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選適合自己的縫紉機

2022-09-01 02:25:05 字數 1005 閱讀 7364

1樓:金童卡修

經常跑軟布料,就買臺上海牌或者蜜蜂牌的或者飛人牌的。

經常跑厚料子的就買臺青島牌的(其實青島牌軟厚都可以用)。

你的情況青島牌的就可以,你說的**上的,如果你是自己家簡單一用,可以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縫紉機都可以,看你需要投入多少成本,新的縫紉機一般在1000-2000左右,進開口的要2000以上。你也可以買國產電腦的**在3000以上。

如果想節約成本,你也可以買二手的,**在500-1000之間把,太差的我部建議你買,日後修起來很麻煩,最起碼要選擇5成新以上。最好是7成新以上。電機最好配220v的。

具體**是成色和牌子而定,常用得牌子有上工,重機,標準,現在國產的牌子多得數不清,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的牌子,所以主要還是要看你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小的縫紉機就不能用 那是一次性的東西 壞了沒保障

建議你去你那的縫紉機店 他們會給你推薦適合你用的 或者你到網上搜蝴蝶家用多功能縫紉機 要那能做厚料的 有的機器只能做薄的 不能做厚的 買的時候要注意這點

4樓:幸經藝

哇,你的想法真是不錯的,買台平車,二手的,上工或者標準的,500元左右,如果是三相電的,買個電容放上去就可以轉成二相電,家用電就可以操作工業電動縫紉機了!!

5樓:匿名使用者

3000多塊錢買個直驅電腦縫紉機!做窗簾超快,踩直線把速度調到5000,「譁」一下就踩到頭了,還有自動剪線!自動打回針!

6樓:

就給自己做嗎?那**上的機器就夠了 不用買工業的太大太佔地方了。

但是也不能買太小了 買個多功能的 就行 飛躍的大概5 .6百吧

有其他問題可以私密我。

7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標準牌的就行 反正你又不是工廠趕活天天用 不用買那麼好的 想要好的話 重機(juki)兄弟 都行 就是有點貴

縫紉機跳線怎麼修,老式縫紉機老是跳線,斷線,怎麼修理?

回答1 針彎或針裝反引起的故障,更換新針或將針正確安裝即可。2 挑線簧張力過大或沒有挑線簧引起的故障,把挑線簧放鬆 加裝挑線簧即可解決。3 旋梭的梭尖有毛刺引起的故障,用細砂紙輕輕磨掉毛刺即可。4 旋梭與針的位置誤差過大引起的故障,調整旋梭和針的位置即可解決。更多2條 老式縫紉機老是跳線,斷線,怎麼...

工業縫紉機送布牙如何調節,怎麼調節縫紉機送布牙的高低?

工業縫紉機,industrial sewing machine適於縫紉工廠或其他工業部門中大量生產用的縫製工件的縫紉機。服裝 鞋帽 等需要用縫紉機的工廠都是用工業縫紉機。一 挑線機構 take up mechanism 縫紉機在縫紉時,在形成線跡的過程中,起著輸送 針 線並收緊線跡作用的機構。主要可...

縫紉機跳線,斷線是怎麼回事啊,縫紉機底線跳線是怎麼回事?

縫紉機跳線,斷線,怎麼辦?詳細步驟兩步解決 縫紉機機針碰到針板解決辦法 首先確定縫紉機不是國產迷你等等按現在來說大概1000元以下的低端類。其次確定縫紉機沒有任何物理的損壞。然後跳線一般責任在機針,正常來說,車縫800米就該換機針,不然跳線機率就增加很多。注意要確保機針對應面料選擇正確,並且不是特別...