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四川的美術考生,專業222分,文化400分可以上哪個學校

2021-05-01 08:19:22 字數 4108 閱讀 7393

1樓:

你這問題~!

你就是想上本省的學校吧~!

文化四百!

你把你的英語單科成績得說下

因為很多學校單科成績有要求

至於具體去哪

你不要在這裡問!

你去把有這個美術方向的學校找到

再看去年的分數線

和專業線

別怕麻煩!

2樓:小小斯文人

文化課400+可以進一本以上的學校了,如果你專業過美院,那你可以試試,總體來說這個分數應該能走個好的,祝你金榜題名

感恩學長學姐的作文有哪些?

3樓:54程太太

九月,丹桂飄香。但是對於高考失利的我來說,卻是陰雨綿綿的日子。家裡沒有了那份歡聲笑語,沒有了那份溫馨。

在家的我是孤獨的,是難受的大一新生寫給學長學姐的感謝信大一新生寫給學長學姐的感謝信。

九月十八日,乙個人提著行李開始了進入新校園的準備,看著沿途陌生的景色,我的心中是如此的擔憂:乙個人離開熟悉的家鄉,來到陌生的城市,看著無錫的街道,我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到那個陌生的校園。車途是如此的漫長,可又是如此地短暫。

到車站了,看著陌生的人群,真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走到車站門口,卻看到了學院的學長學姐,他們穿著綠色黃色的短袖,舉著學院的標誌,我走過去,諮詢一番,原來是大二大三的學長學姐,於是在他們的帶領下,我踏上了學院之行。

剛剛下車,就聽到學姐的聲音:「xx學院,xx學院歡迎您」,我提著自己的行囊走過去,原本擔憂的心終於放下了,在大二學長的帶領下,我結束了自己繁瑣的繳費之行,拿到了自己的東西,大二的學長又幫我把東西拿到宿舍,又跟我講了好多防騙的東西。當時的我心裡真的一陣暖流流過,好久的溫暖 又回來了,當時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表達自己的情感,只是低著頭,任那份感動在自己的心田流淌。

我是乙個不會表達自己情感的女生,我唯一能做的就是通過自己的手書寫乙份感謝信。謝謝你們,讓我這個孤獨而自卑的女生收穫了乙份感動,謝謝你們,讓我對自己的大學生活充滿了信心;謝謝你們,讓我這個離家的女孩收穫了乙份家庭的溫暖 。謝謝你們!

現在,你們用你們的行動讓我們收穫感動;以後的我們也會用我們的行動讓更多的人收穫感動!

學姐來看老師了作文

4樓:總愛哭的顰兒

時間總是匆匆而過,我們是幸運的,因為我們現在正生活於青春的美好歲月裡。我們擁有年輕的微笑,我們擁有明亮的眼神;我們擁有快樂的心情;我們擁有飛躍的勇氣和激情,所以真的需要感謝這段五彩繽紛的歲月。

從出生開始,我們就是帶著人們的期望和自己的嚮往而來到這個世界的,經過時間的洗禮,我們在逐漸地成長,走過天真浪漫的童年,經過濕潤朦朧的花季雨季,步入了金色燦爛的成熟階段,把握青春,把握未來,是我們所需要去做的去努力實現的。

作文我眼中的學長學姐

5樓:匿名使用者

學長學姐的分享會讓人念念不忘,他們基於自己的經歷,所談論的對於人生的思考至今讓人記憶猶新。聽完了他們的經驗之談,我更是感觸良多。

四位學長學姐各有特色,追求的方向亦不同,所以講述的重點也自然有所差異,但很顯然,有些細節卻驚人的相似。例如,對人生目標的確立,對大學生活的安排,以及腳踏實地做好當下的重要性等等。而其中商行學姐的傳奇般的經歷更是鼓舞了一大批人。

  小

我眼中的學長學姐勵志作文

告別學長學姐 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面無表情道:「看你馬克思主義哲學沒學好吧,知道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嗎?我們國家的國情就是這樣的,拿你們國家的情況來分析有什麼意義呢?

我們這兒就是得看分數。」愛因斯坦沉默了許久,也終於沒能接上話來。「也許成績不能反映出乙個人的全部,但它可以反映很多東西。

在我看來,成績基本上也等於乙個人的全面發展情況。你的成績不好,所以你也並不是乙個全面發展,能適應時代需求的人才。」一聽這話,愛因斯坦倒樂了:

「難道你覺得我還算不上人才嗎?」「呵,你謙虛了。你確實是真正的高尖端人才。

不過,你卻不是我們國家倡導的人才,高尖端人才方面確實是我們國家的瓶頸,但

研學姐的作文模板怎麼樣? 搜起來評價不多 **又不便宜 有用過的能講講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學長去年用的研學姐考研英語作文模板

不奢望像學長一樣得了28分 能得24、5分 估計很多同學就滿意了 主要在於應用 早背早準備 有問題你還是聯絡研學姐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弟弟用過,還可以,已經讀研了

9樓:一直默默努力吧

前年學長推薦給我的,去年用了,挺好已經上岸了,省時省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長推薦的某寶的方妍老師寫的研學姐考研英語作文模板,學長去年用這個模板逆襲英語被錄取了。不過真心不便宜,但是便宜的也真心不敢用啊。已經入手了,好不好你可以去聯絡方妍老師,要試看看看唄,反正試看不花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學姐推薦過研學姐考研英語作文模板,而且說去年押中了作文大題。你可以去看看,感覺還挺靠譜

考研清華學姐作文模板在某寶上的鏈結是多少? 50

致學長學姐一封信650字作文

12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學哥學姐們:

你們好!

