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相機上的電子書閱讀問題

2022-09-01 02:25:04 字數 666 閱讀 9257

1樓:

數位相機支援txt的話,但顯示是亂碼。這個應該是txt電子書的編碼問題。txt的編碼有「ansi、unicode、unicode big endian、utf-8」這幾種編碼。

都是「記事本」自帶的內編碼,都是可以在「記事本」裡開啟的。但是數位相機可能不支援某些編碼,你可以用記事本另存為這幾種編碼格式,看數位相機支援哪種編碼,以後就用哪種編碼。

另外你試下pdf2pic 可以將pdf格式的圖書轉換為**。

2樓:簡單版丶悲歌

亂七八糟 就是手機 解碼方式有問題 你可以在設定裡找。換乙個試試 或者 。 換乙個電子書看能不能使用。 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使用的是什麼牌子的機器 我的是三星的 進入閱讀介面有乙個選單 進入後選擇語言 選中文 就不是亂碼的 如果使用相機支援的格式還是亂碼的話 估計就是這個原因了 否則就是用了不是相機支援的格式

4樓:

用的是什麼型號的相機?查詢郭對應型號的相機支援什麼格式的文件了沒?

轉換成**格式其實還是比較簡單的。

開啟txt檔案,然後直接用qq截圖就好了。

或者找個pdf格式轉換工具,將txt的檔案轉換為pdf格式的,但是不知道你的相機支援不。

專業電子書和一般手機上的閱讀軟體電子書有什麼不同

電子書,統稱bai 為電子書籍,du資訊化的產物,閱讀 zhi軟體只是提供dao了閱讀,另外向回 使用者提供最新最熱的 答書籍資訊,和各類廣告,也會收取服務費,作者釋出的收費書籍,該產品也一樣收取,藉此盈利,至於普通意義上的電子書,則是分為各種格式,也成為文件,txt doc chm umd等等 電...

索尼數位相機的問題

1 可伸縮的是叫伸縮式鏡頭,你所說的內建鏡頭叫潛望式鏡頭。伸縮式鏡頭的 要比潛望式的好,所以成像要比潛望式的好點,好不了很多。推薦機型w150.810萬畫素,5倍光學變焦,30mm廣角,黑銀紅金四種機身顏色 跟w170比起來還是150價效比要高,兩款只有畫素,廣角不一樣,其他包括機身都是一模一樣的。...

關於數位相機的問題

這個對你來說已經夠用了,畫素不代表清晰度的,只是表示可以洗出 的大小。這要看你的拍攝技巧,比如對焦,構圖,採光等等。最主要的是對焦,現在的相機都有自動對焦功能,夠好圖後,你只需半按快門,螢幕出現綠色的對焦框不要換開,保持相機不動,這時手在用力按下,注意是用手指的力度,不是手腕,要不就糊了 拍的效果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