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結婚兩年,無證結婚,但已舉辦酒習,老公經常毆打,脾氣暴躁,請問怎樣離才受法律保護

2022-09-02 05:50:08 字數 881 閱讀 1676

1樓:

建議你現在每天念「南無地藏王菩薩」聖號(3000遍以上),盡量自己不吃肉食,最後說:願意把念誦佛號若干聲的功德迴向給自己的先生,迴向給你們倆今生今世所吃、所殺、所傷害的一切眾生,讓他不再發脾氣,對他的身體不好,希望家庭和順。而且即使再挨打心中沒有怨氣,能夠笑臉迎接他回家,給他倒茶、端水,不出1個月,一定有效果。

這是你們之間的因緣果報,今生不還,來世還要遇到一起,如果有了孩子,不管怎麼離婚,最終都會使孩子受苦,甚至走上邪路,向他爸爸一樣,生活不幸福,你不心痛嗎?

如果有緣,求佛菩薩加持,你能遇上正法,學習「優秀傳統文化」,這樣會拯救你的整個家族!

祝你早日找到幸福!!阿彌陀佛!!

2樓:

有沒有生育孩子?如果有,以子女撫養糾紛為由提起訴訟,如果沒有,你們只能雙方簽署協議,解除同居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生孩子嗎?有生孩子就已經是預設結婚了,沒有就直接走人就是了。

4樓:聰明小寶貝

這應該是事實婚姻吧。有孩子沒?家暴後,到派出所報案,到醫院驗傷,留證據後,過錯方就要多賠付。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有孩子了嗎?沒結婚證,那就不存在法律上的婚姻關係,但是你可以找找那些能證明你們是夫妻的人!這是事實婚姻,離婚的話能收到法律保護。希望能幫到你!

6樓:帖白煒

咿呀~~~要看沒有結婚證理由咯~其他好辦,沒有證據證明你們是夫妻,但是你有證人可以證明你們是夫妻,且要證明出沒辦理結婚證是對方的過失。

7樓:

無辦領結婚證同等未婚,法律保護一切有證夫妻,法律是雙方的「證婚人」,結婚證也就是「證婚人」的乙個憑證。

結婚兩年,我不愛他,該離婚嗎,結婚兩年,發現不愛對方了,會狠下心提出離婚嗎

為什麼很多女人都說 找乙個他愛自己勝於自己愛他的人結婚 因為能遇上乙個一如既往地對自己好的人真的不容易,所以你算是幸運的了。你不愛他卻因為賭氣結了婚,這樣對他已經不公平了,既然結了婚,你就應該負起這個責任,要知道,離婚傷害的不止是他,還有雙方的父母,你要考慮清楚了,切忌草率。我不知道你憑什麼認為找個...

結婚兩年他從來不碰我,我結婚兩年了,我老公從來不碰我,我也不碰他,家人說要抱孩子,我和我老公不知道

那就趕緊提出分手 離婚 愛情是由婚姻和生活組成的 其中就包含性生活,性生活是維持婚姻 成就家庭很重要的組成部分。沒有性生活就沒有新生活。就像沒有鹽味的菜一樣沒由味道。排除心理疾病 還是趕緊解決。他是不是有什麼心理陰影或者心理疾病?如果不是那就趕緊的下結論這社會 誰離了誰都能活。為什麼不和他父母說明情...

我結婚沒有結婚證過了兩年,因為男方父母結婚前答應給我買三金沒有買,吵架了,之後男方起訴我讓我退還彩

法院判決是正確的,按法律來判的,當初你們領了結婚證就不用退還了,法院也會按婚姻法判決不用返還。你用了人家的彩禮有什麼理由起訴人家?無證和人家過2年屬非法同居,22歲,沒車,沒房,沒存款不可怕,就怕沒心沒肺沒志氣啦。趕緊上班掙錢還人家吧!三金作為記念還可以,作為彩禮法院沒錯,不能因為你沒車沒房還起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