一轉眼,我在進華中學也度過了乙個學期。時光荏苒,相信再過不久,又會是畢業季。我知道你們都會離開,離開這個陪伴了你們四年的地方,繼續成長,繼續前進。

前方是什麼,你們將面對什麼,無論你我,都無從知曉。希望你們能永不放棄,自己選擇的路,好好走下去!

每當我漫步在校園時,總能看見你們忙碌的身影。是啊,我知道你們的學業繁重,但我並沒有體會過那種緊張的感覺,我不了解。你們足夠努力,足夠勤奮,希望將來的我能更加努力,以你們為榜樣,以你們為標桿,朝著目標去拼搏、奮鬥!

我看見了,那條名叫學習的路上的你們的一串串腳印。那是你們的足跡,我將會跟著它,尋找到生活,它的美與真諦。

「畢業」這個詞似乎讓空氣增加乙份凝重,但作為學妹的我很高興看到你們已變得成熟的笑容。你們沒有糾結於以後的順利坦然,而是以輕鬆的心情面對,這值得我去學習。看吧!

我正沿著你們的足跡,一步一步踏踏實實地向前,我會像你們一樣,面對挫折,努力成長。我會更珍惜在校園裡的日子,努力充實!在我們中間有乙份校友情,因為我們同在進華,我們同有乙份美麗的驕傲!

不知道未來,我們是否會相識,甚至相知。但無論如何,請不要忘記,在你們身後,還有我,不,是我們,進華是你們永遠的家。

13樓:南方飛虹

致學長學姐的一封信

親愛的學長學姐:

你們好!

首先請讓我代表學弟學妹們衷心地對你們說聲「感謝」,感謝你們無私的付出,感謝你們對我們真心的關懷。是你們讓我們在遠離自己的父母時也能感受到家的溫馨,是你們讓我們懂得了什麼是集體,什麼叫團結,是你們讓我們開始了對大學夢的追求。

記得開學報道的那天,天氣十分炎熱,在我焦躁不安時,你們用溫暖的雙手接過我肩頭沉重的行李;仍記得,在我們迷茫不知所措時,你們用那娓娓幼動的聲音,跟我們分享你們的經驗;仍記得,當我們在面試時急促不安時,你們那溫和的笑臉,給了我們莫大的支援和勇氣;仍記得„„你們為新來的學弟學妹們給予了太多太多。

在縉雲校區的第一年裡,在你們的幫助下,我嘗試著做了一些之前沒有做過的事,加入了學生會的部門,做了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當我們在工作上出現錯誤時,你們總是耐心地為我們糾正,在工作中,是你們讓我們成長。越是接近你們,便愈發感受到了你們對於我們這些學妹學弟的愛護,也感受到了你們對於縉雲的熱愛,以及為了縉雲建設所付出的努力。

在我心裡,學長學姐是非常神聖的稱呼。我想對你們說,你們把神聖譜寫得淋漓盡致,你們是我們永遠尊敬的學長學姐!我們踩著你們走過的石板路,望著你們看過的山水,你們為我們樹立了太多的榜樣,你們為縉雲校區的建設付出了太多汗水,我們要向你們學習,繼承你們的優良傳統,讓縉雲校區在乙個又乙個五年裡變得越來越好。

歲月如歌,不知不覺縉雲校區已走過五年。那裡是你們夢想開啟的地方,那裡曾有你們奮鬥過的痕跡。在校區即將到來的五周年慶典之際,希望學長學姐們再回來看看吧,讓一場不可錯過的隆重晚會幫你們再度回憶起那些在縉雲校區所遺忘的時光。

縉雲永遠是你們的避風港,永遠向你們伸出擁抱的雙手,歡迎你們的歸來!

此致敬禮

我是四川考生分數是539能上四川那些大學

四川 理科 最低分 最高分 平均分 錄取批次 錄取線差 2011年 623 565 第一批 46 各專業錄取分數線 2010年 601 552 第一批 40 各專業錄取分數線 2010年 524 510 第二批 69 各專業錄取分數線 2009年 590 534 第一批 36 各專業錄取分數線 20...

四川美術培訓哪個畫室好呢,四川最好的美術培訓畫室?

如果想參加協議班,家長還是需要把條款看清楚。如果有不太清楚的,可以諮詢律師。很多律師是免費的。成都帷戊法律諮詢網,免費提供美術高考生協議諮詢。資訊釋出 成都極典畫室 四川最好的美術培訓畫室?大小畫室區別,首先你要了解各個畫室,大畫室是模式化,教學講究標準化,大班小班都有的選。小畫室是作坊式,小班式教...

我是四川的考生,川美設計考了242分。文化可能390左右。能

親,要看你考的什麼專業了,當然平均分在80分以上是有希望的。一般在四川排名綜合名次150名以內都是可以的哦。因為川美招生計畫在川招150名!祝你好運。我的專業234,文化可能390左右,能不能上川美啊?如果是報最冷門的專業呢?你好冷。江蘇藝術最高分目前好像才三百八的樣子。不過樓主你很懸,川美對每個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