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動的風車能輸出什麼能量,風車的轉動的能量是什麼能

2022-09-02 02:10:05 字數 2931 閱讀 1550

1樓:匿名使用者

轉動的風車是將空氣流動的機械能轉化為自身轉動的機械能

如果是利用風車發電的話 風車的機械能會轉化為一小部分熱能和電能

2樓:中山大學理工院

可以是電能。也可以是機械能(如荷蘭常見的風車就是用來抽水的)

風車的轉動的能量是什麼能

3樓:一一開放有愛

該題中的風力發電,即消耗風能,推動發電機的輪片轉動,將風能轉化為風車的機械能,進而發電機將機械能轉化為電能.故答案為:機械能;機械能.

熱空氣上公升推動風車轉動是什麼能轉化為什麼能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說的是熱空氣上公升推動風車轉動,重點是上公升和轉動。所以是熱空氣上公升的屬於風能,也就是動能,所以是動能轉化為動能。

如果說是加熱使空氣上公升推動風車的話,就是內能轉化為動能。

5樓:再計算一次

這句話包含了很多意思的,首先,熱是一種內能,熱空氣上公升已經使熱變成風的流動了,風的流動是動能,然後風的流動推動了風車的轉動,風車的轉動是機械能,最終的轉換是內能轉換為機械能

6樓:金色企鵝

熱空氣上公升時的機械能(動能),轉化為風車的機械能**動的動能)

後續的話應該是風車的機械能向其他能量進行轉化~

7樓:匿名使用者

熱能轉化成風能,風能轉化成動力能,動力恩能夠轉化成電能(或者其他什麼東西)

根據圖分析在風車轉動的過程中能量是怎樣轉化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風是空氣中的分子朝乙個方向作巨集觀運動,具有動能,碰到風車,動能轉移到風車上了

風車轉動利用的是什麼原理

9樓:soul_染指

風車的原理是一種利用風力驅動的帶有可調節的葉片或梯級橫木的輪子所產生的能量來運轉的機械裝置。古代的風車,是從船帆發展起來的,它具有6-8副像帆船那樣的篷,分布在一根垂直軸的四周,風吹時像走馬燈似的繞軸轉動,叫走馬燈式的風車。這種風車因效率較低,已逐步為具有水平轉動軸的木質布蓬風車和其它風車取代,如「立式風車」、「自動旋翼風車」等。

風車在風力的作用下能夠轉動,請分析在此過程中能量是怎樣轉換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的動能轉化為風車的動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風車被風力作用說明風力做工,即風具有能,這種能是動能。而風車轉動也是動能的表現。故不計能量的損耗。能的種類沒有發生變化,只是從乙個物體轉移到另一物體。

12樓:天外無雲

這裡應該是能量的轉移,而不是轉化

風車轉動的原理是什麼?

13樓:夏天肥魚

風車是利用槓桿原理設計的,單向受力轉動機械。風車的葉片是旋轉對稱版設計,不是軸權對稱設計。在有風的情況下,葉片在對稱位置產生的扭轉力矩無法互相抵消,這樣部分風能被風車留下了,

風車就可以轉動了。

風車的風葉都是傾斜的 風車是把風作為動力 當風吹動葉片時,相當於對葉片施加乙個作用力而產生轉動力矩,在此力的作用下,風車就會不停的轉動。

風車也叫風力機,是一種不需燃料、以風作為能源的動力機械。古代的風車,是從船帆發展起來的,它具有6~8副像帆船那樣的篷,分布在一根垂直軸的四周,風吹時像走馬燈似的繞軸轉動,叫走馬燈式的風車。

14樓:匿名使用者

風車的風葉固定的形狀(一邊高,一邊低於風來的方向),可以使風在風專葉表面往

屬乙個方向吹動(由高到低),從而改變經過的風的風向。給風乙個轉向力,那麼,風也給了風葉乙個反方向的力,既風也對固定開關的風葉乙個反作用力。而風葉又是固定在風車軸上,所以風給風葉的力又通過固定的風葉轉化為風車的切應力,所以風車轉動。

