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師範大學藝考編導93分,文化課可以考470分。能報陝師大

2021-04-27 00:32:11 字數 1163 閱讀 8428

1樓:思空者

根據往年bai情況來看,你的成績du很不錯了,去年陝師zhi大編導專業的錄取dao分數線也就80多一回點,文化課記得是剛過答420,根據這三年的高考情況,文科每年的分數線都會向上提高5——10分左右,照這樣算今年的專業課應該接近90,文化課頂多430——440,所以你可以報陝師大。 陝西編導專業最好的也就陝師大了,像你這成績報其他的可惜了。

另外,高考的閱卷寬鬆,一般都會考出比平時高的成績,所以你全力複習,爭取文化課突破500吧。

祝你成功

2樓:墨楚軒大王

現在說這個還是有點過早。因為具體的合格線和錄取招生情況還是沒有具回體的文案讓你參考。大答概那個在每個省的報考指南上會有的。

不過按你這個文化分。算是很高的了。而且專業也不差。

所以你的優勢還是很大的。可是意外的情況還是會有的。不過按正常的情況來說我覺得你還是可以上的。

你還可以參考一下身邊過線人的水平。去他們學校的貼吧問問學長學姐們。會給你很大的幫助。

而且你最好填服從調劑。祝你成功~我也是考生。雖然過了好幾個大學。

可是我文化只有三百來~嗚嗚。採納我的答案吧~在補課冒著被老師抓的危險回答的~ 求了~~~~~~~~~~~~~~~~~~~~~

2023年高考生,編導成績過了統考線,文化課499,可以報陝西師範大學嗎?

3樓:童話太子

答: 2023年高考生,編導成績過了統考線,文化課499,可以報陝西師範大學

節日快樂

合家歡樂

陝西師範大學編導文化成績要多少分?

4樓:遠逝的丁零

2023年陝師大在河南編導專業只收藝術類文科生,文化課成績線455,專業課成績線101。過單招不是太難。

5樓:匿名使用者

【陝西師范大抄

學】(編導)

1、廣播電視編導

筆試:(1)文學、文化、文藝基本知識

(2)視聽語言技能

(3)影視作品評析(寫作)

學校文化課最低控制分數線主要參考第一志願考生文化課成績分布及陝西省文化課最低錄取控制線確定;文化課在學校專業最低控制分數線以上的考生,按照我校專業課考試成績從高到低錄取(專業課考試成績相同者,文化課成績高者優先)。

陝西師範大學英語研究生好考不,陝西師範大學學科教學英語研究生,好考嗎?

1 很難簡單說陝西師範大學英語研究生好考,畢竟學校是211重點大學。2 一般來說,是否好考主要看學校所處的城市和學校的層次,因為報考生源不同導致競爭程度不同。另外,是否好考和各人的基礎 備考情況密切相關 成績好的可能覺得好考,成績一般的可能會覺得不好考。所以是否好考只能針對具體的人而言。3 打算報考...

陝西師範大學怎麼樣啊,陝西師範大學怎麼樣?

1 陝西師範大學最好的專業包括歷史學 旅遊管理 編輯出版學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化學 應用心理學等。2 陝西師範大學最好就業的當然是師範類專業,師範類專業裡面當然也是最好的重點專業就業最好了,比如歷史學。我就是師大的學生,自我感覺學校非常不錯,由於是師範大學,其生源大部分來自農村,學風嚴謹淳樸,學生們...

陝西師範大學教育學考研

陝西師大肯定比天津師大好,和東北師大差不多吧。陝西師大這種教育類的院校,還是比較重視教育學的,所以它的錄取分數線會比,國家線高很多,所以每年有很多考生落榜,當然陝西師範大學也不會在乎,應為每年報名的人很多,過國家線的也很多,只是過他們學校自己線的人也很多,總之,如果你不是特別優秀,想考進去很難。這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