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大家對初戀的看法,聊聊看,大家第一次戀愛的時候是什麼感覺呢?

2022-09-01 17:00:05 字數 6334 閱讀 5962

1樓:迷你泡泡

我和我男友也是初戀雖然離得很近,但是我父母也是很反對的,好多人也都說我應該放棄

但是還是有很多的不捨,雖然以後的不一定就不好,但是也不一定就比現在的好啊,如果你真的覺得相愛就在一起吧,想想你如果放棄會不會後悔

2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初戀都沒有好結果,這種一種成見。一切命運的咽喉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如果你在乎你的那個他,你們真心相愛,就永遠不要放棄,幸福把握在自己的手中!說初戀是不成功的,是因為大家初次戀愛,都不懂得愛,想愛又怕失去愛,愛的痛苦,所以處理的不得當就會導致分手,但是沒有人不對自己的不成功的初戀感到惋惜和留戀,都會希望上天能夠再給他一次機會,他會愛得更精彩!

3樓:

初戀,是永遠揮之前去的。也許不會有結果,但會讓你銘記一生

4樓:

我的初戀不敢交出去,我怕會失敗,因為我同學的初戀都很完美,我更怕了。

5樓:風火冰塵

所有的初戀都是美好的,但是初戀能長久的不多,更何況你們都太年輕,沒有人可以保證以後的生活中遇到困難的時候你們是否還可以相守,何況家人反對的戀情多半不會有好結果

想和相愛的人在一起是很正常的,不要懷疑,不管以後發生什麼,至少現在堅持和他在一起,就算將來不合分手了起碼不會後悔曾經為自己的愛情堅持過

6樓:狂丹寒

自己認為正確的事就堅持下去,會有好結果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簡直是個魔鬼呆的地方

聊聊看,大家第一次戀愛的時候是什麼感覺呢?

8樓:影子

‍‍戀愛是一種很美妙的心情感覺,特別是情竇初開的第一次戀愛,就象青青澀澀的果子一樣,既沒有完全成熟的那種膩甜,也不會有那種滿口的生苦。那是一種看著飽滿,聞著溢有清香,入口先澀後酸,慢慢細品就會滿嘴生甜的奇妙感覺。‍‍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的戀愛,什麼都不懂。什麼都是他教給我,他給我買過藥,給我買過奶,陪我跑過步,一起學過習,一起為未來努力考大學。同學都說,我跟他的愛情充滿了勵志,家裡窮便一起去打工掙錢。

即使窮的吃不上飯,哪怕因為半個包子讓來讓去,卻還是吃的很開心。

10樓:辰星

我跟他是屬於早戀,更是日久生情的那種。他喜歡我的善良,我喜歡他的誠實。我和他都是彼此的初戀。

第一次戀愛,心裡住了梅花鹿,連看他一眼都小鹿亂撞。每次看到他,便會臉紅的說不出來話,心跳加快。

11樓:影子

戀愛,可以說是一種美好的經歷。第一次戀愛更是一種難忘的回憶,從兩個人認識,再到相互了解最後兩個人在一起,從懵懂無知再到學會很多,這個過程有快樂也會有難過。畢竟第一次談戀愛都是摸著石頭過河,不懂的如何去愛乙個人,不知道怎樣去關心照顧自己喜歡的人。

12樓:小小2蘋果

我們是高中同班同學,馬上高考了,因為每次考試都調座位,所以最後一次調座位,我們變成了同桌,單純的同桌,是都高考結束了,快知道錄取結果了他表白才在一起的,家不在同乙個城市,學校呢我去了湖南,他留在遼寧,所以一直異地戀,我想說,如果我們對待這份感情都不是認真的,就不可能堅持了兩年多,我們都很愛對方,雖然不知道將來到底會不會在一起,至少現在是為了將來能在一起而努力的,就把對方看作是自己的歸宿,一心一意。

13樓:迪

因為初戀的懵懂無知,大多都是因為心生的喜歡,因喜歡而懵懵懂懂地靠近,根本就分不清究竟在幹什麼,究竟想幹什麼,就象青青澀澀的果子一樣,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一回事,是生還是熟。

14樓:緋攻

‍‍我的第一次戀愛,是在美麗的城市青島。那年我在那兒當兵,時任連隊文書,當時部隊領導讓我去軍民共建點聯絡業務,接待我的是一位美麗漂亮的姑娘。聯絡業務多了,一來二去,我們戀愛了。

部隊離共建點只有五里路,但我們倆的信如秋天的樹葉,源源不斷的來往。心裡老感覺美美的,一天不見如隔三秋。吃飯不香,睡覺不眠,就象丟了魂似的。‍‍

15樓:辰星

看到對方開心,自己心裡像是吃了蜂蜜一樣;看到對方不開心,自己也會很難過。對方的一舉一動你都會很關心很在乎,感覺只要你們兩個人在一起,就是最幸福的時刻,感覺只要有他整個世界都是屬於自己的。

16樓:小月有愛

內心既充滿了羞澀,又有很多的期盼嚮往。第一次談戀愛,所有的都是第一次經歷。第一次牽異性的手,第一次擁抱,第一次接吻,第一次和對方發生矛盾爭吵,第一次想著辦法去哄對方開心。

聊聊大家談戀愛最難忘的一件事情? 10

17樓:簡單

我們開始用手機聊的!難忘的就是第一見面的情景

18樓:

第一次約會手就簽上了

聊聊十年後遇到初戀你第一句會說的話是什麼吧?

