示器是獨立供電的,與主機電源無關,所以算功耗的時候不要算顯示器的。

33樓:朗朗琅

具體需求主要看計算機cpu、顯示卡、硬碟等配件的需求,最常見的需求是250-350w台式電腦使用的電源功率,要根據電腦的實際功耗來作為參考的。

先算下電腦的各個硬體的功耗大小,然後加起來,就是電腦所需要的功率了。

而實際配置的電源,不能完全按照算出來的電腦整體功耗來配置,一般需要配置額定功率略大於電腦整體功耗的電源。

還得為以後可能新增或者更換電腦硬體的功耗增加留下一些餘地。

目前的電腦,不帶獨立顯示卡的,整體功耗在200w左右,建議最低選擇額定300w的電源。

如果配置; 獨立顯示卡,那麼在300w的基礎上再加上顯示卡的功耗就行了。常用的有額定400w、450w、500w的電源。

34樓:弓谷之

顯示器一般大約在60w到100w左右不怎麼耗電,因為都是液晶屏,能耗不高。主要是主機電源支援全部的電腦硬體執行,主機板,cpu,硬碟都只需要乙個主機電源供電,能耗一般早250w至450w不等,高頻率的硬體功率自然就高些,整合類的微主機能耗小自然就低,總而言之要看電腦配置,品牌電腦就已經是固定了的,組裝的就需要自行配置電源了。

自己配一台台式電腦需要多大的電源

35樓:沒方向盤的船

台式電腦電源大小選擇根據你的台式電腦配置的裝置來選擇,如硬碟個數,獨立顯示卡,記憶體條多少,光碟機,燈光,風扇等等,選擇大點的好,400w以上,玩遊戲的話,選500w以上。

36樓:初心未變

一台電腦用電量主要有一以下項,主機板大概40w,處理器100w,顯示卡(獨立)120w,硬碟12w,記憶體5w,其他共20配個320w足夠了,以後公升級都沒為題。

電腦主機的電源總是跳了,你好 我的電腦主機電源開關總是閃爍怎麼回事

這個自動關機不一定是電源問題,很可能是電腦的cpu過熱引起主機板過熱保護,主機板自動關機造成。現在天熱了,所以容易過熱關機。建議樓主去查一下cpu的散熱情況,看看風扇轉速是否正常,是否積灰嚴重等等。有必要的話去換個cpu風扇,或者給風扇加油潤滑,或者更換風扇的導熱矽脂。不知道具體操作方法的話,請你懂...

電腦電源輸出都是多少伏的呀,電腦主機電源輸出電壓是多少?

電腦電源輸出一般有三種不同的電壓,分別為 12v 5v 3.3v。電腦電源負責給電腦配件,如cpu 主機板 記憶體條 硬碟 顯示卡等供電,是電腦的會要組成部分。新規範的12v 5v 3.3v等輸出的功率分配通常更適合當前計算機配件的功率需求,例如atx 12v 2.0規範即使在總功率相同的情況下,將...

主機電源給顯示器供電嗎

主機電源可以給顯示器供電,但是不建議這麼做。主機有個插口 其實是電源 給顯示器供電,是為了 關機和開機的時候同步顯示器電源,主要是使用方便沒有其他的功能。這個插口輸送的也是220v電源,就是市電。可以換一根顯示器的電源線直接插220v,沒必要帶一個電源盒子。他的是主機上的電源給他顯示器供電的,你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