所以風越大,風葉給風的轉向力越大,相應的,風給風車的轉向力越大,風車轉得越快。

15樓:落葉歸根的淒涼

【1】風車的原來理是一源種利用風力驅動bai的帶有可調節的葉du片或梯級橫木的輪

zhi子所產生的能量來dao運轉的機械裝置。古代的風車,是從船帆發展起來的,它具有6-8副像帆船那樣的篷,分布在一根垂直軸的四周,風吹時像走馬燈似的繞軸轉動,叫走馬燈式的風車。這種風車因效率較低,已逐步為具有水平轉動軸的木質布蓬風車和其它風車取代,如「立式風車」、「自動旋翼風車」等。

【2】具體如下圖所示:

16樓:匿名使用者

hb呼呼呼進快餓接你嗯機嗯sin嘻嘻嘻

讓一玩具小風車對著燈泡的上方,看到風車轉起來,在這過程中能量是怎麼轉化的?

17樓:管國寶

總過程復

應該是這樣:電制路的電能轉化為燈泡的熱能和光能,燈泡的熱能輻射到空氣,空氣變熱公升溫,產生上公升的氣流,有了空氣的內能和動能,重力勢能(上公升)。空氣流動推動風車,氣流動能轉化為風車動能,風車轉動有機械摩擦,又會產生內能。

說的有點囉嗦,可是比較的全。

你的空應該這樣填:電能轉化為內能,再轉化為機械能。

18樓:匿名使用者

電流通過bai電燈,電燈的燈絲du發熱,帶動zhi上方空氣流動,空氣流動使風dao車克回服阻力轉動起來。能量轉化答依次是電能到熱能,熱能轉化為空氣分子熱動能(這一步要求不大),空氣分子熱動能轉化為風車機械能(主要是動能,風車的重心位置沒變,因而重力勢能不變)。

19樓:匿名使用者

,讓一玩具小風車對著燈泡的上方,看到風車轉起來, 電能轉化為熱能,再轉化為動能。

20樓:匿名使用者

電 熱 機械

電流通過燈泡,燈泡發光並發熱,熱空氣上公升使風車轉動。

風車是如何供電的,發電風車怎麼發電的啊

你指的是風機吧,就是風力發電機。前面三個葉片帶動原動機轉動,原動機連著發回電機轉子。轉答子被原動機拖著轉動,轉子上接雙饋電機,帶勵磁電流。轉子轉動時,磁力線切割定子繞組,定子繞組發出工頻交流電。交流電直接饋到電網上去。風電的上網電價貌似比較貴。弱弱的問您一句,別笑我單純,風車不是風吹動的麼?發電風車...

白色風車的歌詞是什麼意思,周杰倫《白色風車》歌詞或這首歌代表什麼意思

我覺得應該是女方提出的想分手,男方表示現狀對現狀很滿意,不理解女方的意思,誤以為是女方不相信自己 我不懂你說什麼 反正不會鬆手 我陪你走到最後 能不能別想太多 會不會手牽著手 晚一點再到盡頭 而女方的目的其實是不想拖累男方。你說我若乙個人會比較自由 杰倫的歌一半一般都很有意境,有待一點模糊的感覺,這...

荷蘭的風車主要是什麼用途,荷蘭風車有什麼作用?

太複雜了吧,簡單地說,就是用來發電的,當然在古代可能用來磨磨 荷蘭風車有什麼作用?荷蘭是乙個低窪之國,風車主要用於排水,將低處的水排走,也有一些用於磨面,榨油,鋸木,造紙和灌溉等。現代的那些很簡單式樣的風車,是用來發電的 荷蘭的風車,最早從德國引進。開始時,風車僅用於磨粉之類。到了十 六 七世紀,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