19樓:寶42712諮私

當然是要說:「好久不見」了。畢竟已經十年未見,如果人能活一百歲的話,已經算是人生的十分之一了呢。

20樓:求註冊

十年之後我早已對她沒有任何情愫,見到之後只會想問她一句,「十年未見,你還好嗎。」她也算是自己的一位故人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還能回去嗎」,他算是我最愛的人吧,當時分手是因為高三學習壓力大,家長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強制讓我們分手了。

22樓:華幻薇

我會跟她說:「我很想你。」與他分開這之後的十年裡,自己經歷了很多戀情,每乙個人比得上他對我好,心中十分對他思思切切。

23樓:舒思萍

由於自己的錯誤,導致兩個人分手,多年後再次見到對方,心存愧疚,會突然的冒出一句,「對不起,請原諒。」

24樓:匿名使用者

「過得好嗎」。自己人生的第一次戀愛,有無限美好的回憶,回去已經不可能了,只能給他來一句簡單的問候了。

25樓:顓孫訪蘭

我會跟她說:「對不起,當時我們唯一的一張合照被我給弄丟了。」我們算是相互最美好的記憶了吧,自她之後再無單純的愛戀。

26樓:沉夜孤星

「結婚沒,沒結婚結婚的時候喊我去喝喜酒。」我倆是和平分手的,因為性格不是很合適,之後就斷了聯絡,見到她就像見了多年未見的好友一樣,會想參加她的婚禮。

27樓:峰佘無敵

「好久不見啊,要不要一起去吃個飯。」與初戀的戀情是在青澀的學生時期,是有很多美好的回憶的,想找個地方好好敘敘舊。

心裡總會想著初戀,但又沒勇氣放下男朋友,想找初戀聊聊他就只說想要我幸福快樂,我該怎麼辦?

28樓:大誠文案店

親,,你好,,每個人都是乙個世界,要對自己負責,對自己的情感負責,如果對方不再愛你,不珍惜你了,那就及早放手,給愛一條生路,這世上的情感糾結,分分合合都是正常的,我們只能控制我們的心,別人的心我們無法掌控,但付出了真心,沒得到真愛,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所以不要強求別人的理解,也不要挽留乙個不愛你的靈魂,願你找到真愛,活出自我,幸福快樂!

29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最難忘,珍惜眼前人

30樓:蓮子

對初戀放手吧,人家已經說的很明白了,沒有和你有交往的意思好好珍惜你現在的男友吧,把你的真心給男友,他會給你幸福的祝你開心快樂!

31樓:行走的風

腳踏兩隻船!總有一天船翻了

32樓:雙人魚

初戀只是一種美好的回憶

33樓:您老隨便

與其如此糾結,還不如放下以往,跟你男朋友好好過

來聊聊對於大學裡同班同學談戀愛你是怎麼看待?

34樓:李曉林

覺得咋那麼不知廉恥,原來我想象中的應該是除非結了婚了才能住到一塊兒去,見有人吃個早飯還得一塊吃,還有來送早點的,送化妝品的,我覺得幹嘛呢,膩膩歪歪的。在我看來談戀愛就是一塊說說話,最多逛逛公園,相互藉藉書,滑滑船,一起春遊之類的,哪有那麼膩歪呀。那時候根本沒有談戀愛的念頭。

35樓:呵呵

專心學習,隨他們去。

36樓:匿名使用者

課餘的八卦新聞,比無聊的學習時間有趣,

37樓:尹朶月

上課不記筆記就一直牽著手,對方睡著了就掐一下。課間休息時,犯瞌睡了,會把你的手拉過去當枕頭。一起吃午飯,一起吃晚飯,下了晚課買點吃的,沿著宿舍附近走走。

38樓:匿名使用者

挺羨慕他們的,可以一起上課一起下課,課餘還可以一起出去玩兒,多美好的愛情啊。

39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我覺得蠻好的,上課都可以做到一起,大家的時間都是一樣的,容易約會。

40樓:方老師數學課堂

我覺得大學裡,同班同學談戀愛特別好。我們大學的同學在班上談戀愛的就有幾對,而且現在都很幸福哦。

41樓:影子

真的特別尷尬。我當時不知道怎麼想的,就稀里糊塗的答應了前任的告白。在一起了,在一起之後覺得不合適,很後悔,糾結了一段時間,分手了。

而且是同班同學,大家都知道我們兩個的事,超級無敵尷尬。每天抬頭不見低頭見的,很想快點畢業,這樣就不會再見到了。無語,真的好後悔啊,時間可以倒流,我絕不會重蹈覆轍,我肯定會繞道走的。

所以,沒有做好相伴一生準備的小夥伴。不要輕易嘗試跟大學同班同學在一起,不同班級的小哥哥小姐姐更好,每天還可以分享上課的趣事,不必要拘泥於這一畝三分地里。

42樓:辰星

只想說我和前男友同在我們班班委會,組織活動不好怪我咯,各種尷尬,和他舍友關係挺好的說個話都怕被人看見也是醉了,畢竟那麼幼稚的人也是醉了。他提的分手到最後全是我的錯咯。

43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尷尬,這麼說吧,我們倆乙個實驗組,因為學號相近所以一般有什麼分組的事,我們倆永遠在一塊,扎心吧。我是被甩的那個。

44樓:抽轉組

很多人都不太認同同班同學談戀愛,因為覺得如果談得不好,分手了。又因為在同乙個班,要經常見面,會讓彼此都很尷尬。所以為了避免尷尬,都沒有找同班的。

45樓:貢雅雪

‍‍事實告訴我們千萬不要和同班同學談戀愛!這就是個深淵啊!除非你百分百確定你可以和他有個美好得婚姻。

談戀愛的時候恨不得上課考試都看著他,甜蜜得膩死你。但是當你分手後,全班看你的眼神就變得很尷尬,尷尬個毛線啊!我自己都不覺得尷尬啊!

然後自己也慢慢變得覺得好尷尬啊,天天抬頭不見低頭見,尤其是萬一他還對你有一絲殘念!然後事情就會演變成都是你的錯。人家覺得他是痴情種子你是拋棄人家那個壞蛋。‍‍

聊聊看,顏值在戀愛中有多重要?

46樓:猴16998腫園

戀愛裡顏值其實不是那麼重要,但是你需要靠外貌去平衡很多東西,並且學會服軟和撒嬌,最重要是理解對方,並且一起變得更優秀。

47樓:寶寶78010首刨

不重要,但是要穿的乾乾淨淨的,無論男女,就算你不太所謂的時尚,但是我想乙個人端端正正的總歸是給人乙個好印象的。

48樓:消化

每當我要跟我男朋友吵架的時候,看到他那張臉,就不想吵了。畢竟這麼好看的人,看著看著就生不起來氣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顏值再戀愛前挺重要的。因為很多人都是始於顏值,才終於性格的。

50樓:幹君75722赫返

幾乎是男女通吃的。長相是屬於很溫柔單純的那種,但性格相反。每次我太作了或者是兩個人吵架,他一見面就會心軟,他性格比較暴躁,我也是什麼不愛解釋。

只要我軟軟的看著他,或者對他笑,他馬上氣消了並且道歉。偶然碰見初中老師,她說她們老師對我總沒辦法,因為眼睛太好看了,會讓人有保護欲,朋友們都很保護我。有次好朋友生日對他朋友說他有乙個無論濃妝淡抹都能駕馭的朋友要來,那次參加他生日的人多了很多,壽星成了配角哈哈。

好看不是長久之計,你需要利用自身優勢去拓展更好的條件,氣質很重要。

51樓:劉千荷

相對來說,在短期內長得好看的人,更容易開始一段戀愛;但在長期看來無數的事實都已經證明很多長得好看的人,在漫長的人生中,也都會跟很多長相普通的人一樣,經歷到不幸的戀愛和情感,甚至還不如長相遠不如他的人活得幸福!

52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到能決定你能不能戀愛,不是說臉好看就行,主要是氣質和身材。畢竟別人第一眼能看到的是你的衣品又不是透視眼還能看穿你的內在美。

聊聊看,大家分手後,還會跟前任保持聯絡嗎

聯絡了,看到對方過的不幸福,你肯定心裡也不好受 可是看到對方過的幸福,而這幸福卻不是你給的,再回憶對比一下以前你們倆在一起時幸福的樣子,恐怕會更不好受吧。所以,還是不聯絡的好。應該不會再聯絡了,既然都已經分開了,那就要分的乾乾淨淨,分手應該體面。人和人的三觀不一樣,這個得分人吧,我的話,是聯絡的,因...

大家聊聊iphone記憶體不夠該怎麼辦

在系統的應用管理中刪除軟體 請先開啟螢幕上的 設定 應用。在設定列表裡,找到 通用 一欄,點選進入。在通用列表裡,找到 用量 一欄,點選進入。接下來請在用量列表裡,點選 管理儲存空間 一欄。顯示乙個應用佔用記憶體從大到小依次排列的列表,選擇想要刪除的應用。接著在應用程式資訊列表裡,點選 刪除應用程式...

長期不吃蔬菜有什麼危害?跟大家聊聊?

黃綠色蔬菜是 胡蘿蔔素的豐富 胡蘿蔔素可在人體內轉變為維生素a。如果缺乏維生素a,會影響 視力 黏膜等功能,以致發生夜盲症 皮炎或反覆呼吸道感染等嚴重的問題。身體會比較胖,這個就比較簡單理解了,肉吃得多,菜吃得少,自然容易胖,肉中的脂肪相對要多,比如豬肉。蔬菜中的纖維素有促進腸道中有益菌生長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